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Hair動能文創課程總覽

Hair動能文創 課程總覽 

    OMG 原來設計師被指定,要會這些技巧!
    課程重點
    設計師工作必須懂的『技巧』!

    沒有技巧,是沒有業績和指定客人的!那就只能每天坐著等散客!

    技巧來自設計師的肢體技巧和說話技巧!前輩或資深設計師會教你技術,但是沒有人會教你技巧!因為他們無法口語化和肢體化來告訴你如何在工作中加入技巧的元素!

    你的技術能力絕對足夠滿足客人造型需求!但為何客人還不指定你?為何你的業績還無法增加?因為你根本不懂原來當設計師是必須要會一些工作技巧!

    這課程會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知道一位設計師必須懂什麼技巧來服務客人!讓你在實際工作案例中了解和客人應對的肢體與口語技巧!

    錯過這個課程,你可能得浪費自己人生十年去體驗原來身為一位設計師是必須懂技巧的!

    給你自己三小時!你可以更有效率縮短時間成為高業績的設計師!花一頓大餐的學費,換取你的指定客數和業績數倍成長~~~

    課程說明
    1.行銷的主要目的
    2.如何表達個人魅力
    3.肢體行為技巧與互動
    4.口語技巧

    上課對象
    1.二年以上設計師業績未滿二十萬
    2.新銳設計師業績未滿十萬
    3.準師

  • 報名己截止:
  • 五分鐘內看懂你客人的個性,準確出擊
    課程重點
    行銷剪燙染護和銷售其實非常簡單!
    ‪其實你很容易提昇你的業績的‬!!!
    髮廊工作已不再是十幾年前單靠手藝就有客人、就有業績的環境了。時代改變了,客人的消費行為模式也改變了!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設計師在面對客人時有更多的溝通技巧和行銷技巧是必須要知道的。面對百樣的客人,設計師能掌握更多的消費者特質,運用其特質來和客人取得最好的溝通行為,避免掉不必要的溝通困擾。

    透過行銷的技巧讓設計師在和客人溝通互動過程中,更加容易增進客人的消費意願,以提昇設計師的專業價值,並且能夠提昇客人的信任感和消費客單價。

    課程內容豐富生動‬ 讓設計師能在最短的時間懂的了解客人,並且能夠運用行銷的技巧來提昇業績與指定率!

  • 報名己截止:
  • 直接KO! 原來說服客人是這麼容易的!
    課程重點
    高竿的設計師不是想著什麼話術說服客人染髮、燙髮或買產品!
    真正厲害的設計師是能讓客人主動問你.....
    ‪我適合燙髮嗎‬?
    ‪我如果染頭髮‬,設計師你覺得我應該染什麼顏色?
    ‪‎設計師你覺得我這個頭髮平常保養應該用什麼產品比較好‬?

    其實你可以很容易辦到這一點的!
    客人會主動問你,是因為她看到你的專業,而且她覺得你完全說服了她去信任你的專業!因此她主動開口問你,如何能改變最適合她的造型!此時你便能很容易的說服客人燙什麼髮型、染什麼顏色最好看!當你有這個價值時,客人非旦不會砍你的價錢,反而她會希望你能為她做出一款漂亮的髮型,此時你便能提高你的客單價。

    與其你講破喉嚨拜託客人染燙,那還不如改變策略讓客人看到你的專業,並且主動詢問你有關她的頭髮如何處理較好!

    課程內容主要豐富你的專業知識,並且讓你知道如何運用技巧讓客人崇拜你的專業!並且接受你的建議改變她的造型。.....你會發現,原來你很容易成為與隔壁三百家店不一樣的設計師,你會成為辨識度很高的設計師,並且提昇你的業績和指定率!


Hair動能文創
地址:台北市
電話:+886-932-398-951
行動電話:+886-932-398-951
https://www.facebook.com/bevishai...hair
Hair動能文創 學院簡介:
業績提升技巧、提高客人指定率技巧、與消費者話術技巧、設計師工作行為模式、美感養成、美髮專業知識、染髮燙髮專業技術

Hair動能文創 講師群  
Hair動能文創 時尚專欄
Hair動能文創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Hair動能文創 人力資源  
Hair動能文創 講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