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Z.one concept 得軼2016年得軼國際 無侷限逆齡新品發表會逆齡系列與活氧機

特輯:2016年得軼國際 無侷限逆齡新品發表會-逆齡系列與活氧機

移動單元至..
無侷限逆齡系列是一套創新系統,能提供頭髮減緩老化過程的必須元素,帶來明顯可見的回春效果。運用創新、先進的原料,結合天然有機成分,讓產品擁有對髮絲立即加強的修補效果,保護髮絲使其強韌,頭髮重獲健康與活力,使妳的美麗-無·侷·限!AGE RENEW Elixir of youth

無侷限逆齡系列的每項產品,皆採用精選的天然特效成分,並藉由先進科學概念與技術粹取與活用之。

逆齡系列的三大特色成分為:
  • 萃取自植物的玻尿酸能賦予頭皮肌膚與頭髮彈性與活力。
  • 美立肽(MELITENER) 含有胜肽活性成份,可逆轉黑色素細胞的老化作用。
  • 屬於原生植物的有機南非茶富含維他命與礦物質,具強力抗氧化作用。
憑藉著三大奢華活性成分的協助,頭皮與頭髮的含水量重獲平衡,在營養成分的滋潤下,秀髮質感因而改善,彈性與光澤度重現;由於頭髮結構的重建,髮絲更加強韌而能抵抗外在傷害,並有助於維持與延長天然或染過的髮色。

無侷限逆齡活氧機則是另一個令人更為驚喜的強力幫手!
逆齡活氧機的活氧技術可提供濃度高達93%的純氧,藉由氧氣將天然成份有效導入,促進微循環並提升活性成分的吸收效率,為頭皮肌膚與秀髮帶來年輕新生命! 除了在美髮沙龍享受搭配逆齡活氧機的專業系統性護髮理療服務外,逆齡系列的居家護理組合更能確保秀髮美麗的效果恆‧久‧遠。

往後,不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無侷限逆齡系列,也是令所有女人永遠帶著一抹神秘笑容的秘密武器!


平面攝影:義大利專業髮品 z.one concept™ 得軼國際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30樓之1
電話:02-7719-8888
網址:https://www.t-world.com.tw/
Z.one concept 得軼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Z.one concept 得軼 歷史活動訊息(5)
Z.one concept 得軼 相關媒體報導(2)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  +33...
義大利z.one concept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Z.one concept 得軼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4位)
Z.one concept 得軼 關係企業名錄  (廠商名錄列表-3 家)
最新 3 本作品集
  • z.one醇香奶..
  • 義大利z.one..
  • 斐瑟2012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