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美傑仕集團2016年RF荷那法蕊 5 SENS派對暨17年趨勢發表

美傑仕集團 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RF荷那法蕊 5 SENS派對暨17年趨勢發表
時 間:2016年12月12日(一)18:30pm~20:30pm
地 點:WAVE CLUB Taipei(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
 
   

以極限運動之冒險、挑戰與超越精神獨家代理RF荷那法蕊品牌
在香港出生擁加拿大籍的RF荷那法蕊台灣獨家代理 紀緯國際董事長Thomas Chan來台已28年,酷愛水上極限運動,並舉辦多場女子滑水表演邀請賽,把自己被曬得一身古銅膚色引以為傲。在商場上更是發揮極限運動精神,除了在西元八零年代末把美國最大專業美髮品牌引進台灣,在北中南讓台灣設計師之造型技術達到頂峰之造,亦把世界第一沙龍美甲品牌OPI帶進台灣,在台北頂級百貨公司與台中國家歌劇院成立專櫃,讓女仕消費族群從頭到指再到腳更加美麗。

2010年1月一紙來自法商皮耶法柏大藥廠,變更『RENE FURTERER』台灣總代理聲明啟示震驚專業美髮市場,即當月份起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台灣代理權,正式由美傑仕集團 紀緯股份有限公司獨家代理。從2010年起即積極耕耘專業美髮市場,不管是連鎖體系或明星沙龍或各縣市指標沙龍皆有RF荷那法蕊身影,尤其頭皮護理市場更是業界鰲頭。

(編註:點選以下圖片可瀏覽各單元介紹及更多圖片...)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61212369.jpg
RF荷那法蕊架設之豪華舞台(單元:派對前之場景及彩排)

千萬華麗舞台與頂級法國饗宴回饋設計師
六年來RF荷那法蕊在行銷、教育團隊在市場佈建,讓法國Pierre Fabre皮耶法柏讚許,RF荷那法蕊在台灣的銷售成績比美國、日本高,是僅次於原廠地法國排名全世界第二名。這其中原因除了團隊成員專業能力外,RF荷那法蕊每年為專業沙龍與設計師提供最新流行趨勢,並不忘回饋設計師的支持,持續每年皆會砸下重金,假最頂級飯店或CLUB舉辦仲夏夜晚宴或年終派對。

2012年在華山;2013年在克緹大樓;2015年8月更耗資千萬聘請台灣頂級沙龍團隊也是其好友Benny Lau的hc hair culture團隊在台北W飯店,舉辦仲夏夜晚宴,此場之氣派與華麗在業界造成轟動。2016年的今天更是包下台北最頂級夜店WAVE CLUB Taipei,以全新華麗潮流時尚感打造派對氛圍,重金邀請當紅炸子雞男神周湯豪到現場與設計師們嗨翻天,更創業界在夜店舉辦髮秀之最大場次。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61212370.jpg
後台造型前置

法國頂級沙龍髮品RF荷那法蕊慶祝迎接60週年,與最新重量級產品,同時也是品牌首款,可同步適用於頭髮與身體肌膚的全效香氛保養油— 5 SENS 微金女神菁萃油上市,12月12日晚間 於WAVE CLUB TAIPEI舉辦「5 SENS微金盛世派對」,邀請髮界設計師一同共襄盛舉,歡慶品牌邁向全新的里程碑!整場派對以「微金女神」為主題,從一樓星光大道到七樓派對會場,均由RF荷那法蕊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所代表的黑色、金色為主色調,打造奢華璀璨之夜。

RF荷那法蕊髮型團隊本次特別邀請三組台灣新銳髮型設計師團隊合作,流行資訊EPOCHONE CORNER,分別為冰雪狂放女神、希臘神話謬思女神、維多利亞時代等美學視角與時代風格詮釋本次的派對主題—「微金女神」,為現場來賓獻上2017年最新趨勢髮型秀!並由深受周慧敏、蔡依林、侯佩岑、小S、楊丞琳等台灣一線女星青睞的旅英新生代高訂鬼才設計師— CEPHAS鄭經中操刀整體服裝造型,揉和CEPHAS擅長的摩登男裝剪裁與奢華柔美的高訂禮服細節,為本次「微金女神」主題做出最精湛奢華的服裝演繹!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61212371.jpg
男神周湯豪彩排一瞥

派對現場更邀請到今年以一曲《帥到分手》風靡萬千少女的全方位創作型男—周湯豪 a.k.a. NICKTHEREAL 擔任5 SENS大使與派對客座DJ ,現場與女模魅力展演RF荷那法蕊重量級新品— 5 SENS 微金女神菁萃油,詮釋慵懶時髦的法式時尚。擁有吹彈可破的好膚質與烏黑秀髮,周湯豪甫登台即征服了現場所有的女性髮型師與師奶們,同時更一展音樂才子實力,為派對嘉賓獻上Solo DJ秀,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潮!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61212372.jpg
左:Thomas Chan、右:Benny Lau與時尚名媛 (單元:來賓進場及主辦方致詞)

工作忙碌保養不馬虎 男神周老師說!秋冬保養一定要用油
周湯豪出席妝品活動上百場,笑稱自己快變成保養達人老師的周湯豪表示自己的保養年資超過十年了!本次分享秋冬的保養秘訣:「大家仔細聽!周老師保養全身,一定都會加上油類保養品滋潤這個步驟!幫助肌膚、頭髮保持柔嫩與水份。而擁有維生素E、Omega6、與Omega9等修復、抗氧化成份的油類保養品更是首選,可幫助強化肌膚與頭髮、減少頭髮肌膚的粗糙暗沈,達到全面修護」

「RF荷那法蕊5 SENS 微金女神菁萃油富含5種天然滋潤、修復的植物精油成分,而且一罐可以同步用在身體與頭髮,讓日常保養程序變得更簡單方便,更可做為日常香氛使用。現在在家裡都會跟媽媽搶著用這罐,因此這次也特別多幫熱愛油類保養的媽媽預留了不少罐!」

周湯豪也提到欣賞的女生類型:「自己其實會觀察女生有沒有好好保養身上的細節,很多人平常只注重臉部保養,而忽略了身體其他乾燥暗沈的部位,倘若平常如果有好好照顧手腳關節、頭髮髮尾等細節,也會使整個人更有光澤,這種擁有水潤肌膚與亮麗髮質的女孩,就是會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同時,香氛也是記憶的一種方式,喜歡女生散發偏中性的優雅的香水味,恰巧RF荷那法蕊5 SENS 微金女神菁萃油帶有佛手柑、紫丁香、香草等中性香料味,彷彿也找到戀愛的味道。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61212373.jpg
湯豪為5 SENS新品站台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61212374.jpg
流行資訊時尚集團之冰雪狂放女神

主題:冰雪狂放女神
雪花片片的冷冽季節,以安徒生童話中的《雪后》為靈感,運用雪白氣質的視覺主色調,搭配對比誇張的梳髮設計,綻放冷暖交織的視覺感官刺激!

髮型設計師團隊:FIT 流行資訊時尚集團
流行資訊時尚集團共擁有26間分布於台北、東京、北京的髪型沙龍,與豐富薈萃的時尚髮型人才。以台北為中心,照亮東亞髮型時尚!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61212375.jpg
EPOCH salon之希臘神話繆思女神

主題:希臘神話繆思女神
以經典希臘女神的不敗神話風範為主調,運用金箔襯托,結合自然與閃耀的梳髮襯托整體造型氛圍!

髮型設計師團隊:EPOCH
以髮型設計及人文為主的靈魂品牌,不管是喜歡美的事物還是重視生活品質,所有的感受一切回到人文層面,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夢想,並在生活中帶著熱忱堅持著。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61212376.jpg
ONE CORNER之維多利亞時代

主題:維多利亞時代
重新詮釋華麗典雅、高貴、金色裝飾交織的維多利亞風格與金色奢華意象,靈感發想自維多利亞女王統治英國時期,上流社會紳士淑女鬆散捲曲的髮型與金色配飾。

髮型設計師團隊:ONE CORNER
角落的靈感來源取自於外國老闆的辦公室大多數都會設立在一間公司角落,希望以老闆的概念來服務顧客,結合美髮、藝術、美食,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滿足來消費的顧客對於美學的渴望。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61212377.jpg
表演團隊大謝幕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61212378.jpg
周湯豪Solo DJ秀暨全場來賓Dance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61212379.jpg
設計師來賓自由上台玩創意Battle秀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61212380.jpg
RF團隊謝幕

關於RF荷那法蕊
頂級沙龍美髮品牌RF荷那法蕊,隸屬法國第一大藥廠Pierre Fabre皮耶法柏集團 (PFDC)。1957年,成長於南法普羅旺斯的創辦人René Furterer先生,承襲祖母對植物的熱愛,成為鑽研植萃精油配方的專家;為了協助身為髮型師的妻子,修護被染燙傷害的頭髮,而研發出一系列天然植物配方的頭皮、頭髮養護產品。時至今日,RF荷那法蕊已成為享譽國際的專業頭皮養護專家與業界先鋒,並持續以健康為本,提供「客製化頭皮養護SPA諮詢」,針對頭皮及頭髮問題,以植萃、精油配方產品提出專業養護,成功立足全球。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61212381.jpg
派對名模造型寫真

上圖/左起:EPOCH團隊 希臘神話謬思女神、ONE CORNER團隊 維多利亞時代、流行資訊團隊冰雪狂放女神

d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61212382.jpg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

RF荷那法蕊慶祝迎接60週年,與最新重量級產品,可同步適用於頭髮與身體肌膚的全效香氛保養油— 5 SENS 微金女神菁萃油

  • 後台準備
  • 派對前之場景及彩排
  • 來賓進場及主辦方致詞
  • 男神周湯豪為5 SENS..
  • 新銳團隊2017趨勢發表-冰雪狂放女神
  • 新銳團隊2017趨勢發表-希臘神話謬思女神
  • 新銳團隊2017趨勢發表-維多利亞時代
  • 新銳團隊2017趨勢發表-表演團隊大謝幕
  • 周湯豪Solo DJ秀暨..(附影片)
  • Battle秀暨RF團隊..
  • 派對名模造型寫真
  •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附影片)
平面攝影:溫素瑩 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4544  
美傑仕集團 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12樓
電話:(02)2753-3833
傳真:(02)2761-7122
www.renefurterer.tw/
主辦單位簡介:

Rene Furterer嶄新風貌
2010年Rene Furtere以全新名稱『RF』由紀緯股份有限公司總代理
秉持專業態度將RF品牌推向另一高峰

隨著人們日漸重視頭皮及頭髮的養護,法國頂級專業美髮品牌Rene Furterer也因其全系列植物性配方及優異的功效而被普羅大眾所喜愛,2010年Rene Furterer(RF)委由紀緯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台灣總代理,以全新姿態繼續站在專業頭皮養護的尖端,為這個屬於頂級全植物的專業美髮品牌展開歷史的新頁。

未來,全新的Rene Furterer台灣總代理「紀緯股份有限公司」,將以過往經營國際專業美髮品牌的經歷,為Rene Furterer開創嶄新風貌。 現任RF台灣總代理「紀緯」董事長Thomas Chan,出生於香港,幼年即移民加拿大,本身擁有會計師執照,曾於猶太人所屬的會計師事務所專任會計師四年後來台經商,1989年代理美國最大專業美髮品牌MATRIX引進台灣,成立美傑仕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二十年專業化妝品領域的經營管理經驗,在美髮界締造了不少傳奇,對於專業美容產品的行銷及銷售擁有獨到的見解及經營模式。除了經營專業美髮市場,旗下並擁有全球最大專業美甲品牌OPI及街頭潮流品牌Emily the Strange等事業,致力打造能讓女人更美麗的美的事業。2010年Rene Furterer的加入,將能讓這個美的集團更完整。 美傑仕在台灣已邁入第¬二十個年頭,未來,我們不僅要作為一家優秀的專業頭皮理療髮品代理商,將以專業知識與經驗,成為引領專業美髮設計師解決頭皮問題、提供頭皮理療技術精進的最佳平台。

我們秉持的承諾:

  • 提供美髮沙龍不斷創新的行銷活動
  • 給您專業及經驗完整的銷售團隊
  • 對設計師傳遞專業教育的承諾
  • 合理的價格並誠實面對客戶及同業

現在對我們來說,是持續以此理念提升專業美髮產業向前邁進的最好時機。在 2010 年我們將以「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法國皮耶法柏大藥廠 Pierre Fabre Dermo-Cosmetique集團名下的 Rene Furterer在台灣繼續為大家服務,並積極地支持我們一直以來所熱愛的專業美髮產業,不斷鼓勵同業的伙伴,持續朝向更高的專業理念而努力。

  • RF夏末派對 趨..
  • 荷那法蕊中部夏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