Home發表會特輯napla娜普菈2017年娜普菈秋冬流行發表會-back to stage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7年娜普菈秋冬流行發表會-back to stage
時 間:2017年9月11日(一)13:30pm~16:30pm
地 點:台北市花漾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睽違一年,日系專業美髮廠商娜普菈於今年與日本同步推出2017年度明星商品及全新系列染髮劑。同時為彌補去年因颱風來襲而取消中南部發表會場次的遺憾,今年再度聘請到日本表參道知名沙龍CIECA.代表-野口和弘重回舞台,帶給全台灣美髮業界嶄新的秋冬流行趨勢與提案。

2017年話題新商品 未上市先轟動
娜普菈在2017年與日本總公司同步推出的年度新品牌-N.系列造型品,重新定義造型品的質地與高質感形象,在台灣正式上市前已引起網路媒體上的諸多討論,許多熟悉日本第一線流行情報的設計師更是引起諸多迴響;另外強項商品的沙龍專業染髮劑產品線更是大動作推陳出新,在流行染及白髮染推出全新品牌-NASEED,秉持活用天然成分的一貫理念,使用歐盟有機認證成分及植物種籽精油,上市同時推出多款全新色系,也在本次發表會示範了多款人氣新色提案。

張力十足的震撼性演出 正紅色風格亮眼吸睛
今年娜普菈發表會秉持去年CIECA.野口和弘的表演風格,在節目開場先以極短片點出CIECA.今年秋冬的流行概念,隨之而來的是以磅礡音效為背景的快速剪髮秀;野口老師將長髮過肩的模特兒瞬間落髮至耳上位置,並在短時間內完成基礎剪裁、層次打造、髮量調整、吹風及包含服裝穿搭的整體造型。透過舞台道具及服裝配件的使用,讓莓紅色的俐落短髮造型更顯前衛與個性,完全顛覆模特兒原本的特質與形象。之後野口老師重新介紹自己與Garland沙龍集團旗下的各個分店,並公布2017年以白色為基調的新品牌-Cafune沙龍。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911192.jpg
進入正題後,野口老師發表CIECA.今年秋冬的流行主軸-Lady in red(紅衣女郎)。如字面所示,野口老師以純正的「紅色」為關鍵字打造一系列早秋整體造型作品。紅色服裝的強烈氣場,影響到所搭配髮型,也能左右攝影作品中的構圖,在在呈現出紅色的元素不僅只是代表女性的象徵,也能引領出女人的強大力量與帥氣個性。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911193.jpg

冷色系「外國人風」染髮持續當道 鮑柏髮變形多樣不受限
關於染髮提案,野口老師本次活用今年日本最受歡迎的莓果粉紅色及藍棕色、奶茶色調作出前衛或商業染髮的多種示範。野口老師表示,亞洲人由於原生髮帶有較頑強的紅色麥拉寧色素,透過確實去除底色再活用冷色系染劑,即能打造出日本當今最流行、兼具透明感與霧感的「外國人風格」髮色。另外,刻意在髮根保留一定底色,運用手刷染的技巧,使完成髮色帶有從深到淺的自然漸層及陰影,讓頭髮即使經過一段時間長長後仍不顯突兀,延長染髮的賞味期限,也是本次野口老師在作品呈現中的一大重點。

本次在舞台上除了染髮示範外更針對剪髮提案做足了詳盡解說。在鮑柏髮熱潮持續延燒的日本美髮業界,野口老師本次示範的是帶有輕盈感的鮑柏髮型,這也是因應ㄧ般人對鮑柏髮容易抱有低層次、厚重感的既定印象下所衍生的新提案。該髮型的重點在於針對後頭部的中層部位剪出層次,減少一定髮量,及頂部用高層次的剪裁打造表層髮絲落下後的長短差,進而表現出頭髮的躍動感;最後是保留底層耳下位置的髮長,使容易顯得孩子氣的鮑柏短髮也能保有成熟穩重的氣質。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911195.jpg
日本最夯「半濕」髮型 造型品質地重新定位
今年我們在CIECA.身上觀察到,攝影作品能充分表現出細節與張力的設計師,造型實力肯定不遑多讓。野口老師本次也在造型示範上除了深諳的電棒造型外,也表示吹風打底是能調整髮流的重要步驟,乃不可省略的一大功夫;使用電棒的波浪捲及直捲的技巧做出圓弧線條及不規則的自然捲度後,野口老師活用了娜普菈N.系列造型品,同時強調大膽地使用油狀及乳液質地的造型品,才能成功打造出日本近年來最流行的「濕潤感」髮型。台灣因氣候潮濕,一般消費者對造型品所能賦予的滋潤度似乎還未有特別感受,但透過娜普菈本次的產品發表及使用示範,讓我們見識到攝影作品的背後,必須使用足量的造型品才能充分展現出該髮型的細節與該有的精緻度。另外透過背光的照明環境,活用現場氛圍及相機設備,讓受限的條件下也能成就完成度極高的攝影作品。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911194.jpg

野口老師本次使用的N.系列全效甜橙果油及束感造型乳,成功做出當今日本時下追求的「彷彿濕髮尚未吹乾」的半濕亮澤質地。能精準帶出髮絲線條,卻依然保持躍動、不僵硬的造型風格,正是今後台灣美髮設計師所該掌握的日系流行趨勢重點。

講師簡介:野口和弘

  • 沙龍CIECA. 代表
  • 沙龍Garland 總監
  • 生於1980年3月26日,日本佐賀縣出身。
  • 大村美容專門學校畢業。
  • 善於透過分析各人的髮質、臉型、骨骼,提出專屬於該顧客的髮型提案。
  • 重視售後服務與髮型重現度,打造讓顧客回家後也能自行打理的專業沙龍造型。
  • 成熟洗鍊的技術與卓越的創意,風靡廣泛的男女消費族群,並獲得業界人士絕大的肯定與支持。
  • 現任Garland集團沙龍的總監,同時身兼企劃,活耀於一般流行雜誌與美髮業界專門雜誌,更有相關課程活動、妝髮造型、髮型秀、電視節目等配合演出。
  • 場佈暨貴賓進場
  • 彩排、幕後、開場髮秀
  • 造型示範與攝影
  • 剪髮提案與示範
  • 染髮提案與示範
  • CIECA.提案暨野口和..
  • 全體合照暨會場一覽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4874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3號1F
電話:(02)2505-8080
傳真:(02)2502-3232
www.napla.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 napla 台灣分公司- 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

擁有60年歷史的大阪總公司napla,設計出對毛髮及頭皮無負擔、低刺激、易於造型、客製化的自然美髮系列。整合快速的研究開發體制,與日本同步,將高品質產品及最新情報傳達給台灣消費者。 
 
-共存共榮-

  • 敏捷快速地對應消費者趨勢
  • 提供相對應的產品
  • 堅實的經營讓員工有完善的福利
  • 與關係企業共存共榮
  • 全員精銳、全員參加的經營模式
napla娜普菈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5場)
napla娜普菈 歷史活動訊息(8)
napla娜普菈 相關媒體報導  +4...
napla娜普菈 時尚專欄  +60...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napla娜普菈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5筆)
napla娜普菈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6位)
napla娜普菈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3本..)
  • 2014秋冬流行..
  • iM每日修護液的..
  • 系統染髮初階 D..
  • 2014.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