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L`Oreal萊雅專業2008年L`ORÉAL & VIS A VIS 新曲直時尚美髮學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8年L`ORÉAL & VIS A VIS 新曲直時尚美髮學
時 間:2008年4月7日(一) 2:00PM ~ 3:00PM
地 點:斐瑟 VIS A VIS旗艦店 台北市仁愛路4段151巷32號B1
 
   

新曲直時尚美髮學
全亞洲髮型設計師&時尚名媛捲”台”風
L"ORÉAL PROFESSIONNEL & VIS A VIS
領導亞洲燙髮趨勢 共創驕傲

燙髮新趨勢 ~ 直直捲捲 捲捲直直 就是要美麗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會主動走進專業美髮沙龍請他的設計師為他做燙髮服務,根據L"ORÉAL PROFESSIONNEL 2008年針對全台灣專業美髮沙龍的服務調查發現每一百位客人就有56個客人選擇燙髮服務,不論是燙直髮或捲髮,整個市場都不斷的在增加中;這也突顯出,現在髮型的流行不單只是直髮或捲髮,而是透過專業設計師為你設計一款別具個人風格的髮型,因其髮型的需求或直或捲,在曲直的時尚美學中展現出每一個女人獨一無二的美。

為滿足愛美人士與專業美髮市場的需求,專業美髮領導品牌L"ORÉAL PROFESSIONNEL在專業燙髮領域中不斷的追求產品與技術的創新與改革,並致力於提升專業美髮市場的服務品質。同時L"ORÉAL PROFESSIONNEL亦致力於將台灣的專業設計師推向國際舞台,因此,近年來台灣專業美髮設計師透過L"ORÉAL PROFESSIONNEL提供的舞台亦在世界各地嶄露頭角,尤其是在燙髮專業領域更是備受讚譽與肯定,因此在亞洲市場中,專業美髮設計師與時尚名媛現在都跟隨台灣設計師的腳步,捲起了一陣”台”風,其幕後推手即是L"ORÉAL PROFESSIONNEL與知名沙龍VISAVIS斐瑟技術團隊,此次專為亞洲女性推出「新曲直時尚美髮學」,五款新曲直服務:活髮塑型燙、活色飄感燙、彈力O漾燙、活力盈動燙與空氣冷塑燙,充份的滿足了設計師與愛美人士追求好髮型與好髮質的夢想,不管直髮或捲髮,讓你在秀髮的曲直之間,盡情展現女人的獨特魅力。

斐瑟技術團隊執行長鄧泰華也表示:「現今台灣的消費者早已從以往”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燙髮心情轉為主動向設計師要求燙髮,且比專業的設計師更期待有更好的燙髮成果」,而一款好的髮型兼具好髮質,則取決於專業設計師是否有純熟的技術與先進高品質的美髮產品。近年來台灣設計師認真鑽研燙髮產品與技術的提昇,並針對東方髮質,與東方人特有的頭型、髮流,設計出各式有型有款的自然捲髮,不僅讓台灣愛美的消費者,解除了對燙髮會傷害髮質的擔心,更讓所有的愛美人士在曲直之間盡情的展現個人風情,而這股捲髮風也因台灣的專業與獨特的美學觀席捲了整各亞洲專業美髮界。

資料提供:L"ORÉAL PROFESSIONNEL, Taiwan & VIS A VIS

  • 斐瑟旗艦店暨現場一覽
  • 開場及技術示範
  • 彈力O漾燙造型之一
  • 彈力O漾燙造型之二
  • 活髮塑型燙造型之一
  • 活髮塑型燙造型之二
  • 活力盈動燙造型之一
  • 活力盈動燙造型之二
  • 活色飄感燙造型之一
  • 活色飄感燙造型之二
  • 名模蔡依倫之造型
  • 全體名模合照
  • 彈力O漾燙(俏麗彈性捲髮..
  • 活髮塑型燙(氣質長直髮)
  • 活力盈動燙(熱情螺絲捲髮..
  • 活色飄感燙(自然浪漫波浪..
  • 少傷害髮質的空氣冷塑燙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0413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tw/
主辦單位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