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06年GOLDWELL Colorance酸性色彩上市分享會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6年GOLDWELL Colorance酸性色彩上市分享會
時 間:台北2006.11.09 台中2006.11.16 高雄2006.11.14
地 點:台灣歌薇北區教育中心-台北市松江路238號9樓
 
   

台北場次
時間:2006.11.09(二)上午場10:00,下午場14:30
地點:台灣歌薇北區教育中心-台北市松江路238號9樓
台中場次
時間:2006.11.16(四) 下午17:30
地點:阿曼王國Amanking台中市市政北七路177號
高雄場次
時間:2006.11.14(二) 下午13:30
地點:寒軒國際大飯店5樓環球聽(原霖園大飯店)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5樓


Goldwell酸性色彩 讓你的秀髮有戀愛般的表情……

希望你的髮色時常閃耀光澤嗎?希望你的秀髮是有彈性生命力的嗎?希望能在擁有美麗髮色的同時,也能兼顧到髮質嗎?
答案盡在:酸性色彩妳將會愛上妳的好髮質、好髮色,隨時隨地擁有戀愛般的好表情。

經過重複染燙後的頭髮,通常會造成頭髮毛鱗片破損,髮質空洞、糾結進而斷裂。經實驗證明,Goldwell 酸性色彩系統,高分子色素及護髮成分能滲透至皮質層外層,是最佳補色及護理的產品。經由固定使用酸性色彩約3~4次後,毛鱗片呈現為柔順緊密的狀態,恢復原有的健康光澤,有了健康的髮質,自然能擁有更加出色的髮色!

Goldwell酸性色彩系統因為能兼顧同時髮質與髮色,在台灣已受到廣大的消費者的支持與喜愛,在2006年,除了配方再升級外,還帶來了全新的亞麻淺金色系、加強豔紅、銀灰、藍灰色系,甚至還有強效基色系列,遮蓋白髮的效果高達75﹪,更多時尚新色,創造更佳髮質髮色。

上市期間,GOLDWELL特別邀請EROS技術團隊結合2007春夏流行趨勢,結合流行、實務與商業面的分享,為全省客戶帶來北、中、南三場分享會。

  • EROS團隊-台北--示範教學之一
  • EROS團隊-台北--示範教學之二
  • EROS團隊-台北--示範教學之三
  • 台北--上課一覽
  • 台北--麻豆(Model..
  • 高雄--操作示範
  • 高雄--麻豆(Model..
  • 高雄--會場一覽
  • EROS團隊-台中--操作示範之一
  • EROS團隊-台中--操作示範之二
  • 台中--麻豆(Model..
  • 台中--上課一覽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5858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www.goldwell.tw
主辦單位簡介:

日本花王集團繼1989年併購德國GOLDWELL之後,於2002正式併購美國加州KMS,並命名為 KPSS(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s)。
此後,KPSS旗下由GOLDWELL及KMS兩大品牌掛帥,並各自以不同的品牌個性推出產品系列。
GOLDWELL著重於深度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充滿了時尚的個性,KMS的產品則以大自然環保為研發概念,就像是隨性的創造者。

以德國GOLDWELL在染髮冷燙科技的優勢加上KMS在一般性美髮護理的功能上卓越的表現,二個品牌相互提昇效果,使功能更完全,提供專業沙龍更多元化的選擇,使KPSS 在專業髮品更具競爭力,不但擁有卓越的化學科技染燙產品為後盾,更兼具了溫和洗療護髮品,完整照顧沙龍顧客的需要!

台灣歌薇經營理念

在追求公司成長與合理利潤的企業目標與企業使命之下,台灣歌薇之成立宗旨與理想為:

  1. 達成公司客戶最大滿意度。

  2.  創造客戶之終身價值。

  3.  善盡照顧工作夥伴之福祉,履行企業之社會責任。

台灣歌薇公司的企業使命

  1. 客戶至上—以服務沙龍、設計師為榮。

  2. 沙龍夥伴—以沙龍、設計師競爭力為責任。

  3. 引領專業

  4. 創造流行

  5. 提升美髮人素質

  6. 以公司為榮—以身為台灣歌薇之一份子為榮。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