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5年肯邦蘊光植萃精華油上市暨國際大師髮型秀蘊光植萃精華油系列

特輯:2015年肯邦蘊光植萃精華油上市暨國際大師髮型秀-蘊光植萃精華油系列

移動單元至..

秀髮抗養化頂級修護, 四週逆轉受損髮質!
〝 Marula Oil蘊光植萃精華油系列〞 奢華上市


Marula Oil是一種獨特且高效能的保養成份, 長時間以來一直被使用在肌膚保養品上。如今, 美國JPMS將此成份運用在頭髮的保養品中, 以逆齡抗氧化、有效修護受損髮質為研發的初衷, 推出“ 蘊光植萃精華油系列 ”。
這是髮品市場上第一支以保養品概念而設計的頂級髮品, 具有卓越的抗氧化效能(Marula Oil的抗氧化功能比摩洛哥油多出50%以上), 並能由內而外重健頭髮的美麗與健康, 持續使用, 四週內就能見證“ 逆轉受損髮質的修護奇蹟 ”。

搶攻頂級市場& 掌握逆齡商機
產品的研發始終得順應消費者內在真正的渴望與需求, JPMS公司之所以不惜重本將Marula Oil這樣特殊的保養成份運用在頭髮的保養品之中, 推出頂級而奢華的全新產品系列, 也是因為市場敏銳度極高的JPMS公司完全看懂了全球美妝市場的風向趨勢。
  • 逆齡商机掘起:全球人口老化是不爭的事實, 人的壽命被延長了, 到達不同年齡需求也會改變, 大家不只是要維持基本生活水平, 還希望能過得更好, 因此, 在要求健康的同時, 也希望外表看來比實際年齡年輕。所有保養品品牌早已陸續推出各類抗老、逆齡的產品, 頭髮產品的研發也會很快跟進。
  • 生活越來越忙碌:除了以往種種忙碌的原因, 網路的發達讓現代人還要為了消化資訊而忙碌。時間被壓縮得更短, 自然沒有太多時間做保養, 消費者對產品的要求就是“立即感受力、簡單、快速有效” 。在這個現狀下, 對頭髮的要求回歸到髮質本質的照顧上, “不用造型品頭髮也可以很漂亮”這樣的想法會成為主流, 於是, 洗護產品的使用變得很重要。
  • 搶佔2%的頂級市場:全球經濟並不是太景氣, 但精品市場並沒有萎縮, 原因很簡單, 全球財富集中在1%的人手上, 富者恆富, 貧者越貧, 對有錢人來說並沒有景氣的問題。富人喜歡被特別對待, 很挑剔難以取悅, 相對一旦取得信任穩定性很高, 銷售的利潤也頗為可觀。

產品系列中的主成份_神奇的Marula Oil
Marula Oil近年來經常被使用於某些頂級肌膚保養品之中, 而這項珍貴的成份來自於一種原產自南非大陸的原生樹種_馬乳拉樹的果食。 馬乳拉樹被稱做“ 非洲大陸的美麗奇蹟” , 是數千年來當地女性維持肌膚美麗、年輕的泉源, 也是當地人們維持生活、經濟不可或缺的奇蹟之樹。
在眾多美妝成份中JPMS之所以選擇將Marula Oil運用在頭髮的養護系列中, 正是因為察覺了非洲人幾千年來維持美麗的秘密。

當JPMS高科技遇上非洲傳統智慧
經過高科技的精煉, 傳統智慧與現代科技相遇, 讓Marula果實滋養人們健康、美麗的效能一日千里。
  • 高度抗氧化:Marula果實之種子萃取油含高純度康氧化精華, 近年來已被視為是肌膚抗衰老、肌膚活化再生的重要成份。
  • 抗發炎&保濕:Marula Oil其抗發炎、抗菌的特性能療癒肌膚損傷、泛紅、敏感等問題。其強大的保濕、潤澤能力能撫平肌膚細紋, 讓肌膚緊實有彈性。
  • 富含維他命C:Marula果實富含維他命C, 比柑橘類足足多四倍。
  • 確保精油的完整與活性:為保留最完整的抗氧化精華, 雇用當地人用手工摘取果實, 並採用第一道冷壓萃取方式, 確保精油的完整及其活性。值得一提的是, JPMS是以符合〝公平交易法〞的薪資雇用工人, 以合理的薪資為當地人創造工作机會。

JPMS的驕傲_〝 長效微脂囊〞專利配方
如前所述, Marula Oil經常被使用在高級肌膚保養品中, 並不是第一次被採用的成份, 但JPMS公司將其運用在頭髮養護的產品中則是一項創舉, 讓秀髮如同肌膚一般也能獲得最細膩的對待。

除了這項創舉, Marula Oil全系列還運用了另一項前所未有的專利配方_MarulaSpheres長效修護微脂囊。即是導入頂級保養品生產技術的緩釋机制, 讓“ MarulaSpheres長效修護微脂囊” 的修護成份, 達到長時間的滋潤、鎖水及保濕。優越的附著力就像磁鐵一般, 確實黏合在髮質受損部位, 不會因為洗髮、吹風、加熱等而流失。具有質地輕盈、持久和水溶性的特性, 進入頭髮後便水解成絲綢般的質地, 修復受損髮質。當每一次觸摸頭髮, 或梳髮、造型時, 都能感覺到 MarulaSpheres長效修護微脂囊帶來的神奇改變。

持續使用四週, 逆轉損傷髮質_提升光澤80%、修復損傷80%、潤澤髮絲80%
Marula Oil蘊光植萃精華油系列全系列產品都含有高濃度抗氧化精華與不飽和脂肪酸, 能逆轉老化髮質、染燙處理、日曬後等髮質損傷, 並具有深度資潤、修復毛躁髮絲的鎖水功能, 有助於恢復健康髮的美麗光采。

整個Marula Oil產品線以居家洗潤及養護產品為主, 共有四大品項, 分別為蘊光植萃舒緩洗髮精、蘊光植萃修護乳、蘊光植萃精華油(又分清爽型與滋潤型)、蘊光植萃長效修護髮膜。

Marula Oil具有比摩洛哥油多50%以上的抗氧化能力、富含高濃度滋潤成份及礦物質, 全系列搭配連續使用, 有效成份還會持續釋放, 四週內即可有效逆轉損傷, 達到提升光澤80%、修復損傷80%、潤澤髮絲80% , 讓髮質散發由內而生的美麗光澤。極致輕盈柔滑的觸感, 讓人不敢相信“這樣的改變真的發生了”!

Marul Oil蘊光植萃精華系列產品售價
1. 蘊光植萃舒緩洗髮精 7.5oz 1400 24oz 3200
2. 蘊光植萃修護乳 7.5oz/ 1400 24oz/ 3200
3. 蘊光植萃精華油(清爽型) 1.7oz/ 2600
4. 蘊光植萃精華油(滋潤型) 1.7oz/ 2600
5. 蘊光植萃長效修護髮膜 200ml/ 2400 500ml/ 4800
台灣總代理: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7月1日起請至肯邦全省WOW salon及全省沙龍授權點購買。消費者免費專線 0800-001-988
平面攝影: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