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napla娜普菈2017年娜普菈秋冬流行發表會-back to stageCIECA.提案暨野口和弘作品

特輯:2017年娜普菈秋冬流行發表會-back to stage-CIECA.提案暨野口和弘作品

移動單元至..
關於染髮提案,野口老師本次活用今年日本最受歡迎的莓果粉紅色及藍棕色、奶茶色調作出前衛或商業染髮的多種示範。野口老師表示,亞洲人由於原生髮帶有較頑強的紅色麥拉寧色素,透過確實去除底色再活用冷色系染劑,即能打造出日本當今最流行、兼具透明感與霧感的「外國人風格」髮色。另外,刻意在髮根保留一定底色,運用手刷染的技巧,使完成髮色帶有從深到淺的自然漸層及陰影,讓頭髮即使經過一段時間長長後仍不顯突兀,延長染髮的賞味期限,也是本次野口老師在作品呈現中的一大重點。

本次在舞台上除了染髮示範外更針對剪髮提案做足了詳盡解說。在鮑柏髮熱潮持續延燒的日本美髮業界,野口老師本次示範的是帶有輕盈感的鮑柏髮型,這也是因應ㄧ般人對鮑柏髮容易抱有低層次、厚重感的既定印象下所衍生的新提案。該髮型的重點在於針對後頭部的中層部位剪出層次,減少一定髮量,及頂部用高層次的剪裁打造表層髮絲落下後的長短差,進而表現出頭髮的躍動感;最後是保留底層耳下位置的髮長,使容易顯得孩子氣的鮑柏短髮也能保有成熟穩重的氣質。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3號1F
電話:(02)2505-8080
傳真:(02)2502-3232
網址:https://www.napla.com.tw/
napla娜普菈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5場)
napla娜普菈 歷史活動訊息(8)
napla娜普菈 相關媒體報導  +4...
napla娜普菈 時尚專欄  +60...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napla娜普菈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5筆)
napla娜普菈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6位)
napla娜普菈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3本..)
  • 2014秋冬流行..
  • iM每日修護液的..
  • 系統染髮初階 D..
  • 2014.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