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09年TIGI 美西聖塔摩妮卡遊學團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9年TIGI 美西聖塔摩妮卡遊學團
時 間:2009年11月13日--11月24日
地 點:美國聖塔摩妮卡
 
   

人不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減緩成長的腳步,而是要更加的努力不被社會淘汰
踏實的跟著提碁國際一同的成長邁向更賦予創新、熱情的美髮之路

(圖文:提碁國際 台灣TIGI)
一個知性的學習之旅在進入初冬後展開,孜孜不卷的設計師們在搭乘了11個小時的飛機後抵達了美西最繁華且充滿星光光環的洛杉磯,在一個不同語言及文化的環境中學習及感受異國的不同品味!每一棟建築、每一條街道及每一個人、事、物的動靜都是他們吸收、激發創意的來源。

Toni&Guy藝術學院位在於靠海的聖塔摩妮卡街道上,一個以海邊度假勝地開始聞名的地方,是年輕單身貴族最嚮往的地方,生活以高尚的年輕風格為主!所以在位於這裡的藝術學院也是充滿年輕朝氣的地方,除此之外對於流行的脈動更是不再話下,看著街上型型色色的年輕人穿梭著,Toni&Guy學院也因此將這樣的流行運用於髮型上面,以TIGI年度髮型Unity系列為主延伸,表現出不同的不連接及內部層次剪裁,讓髮型的跳脫度更加的明顯。

以不連接及內部層次為主,將街頭上、夜店裡的流行融入於髮型中,讓髮型於上班時可以表現出優雅、時髦及品味,而在夜間活動時又可表現出有型及活力,在搭配上色彩的調和讓髮型的主要重點更加活躍,且Unity髮型系列也將以產品來做細分,將顧客做分類為:Bed Head - 年輕活力、Catwalk - 優雅知性、S-Factor - 奢華貴族、樂活 – 輕鬆自在、 B For Men – 剛柔並進及搖滾 – 動感活力,髮型中將從60年代的復古~90的年代摩登都融合在其中,展現出不同風格的髮型,也用這樣的分類讓設計師們更加清楚不同類型顧客的髮型設計理念。

每一年的TIGI遊學之旅都有很多的設計師與我們同行,而我們也一直秉持著教育與學習他不是一種口號!而是一種落實的精神跟隨這一步步的道路,我們最想見的就是不斷的成長,而人不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衰退,而是要更加的努力不被社會淘汰,踏實的走著希望你(妳)與提碁國際一同的成長邁向更賦予創新、熱情的美髮之路。

  • 第一天11月16日研習一..
  • 第二天11月17日研習一..
  • 第三天11月18日研習一..
  • 第四天11月19日研習一..
  • 美西聖塔摩妮卡Toni&..
  •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學..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8030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TIGI自1996年進入台灣,歷經挫折、重建、整合近20年來的努力成長,在台灣提碁總經理陳崇誠的帶領下,終於在競爭激烈的美髮市場中脫穎而出,更在亞洲國家中展現卓越的成就。除了台北總公司與2012年成立的TIGI國際學院外,台灣中、南部皆有分公司與教育中心。

造就台灣提碁的成功包含兩大要素:傑出的產品與專業的教育。髮型設計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持續的進修與合適的產品,好的產品就像設計師的神祕助手,將心中的理想造型完整呈現。延續TIGI的教育精神,我們致力於分享專業美髮技術,並深信唯有系統式的教育及訓練,才能培養出有能力、有自信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多年來台灣提碁堅持在這個領域耕耘、紮根並逐漸茁壯,也看見許多髮型設計師在這裡找到方法,得到靈感啟發,並回饋更多專業與熱情在顧客身上。

台灣提碁與英國倫敦TIGI緊密結合,除了持續地引進國際課程,歷年來也陸續舉辦大型髮型秀、技術研習會與遊學進修團等各式活動。我們深刻體會,設計師唯有不斷地吸收新的創意和技巧,才能激盪出靈感,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也成就自身的榮耀。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