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rist珂思2011年hoyu 秋冬日式流行趨勢暨新品發表會

hoyu台灣總代理珂思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1年hoyu 秋冬日式流行趨勢暨新品發表會
時 間:2011年10月17日(一)PM2:30--4:30
地 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柏拉圖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2011-2012年秋冬流行趨勢「經典」,
再次了解「基本」重要性的經典造型風為今年注目焦點!!

日本百年No.1染膏品牌hoyu在台灣最富盛名的,就是以“美的源頭”為發想的「美源」系列產品。美源系列於三十多年前由代理商開始進口販售,於2008年正式在台成立台灣朋友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並於2010年5月起在台灣開始經營Professional事業,希望透過以染髮為主的美髮技術及美髮教育,讓所有對美髮感興趣的台灣顧客的都能更加美麗、健康。

hoyu台灣朋友化粧品如何透過以染髮為主的相關商品、美髮技術及美髮教育資源,精進美髮師技術及提升沙龍附加價值?

  • EDUCATION 教育方面:
  1. THE MASTER OF COLOR
    透過從根基的基礎技術至專業沙龍工作的必備專門知識及技術的實踐性教學計畫,培育下一代能長期活躍於業界之人才。hoyu在日本全國共有5個studio教室,為提供啟發創造力的空間,內部裝潢從照明設備至沖水設備等經過完善講究設計。師資陣容主要由日籍講師授課直接傳達日本技術概念。
    追求高品質的學院才能因應沙龍染髮高品質的要求。這也是至今hoyu Professional透過教育活動具備的自信。
  2. 春夏/秋冬 日式流行趨勢研討會
    邀請日籍講師及知名設計師分享日本最新流行趨勢及髮型提案,有助沙龍工作活用提案。
  3. 專業染髮師養成課程
    以貢獻沙龍業界、創造染髮文化為目的設立的hoyu技術學會,於1997年以染髮師訓練教育機關被認定為職業訓練校,培育多位日本染髮師,平均每年有150位結業生作為染髮師活躍於沙龍業界。
    ●進階篇 ●高階篇
  4. PROMASTER EX Color Work Shop
    理解普柔瑪絲特EX特點針對單一主題探討、為解決問題精進必備基礎知識至應用技巧。●基礎篇 ●應用篇 ●技術篇
  5. Hair Color Design Work
    擴大沙龍染髮的可能性,挑染應用、染髮技術課程。精進學習掌握挑染操作時間並結合造型的設計染技術
    ●基礎篇 ●進階篇
     

PROMOTION 活動方面:

  1. Progress of total Hair beauty culture
    為使美髮業界地位更加提升使美髮設計師更廣泛活躍。
  2. hoyu Professional
    透過多樣豐富資源及舞台提供最新情報及刺激創作靈感內容。
  3. SPLASH INTERNATIONAL
    日本頂尖設計師運用感性、展現創作的舞台。美髮業界最大的髮型流行文化盛事。
  4. 春夏/秋冬流行情報誌
    一年發行兩次的情報誌,搶先預知最新流行資訊。
  5. CAFE COLOR
    一年發行四次的季節髮色刊物,透過甜點命名提供季節限定髮色提案。
  6. COLORFUL
    一年發行三次的情報刊物,持續為美髮業界的現在與未來增添色彩,喚起對美髮設計師職業的驕傲榮耀。
  7. HAIR COLORING COMPETITION
    將美髮業界最新創意才能推往國際的攝影作品比賽。
  8. ar特別編集號
    可直接與顧客溝通髮型的髮型雜誌。促進顧客「想到美髮沙龍」的意向。
  • PRODUCT 產品方面:
    提供日本原裝進口最優質最頂尖新科技產品,配合教育資源與有效活動帶給台灣專業設計師與沙龍店家技術與營運方面實質助益,進而帶給消費者零損傷髮質與時尚造型造型三嬴。目前hoyu引進到台灣的優質產品系列計有Promaster EX染膏系列、GLAMAGE護髮染系列、PROMASTER COLOR CARE LX洗護系列、ETERNIQUE系統護髮、3210造型等系列。

今天髮型發表暨新品上市由台灣hoyu professional部事業部長(木尾)岡憲郎主持,邀請hoyu教育學院講師 富田浩人、台北 hair studio Heal 松田裕子、台中 labbito salon 藤森篤等三位講師,透過hoyu三位日籍講師實際操作實人模特兒解析最新流行趨勢,並分享秋冬整體造型提案,提供有助於沙龍工作的情報,可活用提案給消費者,建立沙龍品牌與設計師專業性進而產生高價值,最後並進行Q&A實務解答現場設計師碰到的問題。

「零損傷」微鹼性染劑上市發表

專業染髮的魅力在於不僅為您考慮現在的色彩之美,而且還為您考慮將來的色彩之美。為實現「零損傷」而開發的普柔瑪絲特染膏EX 系列以提高沙龍染髮的價值而做出貢獻,實現只有設計師才能呈現的豐富多彩髮色及零損傷染髮。

  • 日本百年No.1染膏品牌..
  • 台灣Profession..
  • 日藉講師-富田浩人 秋冬趨勢解析
  • 日藉講師-松田裕子 剪染操作示範
  • 日藉講師-藤森篤 剪染操作示範
  • 研習會場一覽
  • 台灣代理商珂思公司 王元..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5734  
hoyu台灣總代理珂思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86號
電話:(02)8511-3711
傳真:(02)8511-3761
www.carist.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珂思公司提昇台灣美髮技術及突破傳統思維的經營模式,更花了許久的時間至日本,尋找合適的產品公司與器材廠商合作,主要的著眼點就是要提供台灣美容院有好的產品好的教育與好的支援環境。

  • 提昇美髮人員專業素質
     以往從事美髮行業總是讓人覺得是一門工匠的行業,就像是修理機器的技工一樣,就是靠師徒相傳的技術過活。事實上美髮行業是一個流行的行業,是一個創造美麗的行業,化妝品與服裝設計師一樣都是讓人羨慕的工作。因此如何提昇美髮人的技術層次與思考層次,正是珂思想要帶給美容院。從基礎教育的學習到技術產品的使用,珂思都想引進日本先進的技術與產品,讓美容院可以與日本同步流行。
  • 注重頭髮的質感
     此外珂思非常重視頭髮的質感,從HAHONICO的髮質修復工程,與OXEYE的拉直與燙髮系列等產品,就是為了頭髮的質感所設計的優良產品,若是沒有好的質感之頭髮當材料,設計師是沒有辦法做漂亮的髮型。因此珂思所引進的產品絕對是對髮質好的產品。
  • 建立台灣美容院專業服務系統
     珂思未來願景,希望建立像日本美容院一樣的專業服務系統。台灣大部份的美容院都是中小型美容院,缺乏專業服務的系統,因此珂思希望從產品與教育出發,慢慢的成長,未來有足夠的能力來建立一套美容院專業服務系統。『雖然路途遙遠,這是我們的使命』。

經銷商

桃園 明日湘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埔二街169號3樓 TEL : 03-316-6076 0927013646

中區 優朵國際有限公司 彰化市南瑤里大埔路485巷213號 TEL: 04-711-7787 092266070

台南 FORYU株式會社 台南市北區育德路34號 TEL:0912777925

高屏 FORYU株式會社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13F-2 TEL: 07-323-0858 0912777925

Carist珂思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7場)
Carist珂思 歷史活動訊息(2)
Carist珂思 相關媒體報導  +4...
Carist珂思 時尚專欄  +20...
hoyu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rist珂思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5筆)
Carist珂思 沙龍名錄  
Carist珂思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