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0年《裸感純粹》趨勢解析-GOLDWELL COLOR ZOOM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0年《裸感純粹》趨勢解析-GOLDWELL COLOR ZOOM
時 間:2010
地 點:GOLDWELL
 
   

GOLDWELL 2010 Color Zoom髮型趨勢

Just Naked裸感純粹

歷經金融海嘯、京都議定書、哥本哈根會議著重的環保議題,全球時尚界吹起一股反璞歸真風潮,人類褪去追求奢侈、虛華的外表,轉求內在心靈的平靜,倡導愛地球新生活態度。GOLDWELL結合全球創意團隊與2008躍型耀色大賞三位全球冠軍,組成2010 Color Zoom國際技術團隊,共同發表流行趨勢-『Just Naked裸感純粹』。

2010 ColorZoom『Just Naked裸感純粹』之趨勢,反應金融海嘯後所引發的社會省思與個人存在價值,訴求一種反璞歸真、由繁入簡之生活態度,重新自我檢視,放逐自我心靈追求真自由、退去世俗浮華枷鎖,奔放自然的一種生活態度。『Just Naked裸感純粹』』—就是做自己,回歸簡單質樸生活,幻化低調簡實、圓融清晰、完美融合自然所蘊育而生的簡單、純樸、優雅原質,是一種時尚風貌,一種生活態度與自我真價值。

  • Color Zoom 2010 髮型髮色設計新概念:花瓣分區技巧Foliage Technique
    『Just Naked裸感純粹』概念源自玫瑰花瓣、草本植物、木頭輪紋、大理石脈,所延伸創造出生動、鮮明、和諧、自然質感,仿效玫瑰花蕊、花瓣交疊,延伸出『花瓣分區技巧』,藉以呈現髮型剪裁及髮色,傳達出低調簡實、自然質感與層次。
     
  • Color Zoom 2010: 『Just Naked裸感純粹』之髮型概念
    來自德國柏林的時尚流行指標人物Sascha Haseloff,指出:「復古、光滑的頂面、善用以蓬鬆增加髮量感,營造自然淩亂的美。」,延伸花瓣外輪廓的概念,以柔和線條結合邊緣層次和漸增層次的自然堆高,去除強烈的外輪廓線,讓髮型呈現柔和自然律動,創造最原始自然的感覺,在瀏海區域利用多重立體剪裁方式,將層次與層次以堆疊的方式,創造有如面紗般自然垂墜的瀏海,讓頭髮順著自然落下的點剪裁,利用一種剪裁技巧,隨心所欲變成三款不同髮型。
     
  • Color Zoom 2010: 『Just Naked裸感純粹』之髮色概念
    全球趨勢創意團隊以『Just Naked裸感純粹』的概念,與GOLDWELL共同發展出嶄新新色配方,完美結合全新流行趨勢,來自荷蘭的新生代創意染髮大師Agnes Westerman今年流行髮色為琥珀迷濛棕、珍珠沙彤金、紫羅蘭彤棕,搭配花瓣染髮分區技巧,藉由花瓣交疊分區與用色設計,即能巧妙地創造出頂部區柔和生動之多層次髮色,透過光影折射沒有搶眼鮮明配色與分區,只有暗暗浮動的和諧髮色層次,編織微渺低調的髮色質感,讓膚色更顯白淨紅潤,襯托出好氣色。
  • 造型示意圖
  • 設計師團隊
  • 新髮色
  • 2010年新品介紹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8327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www.goldwell.tw
主辦單位簡介:

日本花王集團繼1989年併購德國GOLDWELL之後,於2002正式併購美國加州KMS,並命名為 KPSS(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s)。
此後,KPSS旗下由GOLDWELL及KMS兩大品牌掛帥,並各自以不同的品牌個性推出產品系列。
GOLDWELL著重於深度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充滿了時尚的個性,KMS的產品則以大自然環保為研發概念,就像是隨性的創造者。

以德國GOLDWELL在染髮冷燙科技的優勢加上KMS在一般性美髮護理的功能上卓越的表現,二個品牌相互提昇效果,使功能更完全,提供專業沙龍更多元化的選擇,使KPSS 在專業髮品更具競爭力,不但擁有卓越的化學科技染燙產品為後盾,更兼具了溫和洗療護髮品,完整照顧沙龍顧客的需要!

台灣歌薇經營理念

在追求公司成長與合理利潤的企業目標與企業使命之下,台灣歌薇之成立宗旨與理想為:

  1. 達成公司客戶最大滿意度。

  2.  創造客戶之終身價值。

  3.  善盡照顧工作夥伴之福祉,履行企業之社會責任。

台灣歌薇公司的企業使命

  1. 客戶至上—以服務沙龍、設計師為榮。

  2. 沙龍夥伴—以沙龍、設計師競爭力為責任。

  3. 引領專業

  4. 創造流行

  5. 提升美髮人素質

  6. 以公司為榮—以身為台灣歌薇之一份子為榮。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