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framesi雲緹2008年framesi 雲緹專業美髮 解構主義‧時尚髮型發表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8年framesi 雲緹專業美髮 解構主義‧時尚髮型發表
時 間:2008年3月18日2:00PM--4:30PM
地 點:喜徠教育學院(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49號8樓)
 
   

│概念│
15世紀~17世紀初的巴洛克華麗建築風格,典型特徵是幾何圖形中變化, 用規則的波浪狀曲線和反曲線的形式賦予建築元素以動感的理念,看來就像一尊大型雕塑。延伸至80年代後現代主義的解構藝術風格,利用科技把原生的幾何形狀撕裂及分解,創造出獨特及沒固定形狀的建築藝術。

│家具│
將原型體扭曲達到不規則的波浪造型。

│服裝│
復古蓬蓬裙裝;如泡泡般的絹網薄紗裙以多層次的打摺手法縫製,搭配超大size羊腿袖襯衫、裝飾的單品皆繫著中世紀歐洲文學家愛用的大蝴蝶領結裝飾。黑色、紅色、白色為主色調,搭配粉色調輕紗蕾絲、立體抓皺波浪、圓弧剪裁以及刻意撐起的各式裙裝,完美的展示出精緻又古典的實穿衣款。

│配件│
繽紛、誇張有趣的手鐲,彩色壓克力製品、民俗風刺繡印花、或是各式閃耀的金屬色,輕便舒雅的提袋,混搭出一股繽紛艷麗,熱情有活力的春夏。

│彩妝│
眼影以對比色彩增加變化,甜美的黃色、橘色加上華麗性感的紫色作暈染,珊瑚色的輕薄粉底,玫瑰、杏色腮紅在顴骨處協限刷出線條感,鮮紅或粉嫩的唇彩,描繪勾勒出明顯的唇峰,強調初春甜美性感。

│髮型│
從方形轉換到圓形的幾何型態,沒有固定形狀,雙層次剪髮技術,表現自然的燙髮紋理,兩側自然線條垂下,增加髮型立體感。

│髮色│
黑、白、灰、黃、紫為主色調,以V型和C型的區域挑染,讓亞洲人較重的髮色增加多層次感。

  • 當季髮式發表
  • 講師:Kenny
  • 講師:大山
  • 講師:Anson
  • 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雲緹專業美髮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8753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7樓之一
電話:(02)2701-8686
傳真:(02)2706-8787
https://www.framesi.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Mission:Beautiful Hair
Framesi 是義大利第一家全心致力於專業髮型設計師協力服務的跨國公司。
【1945年】Roberto Franchina 偕同兩位合夥人(Messa與Sironi)共同創立了一家公司,並分別取用他們三人姓的部份音節做為公司名稱,即是" Framesi "。
【1946年】Roberto Franchina 將其合夥人的股份全部買下,之後 Framesi 在義大利及全世界都有可觀的成長。
【1970年】推動早期染髮產品的研究發展,讓 Framesi 在此領域獲得專家的國際名聲及認定。
【1980年】Framesi 研發超過100種的專業產品行銷至全世界,並提供給專業髮型設計師的服務擴大至對他們的持續教育訓練,每年的春夏、秋冬流行髮型資訊集錦。
【1990年】公司的形象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Framesi 開始與國際研究機構及著名的義大利大學合作,這些合作結果就是今日的 Framesi ─ 一個專注於專業髮型設計師所需產品、配備及服務的義大利跨國公司。

http://www.framesi.com.tw

framesi雲緹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8場)
framesi雲緹 相關媒體報導  +6...
framesi雲緹 時尚專欄  +133...
FRAMESI 義大利雲緹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framesi雲緹 人力資源  
framesi雲緹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framesi雲緹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0本..)
  • 雲緹2014秋冬..
  • 雲緹 No.8期..
  • ColorAPP..
  • 雲緹內訓課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