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1年AVEDA肯夢學院第5屆畢業典禮--『藍洋』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1年AVEDA肯夢學院第5屆畢業典禮--『藍洋』
時 間: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16:30-21:00
地 點:肯夢Green Cherry office(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F)
 
   

My Blue Ocean‧My Dream
『我的夢想˙我的藍洋』

1540小時設計師養成課夢想成真
7位美髮界新人 即將步入下個旅程

肯夢AVEDA負責人朱平,前半年的3月9日才送走第四屆的八位畢業生,五個多月後,今晚又是肯夢學院第五屆學員的畢業典禮。經過十個月1540小時200位真人模特兒的密集訓練,在肯夢學院教學團隊及學生的共同努力下,肯夢學院再度培養出一批優秀的畢業生。七位學生Herman、Lisa、Lukas、Mars、Mindy、Well、Year今晚從創辦人朱平手中接獲畢業證書之後,即將展開髮型設計師的嶄新旅程。

今年的畢業典禮一改過去實體髮型秀的呈現方式,而是以影音來展現學生的畢業作品,講師及學長姐們更是用心良苦地獻唱了一首自創曲「藍洋」做為畢業典禮的主題曲,並以畢業製作Model們的美麗倩影剪輯出一首唯美的MV。會場四周也擺放了學員們畢業前到“Escape Artist”所繪製的壓克力水彩畫,訴說畢業前的心情點滴;從他們的繪畫中可強烈感受到,這些未來的髮型師的手上,不只可以拿剪刀,他們也同時具有揮灑色彩的美感天分。

本屆肯夢學院畢業製作的主題為「海洋」,希望能夠與水資源的維護及環保議題做連結。以藍色系的海洋風為主軸,搭配明道大學時尚造型系學生森雨的畢業作品,再以不同的剪髮、染髮及造型做詮釋。每位學生絞盡腦汁在Model們的髮型及造型上面用盡心思,希望能將十個月所學淋漓盡致地展現在自己的作品中。每位學員所獨力完成的作品各有特色,也有不同的概念與巧思;唯一相同的是,這些髮型都是他們投入許多心血與時間的嘔心瀝血之作。美麗的Model們,身穿充滿特色的服裝,頂著創意十足並有現代美感的髮型,在主題曲「藍洋」的悠揚旋律中,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肯夢學院講師Henry提到此次的畢業製作,他認為,畢業製作對學員來說,是一種挑戰及磨練,大家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作品,如此才能夠考驗學員的時間掌控、技巧及手法,這跟在實習沙龍做練習是相當不同的。另外,畢業製作雖然是個人作品的展現,卻也是個學習團隊合作的過程,大家一起在時間內做到最好並互相搭配與學習,這時候除了個人秀之外,團隊的凝聚力更是重要。Henry也對畢業生們表示鼓勵與祝福,期許他們:畢業才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希望學員們離開肯夢學院後,能夠保持虛心的學習態度,不斷進步,追求更好的自我。

肯夢專業團隊花了10個月的時間,1540小時豐富的教學與訓練,讓七位嚮往『肯夢文化』並對美髮設計懷有熱情的學生,實現了心中的夢想。為維持教學的品質,肯夢學院始終執著於小班制的精緻教學,希望能夠以最用心的態度,引導這些心懷夢想與熱情的學生們進入美髮業的殿堂,期待能夠藉由培養出更多不一樣的美髮設計師,為台灣的美髮產業,以及消費者們產生一些新的美好。

自2008年起,一屆又一屆的學生自肯夢學院畢業,並成功跨足自己所心儀的產業。肯夢學院證明了,從零開始打造專業美髮設計師並非不可能的任務,關鍵點在於當事人願意「改變」的決心,以及是否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肯夢學院第七屆的學生將從2011年9月26日開始上課,錯過加入第七屆肯夢學院的朋友,如果您對美的事物有熱情、喜歡在工作中交朋友、企圖尋找人生的轉捩點,您可以準備加入2012年4月開課的第八屆課程,讓生命轉彎,改變自己,找到新的可能。

  • 會前剪影
  • 畢業生壓克力水彩畫
  • 第五屆畢業生-第五屆畢業生-Well
  • 肯夢學院講師對畢業生的勉..
  • 朱平頒發畢業證書
  • 頒獎
  • 親友對畢業生的勉勵
  • 結業式
  • 會場一瞥
  • 第五屆畢業生-第五屆畢業生-Lukas
  • 第五屆畢業生-第五屆畢業生-Herma..
  • 第五屆畢業生-第五屆畢業生-Mars
  • 第五屆畢業生-第五屆畢業生-Lisa
  • 第五屆畢業生-第五屆畢業生-Mindy
  • 第五屆畢業生-第五屆畢業生-Year
平面攝影:詹嘉銘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3547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https://www.cistylist.com/
主辦單位簡介:

擁有一家美髮沙龍,是所有設計師的夢想。
但是,真正的設計師的理想呢?
肯夢AVEDA一直認為,一個好的美髮沙龍,擁有令客人滿意的服務是基本,更重要的是

  • ─絕不在客人使用的產品品質上妥協
  • ─希望店裡的設計師也是時尚顧問
  • ─認為店的設計環保是基本,時尚是必須
  • ─認為台灣的美髮沙龍環境,可以變的更好

肯夢AVEDA從1997年開始,決心跨足美髮沙龍界,決心成立專業美髮沙龍發展團隊。而肯夢AVEDA負責人朱平一直認為:「要花很大的力氣說服別人,不如從自己開始,以身作則。」於是,有了肯夢AVEDA 3rd Place大安店的誕生。

「肯夢AVEDA相信,不污染環境,就是從不污染自己的身體開始。肯夢AVEDA相信,給客人好的產品,和好的服務技術同等的重要。肯夢AVEDA相信,專業的沙龍品牌,除了提供專業的技術和教育以外,更要提供設計師多元的生活選擇。基本上,我們認為,美髮設計師應該不只是美髮設計師﹝Hairstylist﹞,而應該是生活風格家﹝Lifestylist﹞。」朱平表示。

「在發展美髮沙龍事業的時候,我們也會遇到許多的挑戰。因為我們的理念和現在大多數台灣的美髮沙龍有許多的不同。而在環境的壓力下,也有許多的店家也會因為成本,或是經營方式不同的考量必需放棄與肯夢AVEDA合作的機會。甚至有的時候是我們必須要下決心與去終止與店家合作的關係,這都是其它的美髮沙龍事業比較不會發生的情況。但就正如朱先生一直認為的:時間到了,就會有機會遇在一起;肯夢AVEDA美法沙龍團隊的Jasmine提到。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