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Z.one concept 得軼2014年z.one醇香雞尾酒系統-新品發表會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4年z.one醇香雞尾酒系統-新品發表會
時 間:2014年9月29日(二) pm2:00-pm5:00
地 點:萊肯教育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10號14樓
 
   

每個年代都在研發全新的營業項目
沙龍營業項目之業績在現階段排序以燙、染、洗、剪、護為五大業績項目,多年來不管沙龍本身或品牌商無不積極推出營業項目,以在沙龍極端競爭市場中勝出。從接髮、編梳與近幾年來火熱的頭皮理療到複合式經營..等等,在在每個年代都有新的營業項目。接髮因較無技術性無法列入主流;在國外受重視的編梳在台灣因早期被淪為免費項目,致在沙龍不列入主要營業項目,現都為新秘包辦;拜生化科技進步頭皮理療現現已被沙龍列入營業項目,但要列入主流尚需理療後之成效顯現;複合式經營正在起步,成果尚待未來一二年的經營。

成功的剪、燙、染建構在健康髮質上
每個年代都有以洗、剪、燙、染、護五大營業項目延伸的進階版或加強版,例如:有SPA洗髮、玉米鬚燙、離子燙、溫熱塑燙、無氨染、護髮染...等等,這些進階版營業項目確實為沙龍帶來客群與業績。這五大營業項目最不被設計師重視應屬《護髮》,常被視為營業項目中的附加項目;但有好的髮質才能做出漂亮造型、燙出好捲度、染成鮮艷色彩,這是每個設計師與消費者都知道的事。那為何沙龍不重視這護髮項目?或許護髮操作祇是在頭髮塗上髮霜再用蒸氣烘一烘,對設計師沒有技術可言,那祇是助理的工作,抽成後業績不高,所以最後變成販售高級護髮品以增加店販業績。

台灣首創雞尾酒系統護理
為了讓護髮為沙龍帶來更多消費者豐富沙龍生命力,義大利專業髮品z.one concept™,於今日(9/29)在萊肯私塾盛大舉行《醇香雞尾酒系統》新品發表會,由品牌經理Jess、義大利z.one專職資深講師Tony及專業團隊蒞臨現場介紹這套新系統,並以這系統為沙龍規劃四種護理組合。

  1. 以護髮泡沫為基底結合果油倒入高腳酒杯再調合成似一杯雞尾酒,以進行果油雞尾酒護理,秀髮塗抹此種護理後不用沖洗,直接吹乾即可。
  2. 泡沫結合無添加阿摩尼亞也無需使用雙氧乳的醇香多彩系列,提升染髮後的飽和度、矯正或恢復髮色的多彩雞尾酒護理
  3. 針對不同髮質的四種可食用等級的天然粉末結合含專利配方Integrity41®的活化乳、多彩系列的奶昔多彩髮膜護理,更是高端護理項目。
  4. 亦可直接單一使用多彩系統,共有六色,可挑染並可遮蓋新生白髮。

得軼國際希望沙龍目前採用的一般護髮與深層護髮更高階提昇到彩色護髮。所以此種以護髮泡沫搭配果油或多彩系列結合而成的雞尾酒系統,以雞尾酒杯呈現出多彩、繽紛的視覺饗宴,吸睛度及話題性十足,定能為沙龍與消費者帶來話題與新鮮感,並善用情境銷售更帶來新客人與實質業績。

故事行銷-微電影
今天新品發表會首先品牌經理Jess表示醇香雞尾酒系統由四個主角所構成:護髮泡沫、果油、多彩系列、與奶昔系列所構成,是得軼國際首家在台灣推出這種創新彩色護髮項目;接著由z.one專職資深講師Tony依四大產品系列分別在六個模特兒髮上示範六款雞尾酒配方。中場模特兒護染留置時間則播放一支自製以醇香雞尾酒為創意發想的愛情微電影,微電影場景是假z.one忠實客戶西門町in%沙龍為場地,從微電影的構思、情節、劇情、橋段、口白、串場流程、人物、拍攝、音樂、剪接..等等,全部由得軼國際全體同仁完成,品牌經理Jess如此表示。此微電影播放放博得觀眾熱烈回應,成功的以故事行銷方式打動人心,令觀眾印象深刻!

彩色髮束創造視覺與話題
在六位模特兒六款彩色護理造型呈現前,品牌經理Jess與設計師來賓分享新品銷售概念,針對今天出席沙龍推出特惠方案。緊接者Tony講師拿出近六十包彩色髮束,送給在場每一位設計師。Tony講師花了三個月時間自製500多束色彩髮束,Tony表示設計師可透過醇香雞尾酒系統自製的髮束在視覺上,吸引消費者的眼睛並創造話題,相信可以在剪燙染後創造更高價值的護理業績。

為沙龍創新行銷方式共創三贏
未來為沙龍或設計師打造獨立創意性行銷方案或營業項目將是品牌商立於不敗之地,並能與沙龍、消費者共創三贏。我們今天看到獨家代理義大利專業髮品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後進者之姿成功借由新品發表會上用創新概念:雞尾酒杯護理、微電影與彩色髮束等三樣品項,以故事行銷方式與沙龍互動成長,相信在專業通路將佔重要一席之地。

  • 場佈‧進場‧致詞
  • 醇香雞尾酒彩護系統簡介
  • 操作示範
  • 微電影
  • 新品銷售概念分享
  • 多彩完成示範暨謝幕
  • 模特兒寫真
  • 後台前置暨會場一覽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9483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30樓之1
電話:02-7719-8888
www.t-world.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得軼國際創立於1991年,旗下代理知名髮品西班牙LAKME、日本DEMI與義大利Z.one concept。

得軼21年來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剪、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

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透過這種方式,不斷提升設計師自身之價值,進而帶動整體美髮沙龍產業發展。

Z.one concept 得軼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Z.one concept 得軼 歷史活動訊息(5)
Z.one concept 得軼 相關媒體報導(2)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  +33...
義大利z.one concept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Z.one concept 得軼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4位)
Z.one concept 得軼 關係企業名錄  (廠商名錄列表-3 家)
最新 3 本作品集
  • z.one醇香奶..
  • 義大利z.one..
  • 斐瑟2012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