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rist珂思2012年hoyu秋冬流行趨勢發表會

hoyu台灣總代理珂思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2年hoyu秋冬流行趨勢發表會
時 間:2012年10月22日(一)13:30~16:30
地 點: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 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5F 流行廣場)
 
   

在日本擁有27家分店超過400位員工的KAINO沙龍,在今天以高造型提案力、技術力透過現場模特兒展現日本當季最in流行趨勢。為台灣髮型師搶先預告下一季的髮型造型、流行色資訊。

發表會前先由hoyu台灣總經銷珂思有限公司王元正總經理向現場超過300位髮型師說明2013年起珂思將打造hoyu品牌形象並提供全方位服務。接著由hoyu台灣朋友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事業部長鈴本 充樹,以中文向台下髮型師致歡迎辭,接著透過即席翻譯說明日本hoyu在產品研發能力與服務,並在2012-2013年秋冬流行情報上做精闢解說。

今天的hoyu秋冬流行趨勢發表會由日本KAINO沙龍四位講師擔綱,分別是藝術總監-宮下徹雄、染髮師三谷吉譽、整體造型師木村有里、彩妝師山田等。KAINO是以關西地區為中心,為複合式美容Salon。不只擁有在巴黎時裝周或是神戶時尚秀,甚至以世界為舞台都通用的紮實技術,為了紮根地方,並營造帶給客戶信賴與安心的Salon環境,相信自身提供的服務能夠滿足廣大的年齡層。

在hoyu的TRENDITION刊物上分析2012年網路最夯的關鍵字如下:

  • TREND關鍵字
    1. 第一名=BIG SIZE
    2. 第二名=巴洛克風味
    3. 第三名=現代鄉村
  • TREND單品
    1. 第一名=BIG SIZE毛衣
    2. 第二名=男性風格大衣
    3. 第三名=皮革
  • TREND顏色
    1. 第一名=Black
    2. 第二名=Black&White
    3. 第三名=Red&Blue
  • TREND圖案
    1. 第一名=格紋
    2. 第二名=小碎花
    3. 第三名=衝突式混搭

藝術總監-宮下徹雄
以優秀的技術與領導者氣質,帶領整個美容業界。KAINO以N.Y髮型秀為首,也曾在巴黎、倫敦及布拉格等地參與演出,擁有豐富的海外經驗。擅長蘊含潮流元素的造型提案,溫和沉穩的態度也擁有廣大不分男女老少的支持者。

三谷吉譽
以最誠摯的熱誠迎接所有工作。「有著比別人更強烈的堅持。」細心的工作態度,不允許任何事物的妥協。創造出專屬個人的only one風格。

木村有里
對自已的期許是,以高度的熱誠工作、成為受顧客所愛戴的美髮師。為客人設計俏麗動人的髮型為座右銘。專長是創造休閒氛圍的造型,特別擅長短髮造型。

  • 來賓進場
  • hoyu與KAINO講師..
  • 趨勢介紹
  • 染髮操作示範
  • 剪髮操作示範
  • 整體造型操作示範
  • 彩妝示範
  • 謝幕
  • Model寫真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4504  
hoyu台灣總代理珂思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86號
電話:(02)8511-3711
傳真:(02)8511-3761
www.carist.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珂思公司提昇台灣美髮技術及突破傳統思維的經營模式,更花了許久的時間至日本,尋找合適的產品公司與器材廠商合作,主要的著眼點就是要提供台灣美容院有好的產品好的教育與好的支援環境。

  • 提昇美髮人員專業素質
     以往從事美髮行業總是讓人覺得是一門工匠的行業,就像是修理機器的技工一樣,就是靠師徒相傳的技術過活。事實上美髮行業是一個流行的行業,是一個創造美麗的行業,化妝品與服裝設計師一樣都是讓人羨慕的工作。因此如何提昇美髮人的技術層次與思考層次,正是珂思想要帶給美容院。從基礎教育的學習到技術產品的使用,珂思都想引進日本先進的技術與產品,讓美容院可以與日本同步流行。
  • 注重頭髮的質感
     此外珂思非常重視頭髮的質感,從HAHONICO的髮質修復工程,與OXEYE的拉直與燙髮系列等產品,就是為了頭髮的質感所設計的優良產品,若是沒有好的質感之頭髮當材料,設計師是沒有辦法做漂亮的髮型。因此珂思所引進的產品絕對是對髮質好的產品。
  • 建立台灣美容院專業服務系統
     珂思未來願景,希望建立像日本美容院一樣的專業服務系統。台灣大部份的美容院都是中小型美容院,缺乏專業服務的系統,因此珂思希望從產品與教育出發,慢慢的成長,未來有足夠的能力來建立一套美容院專業服務系統。『雖然路途遙遠,這是我們的使命』。

經銷商

桃園 明日湘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埔二街169號3樓 TEL : 03-316-6076 0927013646

中區 優朵國際有限公司 彰化市南瑤里大埔路485巷213號 TEL: 04-711-7787 092266070

台南 FORYU株式會社 台南市北區育德路34號 TEL:0912777925

高屏 FORYU株式會社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13F-2 TEL: 07-323-0858 0912777925

Carist珂思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7場)
Carist珂思 歷史活動訊息(2)
Carist珂思 相關媒體報導  +4...
Carist珂思 時尚專欄  +20...
hoyu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rist珂思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5筆)
Carist珂思 沙龍名錄  
Carist珂思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