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曼都髮型2016曼都大賞得獎作品賞析

曼都髮型 時尚專欄曼都髮型 專欄總覽

2016曼都大賞得獎作品賞析日期: 2017-1-6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2016曼都年度盛事髮藝競賽,由國內五大美髮品牌(曼都髮型、麗的髮型、air hair salon、貝詩髮藝、點線DENSEN)聯合徵件,以「我的未來 美麗盛開 Beauty Up My Life」為比賽主題,髮型設計師運用最具前瞻性與創新思維,以獨具的剪裁技巧與趨勢性的色彩搭配,創作出最為亮眼的不凡作品。

此次大賽特別邀請台北市美髮公會理事長詹大明擔任評審團主席,並由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全球品牌全球教育訓練總監Maryline Perrier、法國明星御用造型師Patrick Boffa、台灣知名彩妝師羅之遠、金鐘獎最佳美術設計李育昇、知名攝影師汪德範等人組成評審團進行作品評分。

本次共收到208件髮藝作品,展現曼都人才的美髮熱情與無限創意,運用繽紛髮色設計、搭配特殊剪裁創造出令人驚豔的髮款;共有21位菁英設計師以精湛作品入圍決選名單。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small/61220732.jpg

2016年12月20日 萬豪酒店五樓萬豪廳
曼都集團50週年酒會-曼都大賞頒獎

網路人氣最威獎:曼都太和店 王慈惠



創作概念:仰望接近傍晚的天空,點點繁星逐漸映入眼簾,每一顆星星閃爍的過程,都是最華麗的綻放。

『沒有努力過,怎麼知道不可以。』-王慈惠



最佳攝影獎:曼都髮型 華中店 詹洹媛


創作概念:陽光灑落海平面,自汪洋深處仰望所見的光線是放射狀的藍綠暈染,
向上的視角表現探索未來之意象,精靈短髮則是自由不設限的經典表現。

『最後一碗湯最豐盛,堅持後的風景最美。』-詹洹媛



最佳剪裁設計獎:曼都髮型 薇閣店 王金玲


創作概念:以經典短式鮑伯為結構打造乾淨俐落風格,加入柔和細節平衡剛硬線條,讓商業髮型中增加前衛與創意變化。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王金玲

 


最佳染髮設計獎:曼都髮型 萬大店 董思貝



創作概念:美麗是多重樣貌的,如同鬥魚般同時擁有堅強的戰鬥力與優雅柔美身形。暗夜迷紫、土耳其青、和煦柔桃等疊色暈染呈現夢幻絢麗,
不連接的短髮剪裁與低層次長髮彰顯女人的百變風情。

『只有自己才能超越自己。』-董思貝



 


2016曼都大賞得獎 季軍
曼都髮型 長安店 黃冠彰


創作概念:以太極概念為題,利用純粹的雙色設計染髮,紅銅棕與霧感金完美交融相互顯色,呈現協調之美。

『關鍵不在於如何達到夢想,而是如何無悔過人生。』-黃冠彰



 


2016曼都大賞得獎 亞軍
曼都髮型 秀和店 姜閔綺


創作概念:以3D空間概驗結合幾何不對稱剪裁,漆黑宇宙為底,藍灰色漸層暈染如水墨技巧綻放獨特美麗。

『相信就是力量。』-姜閔綺


 

2016曼都大賞得獎 冠軍

曼都髮型 新店中正店 蔡伊宣



創作概念:藍紫色調交織出絢麗奪目的星空,俐落剪裁的強烈線條與色澤相互呼應,陽剛中巧妙融入優雅柔美。

『相信自己,勿忘初衷』-蔡伊宣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small/61220733.jpg
曼都集團50週年酒會-曼都大賞頒獎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99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曼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98號3樓
電話:(02)2542-5515
簡介:

1966年曼都首間『上海曼都女子美容院』創立後,從七張椅子、八名員工,展開曼都近四十五年的美麗之旅,從名店、多店到現今集團的成型,曼都引領時代潮流,以髮型反映世代面貌,全心全意演繹出髮藝美學,為顧客型塑出不同的個人風格。

1966年 上海曼都女子美容院創立,當時只有七張椅子,八名員工
1978年 第二家分店開幕,正式踏入連鎖化經營
1988年 曼都建立美髮界的第一個企業識別系統(CIS)
1994年 成立美容教學中心,塑造顧客整體造型美
1998年 榮獲全國十大技術楷模獎
2000年 榮膺『優質連鎖加盟總部』唯一美髮品牌
2002年 佈局大陸市場,開展全新經營策略
2006年 加拿大、北京、上海成立曼都分店,立足台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