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瑟佛絲教育學院商業精剪技術課程

瑟佛絲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課程總覽


瑟佛絲教育學院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73號11樓
電話:(02)2998-6639
http://www.greenlights.com.tw
學院簡介
綠光來自義大利,具有50年美容美髮專業產品研發技術經驗,每年挹注10% 營業經費,在尊重大自然及對頭皮頭髮無負擔前提下,以高品質的天然原料及高科技萃取技術研究開發降低對環境污染的產品,最後才將安全又有效的產品交與設計師使用。 綠色代表綠色大地受到陽光、空氣、水的滋養而生生不息。長久以來綠光所有依循的 3R 企 業 精 神(Reduee減少垃圾量、Reuse再利用、Recycle再回收)及綠色消費概念,正與世界各國目前積極推動的綠色環保節能減碳之精神不謀而合。而綠光產品的特性就是強調頭皮的原生性及頭髮的延伸性,達到本源合一的精神。 BIO SALON 是綠光的概念沙龍,其發展以時尚、自然、養生結合而成的幸福中心,提供卓越、專業的技術服務,包含產品、教育、創新、形象等;其中人力教育更是綠光主要投資。要成長就必須在專業及觀念上成為伙伴,唯有認同及堅持才能實現全球性策略,共同達到美化人生的成功目標。
※ 產品定位為天然級
※ 福利的結構
※ 多元性和培訓
※ 技術的祝福
※ 全方位的傳颂

《我們的生產》

七個生產單位概括十六萬平方公尺。
※ 五個單位屬於染膏十五萬件;每日配色三十萬。
※ 一個雙氧水單位,日產兩萬五千公升。
※ 一個染料粉單位,日產一噸
※ 染膏自動裝灌,完全機械手臂自動化。

極少人為參與 兩位化工人員控制品管,一位技術人原控制生產程序,兩位後勤員工。填充染膏管全按醫藥原則,由電視及攝影機監控,包括許多專用記錄,比如在:比較重要的生產技術核心。全部生產過程為真空無菌,全部符合歐洲標準和FDM GMP及ISO 9001 SOP。


《靈感來自於自然》
由最有效的天然原料,生產綠光系列產品,照顧到每種類型的頭髮。
※ 採用最高品質的原料
※ 天然成份的活性原理
※ 百分之九十九的純淨顏料
※ 按照醫藥標準的生產技術

精密而準確,採自天然萃取精華,使用先進的技術萃取,保存其所有的優良功效。 完整設計的系列,適用於每位專業設計師,各種產品中有最大的效用和共容性,容易使用,能給客戶最明顯的效果,美髮界最自由的創意。
瑟佛絲國際 歷史活動訊息(1)
瑟佛絲國際 時尚專欄
瑟佛絲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瑟佛絲國際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6筆)
瑟佛絲國際 講師群  
瑟佛絲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