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WELLA威娜-卓冠髮品2014年台灣首次勇奪威娜全球大賞冠軍記者會德國競賽現場回顧

特輯:2014年台灣首次勇奪威娜全球大賞冠軍記者會-德國競賽現場回顧

移動單元至..
打造極致美學!威娜沙龍髮品驚艷全球頂尖髮藝評審
Young Talent評審長威娜全球洗護造型創意總監Eugene Souleiman(註)表示 「在2014 ITVA我看到了超乎想像的技藝表現。全體人員都以所有選手為榮,尤其是榮獲白金獎的台灣hair culture陳品均選手運用威娜「COLOR TOUCH繽紛護髮染膏」創造顏色的層次堆疊出空間的立體感,並以SP系列產品「SP金純羽漾金油」、「SP金純全效金油」令髮絲呈現光潤柔順的極佳狀態,搭配「SP極致定型噴霧」打造簡單、俐落、前衛的設計概念完美呈現在作品,更是代表美髮界最高技藝、最佳創新的髮藝大師。」

獲得今年ITVA最高榮譽「白金獎」的世界冠軍台灣陳品均以現正於國立故宮博物院展出的荷蘭平面藝術大師艾雪(Maurits Cornelis Escher,1898-1972)為設計創作的靈感來源,運用了錯覺透視和視覺心理,強調對材料的觀察、研究與實際運用,從經驗中獲得美髮技術上的啟發,對陳品均的作品帶來衝突又矛盾的強烈美感。剛摘下世界冠軍殊榮的她更是興奮得難以言語,她說:「這真是永難忘懷的經驗,我非常珍惜與熱愛比賽過程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由衷地感謝威娜專業沙龍髮品賦予我這個學習成長的機會。」

(註)Eugene Souleiman是現今最有影響力的髮型大師之一,被業界評價為一個能夠真正引領髮型趨勢的預見者,同時他也是威娜專業美髮全球創意總監。多年來,Eugene憑藉其獨特的創意天賦,解讀時裝設計師的設計理念,並且把這些理念轉化為與時裝相輔相成的髮型,使他成為最炙手可熱的造型師,在眾多知名品牌的時裝發佈會上我們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平面攝影:Wella Professionals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網址:https://www.unihair.com.tw/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