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1089教育團隊2016年台日跨國實境沙龍合作

1089美髮教育發展團隊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台日跨國實境沙龍合作
時 間:2016年6月21日(二)-6/25(六)
地 點:1089台北教室(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14之1號)
 
   

大阪Kozu高津美容專門學校與1089台灣國際美髮教育發展團隊

跨國教育合作案-完美進化
2016第三屆6/21~6/25在1089台北教室展開為期一週的國際沙龍時尚週!,今年本著多角化課程教育,1089台北教室再一次啟動日本沙龍實境一比一海外訓練,將日本美髮沙龍現場實境移轉來台灣,這是一場國際流行與世代專業的體驗,來自大阪高津美容學院率領旗下Bon Hair&Make集團裡的十八位設計師親自溝通、髮型提案以及造型設計。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4/large/167584.jpg
(日本Bon Hair&Make集團設計師與台灣設計師參與前置會議)

全國首屈一指-與無倫比
1089的軟實力及硬底子再加上1089領導人鄭忠煒老師高津美容學校理事長,古武先生的深厚情誼,彼此有著共同的理念想為美髮界提升更多元的學習力也希望能更增加美髮專業的素養與傳承,這是讓日本設計師來台”受訓再造”的最大吸引力!

合計五天,為將近700位真人模特兒量身打造日式髮型風尚, 不管是日方學員或是台方學員,在彼此的互助交流中,一次又一次的翻轉著以往自以為是的美感 X 善解 X 效率 X 視野,一天一天的窠臼打破歸零,在緊湊的一小時服務一位模特兒的安排下,更將學習成效發揮到最大值,短短一星期體會到:永遠不要侷限你自己

跟日方的交流合作多次,台灣的學員們每次都有不同的成長與感動,在與日方的學習互動中,每個點點滴滴的努力,都將會孕育能量,一生學美髮實體感受來自日本18位美髮造型師。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4/large/167588.jpg
(左:台、日設計師與消費者溝通提案、右:日本設計師造型設計一覽)

期許與展望
學習永不設限,經過這短短一週的跨國教育,跳脫設計師的角色來觀察,欣賞不同國度的人文素養及技術品質,是場豐盛饗宴!

被感動前,需要有感動人的能力!』期許每一位學員們都能夠從每一次的交流中,發現更多不一樣的力與美,並從中拓展自己的國際觀!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4/large/167587.jpg
(1089鄭忠偉會長、高津美容學校古武理事長、ICD亞洲區總監Kato與全體台日設計師合照)

來自日本KOZU BON 日本國際美髮沙龍設計師:
藏本 純、山本智也、磯真由子、藤田麻美、松尾 瞳、金田結夏、別所友里、西村 悠、吉田皓一、梶谷真依、鈴木 彩、宮城知世、藤原克誌、東和 馬、大森真由、西村亞紀子、伊藤つかさ

  • 前置會議
  • 溝通提案
  • 造型設計
  • 合照留念
平面攝影:1089 Hair Educati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9359  
1089美髮教育發展團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05巷5號1樓
電話:02-23675958
主辦單位簡介:

1089─「1」個培育新銳設計師的光明管道;大片如「0」般具有無限可能的希望土壤,而代表沃土與夢想相互串連昇華,以及意味無窮無盡圖騰符號 ∞ 的「8」,在執行者與學習者不斷分享的善循環下,發揮了恆久不渝、歷「9」彌新的深遠意涵。

從來都不是「品牌」或「學院」定位的1089,在創辦人暨ICD世界美髮造型家交流協會台灣分會會長鄭忠煒口中,「只是一個名字!」一個因為想做好一件事而存在的名字。

1089教育團隊 發表會特輯
1089教育團隊 時尚專欄
1089台灣國際美髮教育發展團隊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1089教育團隊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最新 1 本作品集
  • 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