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06年KPSS台灣歌薇 新辦公室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6年KPSS台灣歌薇 新辦公室
時 間:2006年5月30日
地 點:台北市 中山區 松江路238號9樓
 
   

KPSS台灣歌薇 搬家了!

長久以來,在沙龍夥伴們的不間斷的支持之下,台灣歌薇持續的擴大規模,成長茁壯,日前於4月份正式遷入新辦公室,特別的空間規劃,其下二個品牌Goldwell與KMS教育中心的貼心設計,歡迎您一同來感受台灣歌薇的新活力!而在5月30日,來自KPSS德國總公司以及澳洲、新加坡、香港分公司的總經理們,也與所有台灣歌薇公司員工同歡,舉辦了一場溫馨熱鬧的喬遷Party!

除了舒適的辦公環境,讓員工能為沙龍伙伴們提供更好的服務外,和沙龍伙伴們息息相關的教育中心空間可依不同的需求加以區隔,增加了更多課程安排的機會。特殊的燈光效果設計,也讓這個原本屬於教育中心的空間,可搖身一變成為舉辦時尚奢華髮型秀的最佳場地。

緊鄰教育中心的學員休息區備有,吧台、販賣機、置物櫃等一應俱全,更設置舒適的土司椅、電漿電視,讓學員在課程空檔,能放鬆身心,享受有如在Lounge Bar裡的舒適愜意,適度的放鬆後再出發能更提高學習效果。

台灣歌薇對於所有沙龍伙伴長久以來的支持,最好的回饋就是提供更完整的美髮教育資源,除了最頂級的教育中心,也不斷地精進教育課程,擁有優秀的講師群外,並且每年不惜鉅資邀請世界各地優秀的設計師及其團隊來台表演、授課。

2006年繼3月份的倫敦Rush Team象限新視覺‧靈感啟發營後,很快地在九月底,擔任KMS全球創意總監的Clive Allwright也將來到台灣,帶來今年秋冬的髮型趨勢。

美髮沙龍網備註:
此為2006年KPSS台灣歌薇 舊辦公室

台灣歌薇已於2011年遷移至: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 新家‧新氣象
  • 喬遷酒會一覽
平面攝影:KPSS台灣歌薇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9674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www.goldwell.tw
主辦單位簡介:

日本花王集團繼1989年併購德國GOLDWELL之後,於2002正式併購美國加州KMS,並命名為 KPSS(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s)。
此後,KPSS旗下由GOLDWELL及KMS兩大品牌掛帥,並各自以不同的品牌個性推出產品系列。
GOLDWELL著重於深度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充滿了時尚的個性,KMS的產品則以大自然環保為研發概念,就像是隨性的創造者。

以德國GOLDWELL在染髮冷燙科技的優勢加上KMS在一般性美髮護理的功能上卓越的表現,二個品牌相互提昇效果,使功能更完全,提供專業沙龍更多元化的選擇,使KPSS 在專業髮品更具競爭力,不但擁有卓越的化學科技染燙產品為後盾,更兼具了溫和洗療護髮品,完整照顧沙龍顧客的需要!

台灣歌薇經營理念

在追求公司成長與合理利潤的企業目標與企業使命之下,台灣歌薇之成立宗旨與理想為:

  1. 達成公司客戶最大滿意度。

  2.  創造客戶之終身價值。

  3.  善盡照顧工作夥伴之福祉,履行企業之社會責任。

台灣歌薇公司的企業使命

  1. 客戶至上—以服務沙龍、設計師為榮。

  2. 沙龍夥伴—以沙龍、設計師競爭力為責任。

  3. 引領專業

  4. 創造流行

  5. 提升美髮人素質

  6. 以公司為榮—以身為台灣歌薇之一份子為榮。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