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napla娜普菈2017年娜普菈秋冬流行發表會-back to stage造型示範與攝影

特輯:2017年娜普菈秋冬流行發表會-back to stage-造型示範與攝影

移動單元至..
娜普菈在2017年與日本總公司同步推出的年度新品牌-N.系列造型品,重新定義造型品的質地與高質感形象,在台灣正式上市前已引起網路媒體上的諸多討論,許多熟悉日本第一線流行情報的設計師更是引起諸多迴響;另外強項商品的沙龍專業染髮劑產品線更是大動作推陳出新,在流行染及白髮染推出全新品牌-NASEED,秉持活用天然成分的一貫理念,使用歐盟有機認證成分及植物種籽精油,上市同時推出多款全新色系,也在本次發表會示範了多款人氣新色提案。

今年我們在CIECA.身上觀察到,攝影作品能充分表現出細節與張力的設計師,造型實力肯定不遑多讓。野口老師本次也在造型示範上除了深諳的電棒造型外,也表示吹風打底是能調整髮流的重要步驟,乃不可省略的一大功夫;使用電棒的波浪捲及直捲的技巧做出圓弧線條及不規則的自然捲度後,野口老師活用了娜普菈N.系列造型品,同時強調大膽地使用油狀及乳液質地的造型品,才能成功打造出日本近年來最流行的「濕潤感」髮型。台灣因氣候潮濕,一般消費者對造型品所能賦予的滋潤度似乎還未有特別感受,但透過娜普菈本次的產品發表及使用示範,讓我們見識到攝影作品的背後,必須使用足量的造型品才能充分展現出該髮型的細節與該有的精緻度。另外透過背光的照明環境,活用現場氛圍及相機設備,讓受限的條件下也能成就完成度極高的攝影作品。

野口老師本次使用的N.系列全效甜橙果油及束感造型乳,成功做出當今日本時下追求的「彷彿濕髮尚未吹乾」的半濕亮澤質地。能精準帶出髮絲線條,卻依然保持躍動、不僵硬的造型風格,正是今後台灣美髮設計師所該掌握的日系流行趨勢重點。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3號1F
電話:(02)2505-8080
傳真:(02)2502-3232
網址:https://www.napla.com.tw/
napla娜普菈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5場)
napla娜普菈 歷史活動訊息(8)
napla娜普菈 相關媒體報導  +4...
napla娜普菈 時尚專欄  +60...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napla娜普菈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5筆)
napla娜普菈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6位)
napla娜普菈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3本..)
  • 2014秋冬流行..
  • iM每日修護液的..
  • 系統染髮初階 D..
  • 2014.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