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5年肯邦蘊光植萃精華油上市暨國際大師髮型秀主辦單位與貴賓致詞

特輯:2015年肯邦蘊光植萃精華油上市暨國際大師髮型秀-主辦單位與貴賓致詞

移動單元至..

美髮產業的傳奇──Paul Mitchell的故事
信念不會改變,致力於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並且永遠和設計師站在一起!


OUR STORY
我們的故事 1980年,兩個好朋友John Paul 和Paul Mitchell為了想要讓美髮人更成功、並提供一個負擔得起的奢華品的理念下,用兩人身上僅存積蓄700美元,成立了John Paul Mitchell System,這個利基於革命性造型觀念---「髮雕」的專業髮品系統,開發了第一支革命性的產品--青蘋果雕,這兩個人便開始行銷他們的產品,並將品牌命名為Paul Mitchell,因為,Paul Mitchell是兩人當中身為設計師的人。

在創業之初,John Paul Mitchell System其實面臨很多挑戰,根據DeJoria的描述「在第一年的時候,我們經歷了將近50次以上的破產」,當時的資源非常有限,Paul Mitchell的黑白瓶身,其實是因為當時沒有多餘的資金做彩色印刷。曾經有一度,這家公司的組成,只有一個郵政信箱和答錄機,並在答錄機中錄下回應對話,以讓顧客相信〝真的有這家公司〞。 不過,這兩位獨特的合夥人卻有一個獨特且致勝的關鍵策略—就是DeJoria和Paul Mitchell為進貨的沙龍與經銷商舉辦無成本的產品示範發表會,他們告訴沙龍經營者和經銷商說〝我會幫你舉辦產品示範發表會,並保證幫你賣出每一瓶產品,沒有賣出的產品你可以全額退還給我〞,這個策略在當時的美髮業界是獨一無二的創舉,並且事後證明,它非常成功地讓John Paul Mitchell System快速晉身為一家頗具規模的公司。

很不幸地,Paul Mitchell在1989年,因為罹患胰臟癌而早逝。不過,在DeJoria的領導下,這家公司仍然持續地成長,直到今天它已經成為業界最大的其中一家公司。John Paul Mitchell System目前為止已經開發了超過100支商品(其中包含Paul Mitchell、茶樹系列、AWG極致光系列、Marula Oil蘊光植萃精華油系列、專業工具與沙龍技術類產品) ,並且每年在沙龍銷售出去的產品營業額達$900萬美元(台幣270億元)。在全美,有超過10萬家沙龍販賣JPMS的產品,並有超過100家以上的Paul Mitchell學院,和超過80個國家經銷。

OUR MISSION
我們的使命──致力於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對我們而言,持續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已經不足夠,未來Paul Mitchell使命是要致力於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們是第一家拒絕以動物做產品測試的髮品公司,並且長期以來在全球慈善運動上的努力,和環境的保護與致力於讓消費者使用更好的產品。對我們而言,我們可以很輕易地說關懷世界與地球本來就是我們的責任。

OUR LEADERS
我們的領導者──堅持和設計師站在一起

有些事是從來不會改變的,創辦人兼CEO / John Paul DeJoria和合夥人兼技術教育者/Angus Mitchell會持續信守當時創立的初衷,即使在這麼多併購機會的提供下,他們仍會堅持和設計師站在一起,不將Paul Mitchell的經營權販售出去。這是他們對這個行業的熱情、使命與承諾,他們將會帶領Paul Mitchell成為美髮業界最具指標與最值得尊敬的品牌。

台灣總代理: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dd: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TEL:02-8226-5811 FAX:02-8226-5775
網址:www.hairhelp.can.com.tw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