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WELLA威娜-卓冠髮品2014年台灣首次勇奪威娜全球大賞冠軍記者會陳品均講解冠軍作品呈現概念

特輯:2014年台灣首次勇奪威娜全球大賞冠軍記者會-陳品均講解冠軍作品呈現概念

移動單元至..
努力自學!三年坐穩世界冠軍寶座
2000年前台灣技職科大還沒有單一美髮系時,儘是美容系、妝管系、時尚造型系、服裝系..等等系所,而美髮祇是這些系所裏面一個科別,學生畢業後選擇從事美髮行業者非常少,在社會觀感與氛圍下大部份學生以從事醫美或美容工作居多。榮獲Young Talent組白金冠軍的台灣hair culture陳品均也是在這世代接受技職教育,當初是選讀弘光科大妝管系,而陳品均這屆畢業生據聞是最多人選擇美髮行業的。陳品均畢業後直接到台北知名沙龍hair culture應徵,第一次應徵沒有受到錄用,經過師長推薦與自身毅志力感染終就成為hair culture的一員。出身苗栗苑裡,沒有一般女孩子的柔美長髮飄逸,但卻多了份低調且堅毅的神秘感,如同此次奪冠的作品一樣,在女性特質中隱藏著男性堅毅的一面。她表示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常常抱怨找不到工作,但其實有不少比較辛勞的工作有¬缺工問題,像美髮¬業想徵個助理,不是做幾天就跑掉,就是嫌工作太辛苦。三年前非美髮相關科系畢業的她卻一腳踏入自己所選的美髮業,從幾乎全年無休的學徒,在學徒體制嚴謹的美髮沙龍環境中,一路挑燈自行苦學,做足了最充足的準備,如今以不到三年的迅速時間內挑戰並成為世界冠軍,要讓台灣和她一樣在各領域默默努力奮鬥的社會新鮮人知道,「不要放棄希望,只有透過努力,才可以出人頭地」

此次,台灣hair culture的陳品均以二零年代BAUHAUS「冷、極簡、機械」為設計概念的意象,擺脫傳統學院派的束縛,強調對材料的觀察、研究與實際運用,從經驗中獲得美髮技術上的啟發,去追求「未知」與「內在的和諧」,這種神祕主義色彩,對陳品均的作品帶來強烈的矛盾感,用簡單、俐落幾何圖形去變化出不同的圖像,表現出衝突又矛盾的美感。她更是興奮得難以言語,她說:「這真是永難忘懷的經驗,我非常珍惜與熱愛比賽過程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由衷地感謝威娜專業髮品賦予我這個學習成長的機會。」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網址:https://www.unihair.com.tw/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