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rist珂思2013年hoyu整體流行與技術研習會

hoyu台灣總代理珂思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hoyu整體流行與技術研習會
時 間:2013年5月20日AM10:00--PM5:00
地 點: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公會
 
   

日本hoyu自2010年5月起在台灣開始經營Professional事業,並由珂思股份有限公司做為台灣總經銷商,隨即在2013年元月起正式由珂思股份有限公司總代理hoyu專業美髮市場這塊。hoyu在日本染膏擁有百年歷史,染膏市佔率是全日本第一名的品牌,憑藉其百年技術研發與所擁有的專利技術凌駕同業。四年來hoyu每年都會與日本同步在在台灣發表最新染髮技術趨勢或推出新品,對台灣專業美髮師在染髮流行趨勢與技術具卓越貢獻。長期在專業美髮日式教育與市場行銷推廣的珂思有限公司,在2010年起做為hoyu台灣總經銷與總代理後,總經理王元正先生不斷努力從日本引進原汁原味日式風格與染髮技術,此次再度聘請到在日本擁有高造型提案力、技術力的KAINO沙龍技術總監宮下徹雄團隊,在台北市萬華區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公會舉辦一場2013年整體研習會,透過模特兒展現日本當季最in流行趨勢。

開場由珂思有限公司王元正總經理致詞後,台灣hoyu Professional事業部長鈴本 充樹,接著以稍為生澀的中文,向現場美髮師致歡迎詞,鈴本 充樹表示2010年起hoyu與珂思有限公司合作後,將會陸續以第一手資訊傳遞到台灣。隨後透過中文翻譯表示今天早上的發表與下午的研習,由擁有25家分店的日本KAINO沙龍技術總監宮下 徹雄、染髮技術師-尾崎弘典、整體造型師-辻元史香及彩妝教學師入口誠子等四位講師擔綱。2013春夏key word為「Juice Color-鮮嫩多汁的色彩」,不受既往常識綑綁,本季的重點就是自由地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KAINO」沙龍帶來日本當季流行髮型、髮色、造型及彩妝等情報,以豐富的舞台經驗,搭配紮實的技法,呈現當季流行趨勢!

上午整體流行趨勢發表中,示範四款造型,分別別以電棒操作、染髮、挑染、彩妝、眼妝與整體搭配做實務示範與說明,日式教學最強項部份是課程很豐富與詳細解說,其詳細手法解說能讓美髮師更深入了解其中奧秘進吸收內化,若是看慣歐美髮型聲光秀的美髮師對日式研習會覺得枯燥無味,然祇要靜下心認真學習或實習相信在技術提昇方面收獲會很大。下午時段是採小班教學方式的研習,先由KAINO沙龍技術總監宮下徹雄,示範一款真人剪髮操作與說,後由學員自行帶一位真人模特兒做剪染與整體造型實習,並由四位日籍講師一對一教學與指導。今天發表與研習結束後,四位講師與珂思接著在第二日到高雄分公司做發表與研習課程,相信在珂思有限公司深入台灣各地區專業染髮教育之耕耘下定會給美髮師更多采多姿的彩色世界。

  • 會前導覽與來賓進場
  • 主辦單位致詞
  • 幻燈片教學-女性風采之構..
  • 長髮造型示範
  • 中長髮整體造型示範
  • 整體流行趨勢解析
  • 彩妝示範教學
  • 染髮幻燈片教學與作品展現
  • 謝幕合照
  • 下午--小班制剪髮研習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6273  
hoyu台灣總代理珂思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86號
電話:(02)8511-3711
傳真:(02)8511-3761
www.carist.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珂思公司提昇台灣美髮技術及突破傳統思維的經營模式,更花了許久的時間至日本,尋找合適的產品公司與器材廠商合作,主要的著眼點就是要提供台灣美容院有好的產品好的教育與好的支援環境。

  • 提昇美髮人員專業素質
     以往從事美髮行業總是讓人覺得是一門工匠的行業,就像是修理機器的技工一樣,就是靠師徒相傳的技術過活。事實上美髮行業是一個流行的行業,是一個創造美麗的行業,化妝品與服裝設計師一樣都是讓人羨慕的工作。因此如何提昇美髮人的技術層次與思考層次,正是珂思想要帶給美容院。從基礎教育的學習到技術產品的使用,珂思都想引進日本先進的技術與產品,讓美容院可以與日本同步流行。
  • 注重頭髮的質感
     此外珂思非常重視頭髮的質感,從HAHONICO的髮質修復工程,與OXEYE的拉直與燙髮系列等產品,就是為了頭髮的質感所設計的優良產品,若是沒有好的質感之頭髮當材料,設計師是沒有辦法做漂亮的髮型。因此珂思所引進的產品絕對是對髮質好的產品。
  • 建立台灣美容院專業服務系統
     珂思未來願景,希望建立像日本美容院一樣的專業服務系統。台灣大部份的美容院都是中小型美容院,缺乏專業服務的系統,因此珂思希望從產品與教育出發,慢慢的成長,未來有足夠的能力來建立一套美容院專業服務系統。『雖然路途遙遠,這是我們的使命』。

經銷商

桃園 明日湘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埔二街169號3樓 TEL : 03-316-6076 0927013646

中區 優朵國際有限公司 彰化市南瑤里大埔路485巷213號 TEL: 04-711-7787 092266070

台南 FORYU株式會社 台南市北區育德路34號 TEL:0912777925

高屏 FORYU株式會社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13F-2 TEL: 07-323-0858 0912777925

Carist珂思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7場)
Carist珂思 歷史活動訊息(2)
Carist珂思 相關媒體報導  +4...
Carist珂思 時尚專欄  +20...
hoyu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rist珂思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5筆)
Carist珂思 沙龍名錄  
Carist珂思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