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5年TIGI新品 狂熱世代系列暨橘紅色調發表染髮呈現

特輯:2015年TIGI新品 狂熱世代系列暨橘紅色調發表-染髮呈現

移動單元至..
每年的米蘭、巴黎、紐約…等時裝伸展台(Fashion Show),是眾所期待的盛事也是矚目的焦點,從2014年秋冬時尚秀中顏色的呈現,使用到飽和的色彩包含鵝絨紫紅色、紅酒紫紅等。當代訂製服風格給予染髮師無限的靈感,將伸展台上的顏色轉化成飽和、鮮豔、富有光澤感的髮色。

在顏色的選擇上從皮革黑帶有大膽橘色到金屬質感的洋紅色、酒紅色;而質感則是如色丁般光澤和黯沉的交錯以及鵝絨布的光滑感。

Copyright©olour/KOCO新品
由TIGI全球技術總監及團隊所研發的Copyright©olour全新的6支加強紅色、加強橘銅色、紅木色系染膏可創造更豐富多元的髮色,其中創意系列66/55與77/46兩支染膏係屬於永久性,而增澤系列55/66、66/65、7/44、77/66則為半永性染膏。能與現有的色號無限混搭出飽和色調或細緻的粉色系,讓設計師能夠調配出客製化的創意髮色!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提碁TIGI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網址:https://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