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沙龍名店Sun Light 美髮造型沙龍

  • Sun Light 美髮造型沙龍
  • 公司電話:04-22238868
  • 區域:台中
  • 公司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14號2樓A室
  •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 Email:paul@sunlights.com.tw
  • 參考收費
    採分項計價
    ◎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提昇專業服務品質
    分項計費的特色
    1、收費合情合理且明確
    2、每一項服務均有其技術
    3、燙、染、依頭髮的長度來定價
    4、從業者完全以專業技術品質為導向
    5、燙、染、藥劑是以消費的髮質來決定,收費是以長度來計價,故均可享受到最合適的藥劑。
  • 更新日期:2004-5-27
  • 點閱次:10748
  • 登錄者:FOCUSHAIR
  • 店家介紹
    Sun Light 代表著時尚藝術、精湛技術的結合
    人文和時尚潮流是密不可分的聯繫。而陽光是傳達獨一無二無私的熱情,Sun Light象徵著-真誠的精神活力。
    Sun Light 不間斷的省思與追求美髮的專業技術,結合最精良的設備、和最優質美髮的用品、強化員工訓練、培育追求美與質感的設計人才。做到全方位的美髮造型服務,創造顧客倍加超質的滿意度。
    注重人文與藝術潮流的和諧、提升員工福利,是Sun Light 堅持之目標。今日Sun Light 能創造出傲人的整體成績與口碑;端賴感謝廣大顧客的支持與設計、行政團隊之用心及堅持,使Sun Light 日益成長茁壯。
    Sun Light除了堅持高品質服務與最優質的美髮造型設計技術外;更邁向愈深愈廣的美髮藝術流行潮流,與全球流行風同步進而引領時尚風潮。讓每位走進Sun Light的顧客享受貼心的服務、與最ㄏㄤ的美髮整體造型設計,營造出每位顧客獨特別緻的新風格,引導時尚流行為終生職志。
    因為我們深信“最優質的時尚男女,都來自於Sun Light………”
    Sun light三民店
    以讓顧客感覺,舒適為前提分為洗髮區、剪髮區、燙染區,顧客消費時,得以完全放鬆。
    前衛、明淨、空間音樂氣氛的規劃。
    突顯出造型沙龍的時代意識。
    Sun light最重視的是顧客個人風格的製造,每位從Sun light走出的客人都是獨一無二卓然出眾。
    Sun Light中港店
    在Sun light你可以看到每個人都有新的idea、new style、這是我們的工作,讓大家開心快樂的信念始終不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就是你,沒有人跟你一樣,也無法去比擬複製的。
    造型創作可以是天馬行空、神來一筆,也可是照本宣科, Sun Light造型諮詢,如同醫生問診般的落實。
    去除許多雞同鴨講,或牛頭不對馬嘴的現象,你有任何整體造型上的問題上Sun Light專屬網站,由專業的造型師為您解說。
    Sun Light中港店,是「人本精神」的體現。
    無論是客人、員工、家屬、大家都像一家人
    我們沒有誇張的外表、華麗的技術、怪異的姿勢
    我們沒有流派、不追流行、不仿效流行
    『流行的定義餘言後敘』
    我們只是做我們該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