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PEK2010年P.E.K髮研學院全球趨勢髮型秀

P.E.K髮研學院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0年P.E.K髮研學院全球趨勢髮型秀
時 間:2010年3月23日(二)
地 點:台中市健行路金典酒店
 
   

一群年輕講師 引爆中部地區髮型秀震憾
30款最新髮式帶領台下500位設計師進入時尚殿堂

(撰文:美髮沙龍網 薛全賢)
在台灣美髮教育學院以一個成立不到四年的學院來說,P.E.K ACADEMY髮研學院屬於一個新興教育學院 ,在專業美髮領域中,美髮教育是一個不好經營的市場。它面臨眾多競爭者的分食;沙龍店家或設計師最主要的技術教育來源目前依然以廠商提供為主,因為它是最經濟花費最少的教育管道。所以現階段幾乎每一個代理國際品牌的廠商都有其原廠資源可用而對店家或設計師提供完整教育系統。而本土廠商為其產品推廣亦提供自行培訓講師或外聘沙龍設計師以提供當季流行資訊。以目前產業生態來說,髮品廠商若沒有提供教育課程給店家或設計師,則這廠商難以在台灣髮品市場生存。也因為這緣故‧‧各髮品廠商紛紛成立教育學院,在硬體方面不管是自有或承租的學院一個比一個豪華、氣派、專業,筆者看到這些學院之奢華程度真是目膯口呆。在軟體方面,每家國際品牌的廠商每年都會重金聘請國際大師來台發表當季流行資訊,不管以研習或發表秀型態呈現,這些國際性活動都要花費一筆龐大費用。髮品利潤真的很好嗎?不然怎有這資金建構這氣派的學院。

承第一段所言,廠商之利潤真的很好嗎?其答案是否定的,近年來受網拍影嚮各廠商店販式產品日漸走下坡,雖每家廠商積極防止網拍行為,但愈抓愈猖狂。況且代理國際品牌或自行OEM的門檻不高,在這市場眾多品牌競逐這個小小的美髮市場,其利潤或可提供的教育資源日漸稀薄。受此影嚮亦帶給一些專業性學院一個契機,P.E.K ACADEMY髮研學院得以在全台各地建立起教育網路。

以P.E.K字面代表意義分別是PROFESSIONAL–專業,EDUCATION–教育,KNOWLEDGE–知識。但亦可解譯為學院三個靈魂人物表示,Paul、Eric、Kent。這三位講師從事教育工作己超過十年以上,而其結合算是一個完美搭配,每一位專長各有互補,在技術教學、沙龍經營、產品行銷各司其職,學院在台中成立然已在全台建立口碑與粉絲,以今天這場發表會現場擠進超過500位設計師,可見P.E.K學院之魅力。從前身TIGI三位講師至2010年已拓展成二十三人之團隊,在北、中、南、東已建立配合之廠商或人脈為這個學院在全國知名度上提昇不少,相信在三位靈魂人物帶領下,P.E.K團隊定能邁向永續經營的未來。

2010年3月23日於台中市金典酒店盛大舉辦、P.E.K髮研學院2010全球趨勢髮型秀。
呈現2010年度三大系列,時尚系列、流行系列、融合系列,系列髮型結合2010流行元素,DaDa主義、高反差、高對比、60年代搖滾風、古典維多利亞、大地元素...交互融合混和運用、創作出本次髮型秀30款年度髮型。 今天這一場髮型秀吸引超過500名專業設計師到場取經,在中部地區能一次齊聚500名設計師蒞臨實不易,除非有市場知名度與紮實技術否則無法能吸睛。而紮實技術且符合市場的流行髮式這點P.E.K ACADEMY髮研學院確實做到了,今天再借Hair Show吸引市場目光,其知名度在全國專業美髮教育上建立一席之地位。

  • 彩排
  • 會前一景
  • 2010趨勢預演
  • 剪髮技術示範
  • 剪染技術示範
  • 造型技術示範
  • 模特兒走秀
  • 全體謝幕
  • 造型寫真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24213  
P.E.K髮研學院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62號2樓
電話:(04)2473 6879
PEK 發表會特輯
PEK 相關媒體報導(1)
PEK 時尚專欄
PEK 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