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曼都髮型2003年第十屆曼都盃美髮創意大賽蠱惑髮藝秀

曼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3年第十屆曼都盃美髮創意大賽蠱惑髮藝秀
時 間:2003年4月8日(二)
地 點:新北市新莊區巨蛋體育館
 
   

2003年髮型風尚盛事 曼都連鎖引領風騷

默默耕耘37年、擁有全省300多家分店、已成為台灣最大的髮型美容連鎖企業的曼都於2003年4月8日在台北縣新莊巨蛋體育館舉辦了一場動員近3000人、耗資將近四千萬台幣的『第十屆曼都盃美髮創意大賽』與髮藝秀,宣告了2003到2004年的台灣髮型風尚與趨勢!

曼都國際董事長賴孝義表示,髮型風尚是現代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曼都37年一路勤勤懇懇走來最大的目標,就是堅持服務業的崗位為大眾服務,所憑藉的即是在技術水準上的創新,以符合消費者的需求。他說,台灣由於政治因素已數年未出席國際髮壇賽事,『第十屆曼都盃美髮創意大賽』與髮藝秀就是為了能提升台灣整體髮型界的水準與國際並駕齊驅而舉辦,期能讓國人享有優質的髮型設計及技術服務。

一場名為「曼都2003蠱惑髮藝秀」的重頭戲,在曼都技術總監詹大明帶領全省17位首席設計師的工作下,呈現出2003至2004年回歸大地與自然趨勢的 七大髮型設計主題:金色狂潮、當代夏娃、銀河之夢、火紅麗影、黑領「代」、龍飄飛揚以及獨立時代,充分顯示出揉和了歐美時尚與東方風格適合東方人的髮型設計,宣告了從今夏到明年台灣的髮型流行走向!

曼都技術總監詹大明說明,從80年代流行的打薄、多層次對稱落差的風潮,延伸到90年代軟性的龐克風,今明年將延燒以回歸自然為主軸的不對稱片染、塊狀染髮、落差大且不連貫的剪法層次,整體髮型及染髮色彩上將具有更趣味的線條及個人化風格的表現。

詹大明表示,今年的染髮流行色系,和大地呈現的顏色一般,岩石、黏土、沙漠等的色澤,在在都呈現出石頭風化過程不同色系的呈現。換句話說,高低明度的淡金色、較淺的淡咖啡色、還有紅咖啡色,都將是今年的流行的染髮色彩,非常適合黃皮膚的東方人。

身為阿扁總統夫婦與呂副總統御用的曼都髮型設計師江姮霓指出,東方人的膚色可以春、夏、秋、冬四季顏色來區分,春天的膚色較白皙、夏天則是白裡透紅的膚色,秋天的膚色偏黃、而膚色較暗沉則屬於冬天的顏色。她建議消費者可以從耳朵的膚色來判定自己的季節色,就可以知道自己適合的髮色系列。選擇合適自己膚色、臉型的髮型才是追逐流行的第一步。

呂秀蓮副總統及國民黨主席連戰皆於今日撥冗蒞臨觀賞了『第十屆曼都盃美髮創意大賽』與髮藝秀這一場台灣髮型界盛事。

  • 蠱惑髮藝秀主題說明
  • 七大主題-金色狂潮
  • 七大主題-當代夏娃
  • 七大主題-銀河之夢
  • 七大主題-火紅麗影
  • 七大主題-黑領『代』
  • 七大主題-龍飄飛揚
  • 七大主題-獨立時代
  • 髮型風尚回歸大地與自然
  • 曼都盃美髮創意大賽簡介
  • 評審簡介
平面攝影:曼都髮型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3485  
曼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98號3樓
電話:(02)2542-5515
www.mentor-hair.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1966年曼都首間『上海曼都女子美容院』創立後,從七張椅子、八名員工,展開曼都近四十五年的美麗之旅,從名店、多店到現今集團的成型,曼都引領時代潮流,以髮型反映世代面貌,全心全意演繹出髮藝美學,為顧客型塑出不同的個人風格。

1966年 上海曼都女子美容院創立,當時只有七張椅子,八名員工
1978年 第二家分店開幕,正式踏入連鎖化經營
1988年 曼都建立美髮界的第一個企業識別系統(CIS)
1994年 成立美容教學中心,塑造顧客整體造型美
1998年 榮獲全國十大技術楷模獎
2000年 榮膺『優質連鎖加盟總部』唯一美髮品牌
2002年 佈局大陸市場,開展全新經營策略
2006年 加拿大、北京、上海成立曼都分店,立足台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