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framesi雲緹2008年framesi 義大利秋冬流行趨勢造型研習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8年framesi 義大利秋冬流行趨勢造型研習
時 間:2008/12/8‧12/9
地 點:喜徠教育學院(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49號8樓)
 
   

2008義大利秋冬流行趨勢造型研習

義大利風格:感應 STAY&FEEL

社會概念
放慢步調,用心感受由根源到未來放眼未來的變化,但也緬懷過往。科技與傳統二者間的融合,帶給人們更優質的生活。拒絕個人主義,努力謀求社群與環境二者的共同福祉。而簡潔為焦點的一種新奢華形式趨勢。

服裝流行
衣著選擇基本衣款來混合搭配,舒適的布料、安定人心的色彩、沉靜、中性的色調,及經得起歲月考驗的款式;配件則可重複使用,不會因季節的遞嬗而退流行,簡約中不失流行時尚。

流行彩妝
輕透、明亮的底妝表現,使臉部呈現自然光滑感及無瑕的均勻度。採用綠色系眼影呈現絲緞般的質感眼妝,產生一種幾近單色調的效果。以黑色睫毛膏及眼線筆塑造濃密的睫毛強化表情。依據髮色來決定眉毛用色。塗上水果般色澤與香氣為特色的唇蜜,營造清新、「可口」的唇妝效果。

髮型流行
以柔和、巧妙、表現出輕盈空氣感的線條為特色髮式,運用在經由細心護理且髮質健康、充滿光澤的髮絲上。在髮色的選擇上,反映出「佇足細品味」的生活哲學:使用淺淡的金黃色與耀眼的紅色相互搭配呈現溫暖、明亮的色調。

 

義大利活力風格:觸動 touch & go

社會概念:
傳達的是蛻變、不停歇的轉換及剎那間流露的情感。日常生活經常呈現出有如夢境般的次元,不論女孩或男孩,都將綺思異想織入現實生活中,在真實人生與虛擬世界中,不斷尋求新奇的身份認同。永恆是不存在的:萬事萬物終將被轉化、拋棄,以轉化成嶄新的經驗。

服裝流行:
採用薄紗與皮革;剛毅的羊毛與多變的皮草呈現,產生明顯對比效果。不但表現在堅實具體與稀薄抽象的質地之間,也表現在色彩與構形之間、摺綴與硬挺之間。表現二元性與美兼容並蓄的美感。

流行彩妝:
完美無瑕,幾近人造膚質的底妝,運用單一色調粉底液,而其他部位則撲上超輕盈的無色蜜粉來製造輕透效果。眼妝以構形、質感與色彩表現魅惑眾生的驚人效果。雙唇塗上具有修飾效果的粉底霜,利用唇蜜重新設計唇妝,表現迷人而不強勢的裸色。

髮型流行:
染髮採用生動活潑、千變萬化、充滿造型不俗的細部元素。剪髮遊走於幾何輪廓與稀疏髮束的對比之間,強調兩個不同次元的世界界限之間隨時可能消逸無蹤。髮色選用鮮活躍動,並在選定的區塊內製造顏色的對比效果,以達到烘托、強化及個性化的訴求。

  • 義大利風格:感應 STA..
  • 義大利活力風格:觸動To..
  • 講師操作示範
  • 設計師實習一覽
  • 研習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雲緹專業美髮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4603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7樓之一
電話:(02)2701-8686
傳真:(02)2706-8787
https://www.framesi.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Mission:Beautiful Hair
Framesi 是義大利第一家全心致力於專業髮型設計師協力服務的跨國公司。
【1945年】Roberto Franchina 偕同兩位合夥人(Messa與Sironi)共同創立了一家公司,並分別取用他們三人姓的部份音節做為公司名稱,即是" Framesi "。
【1946年】Roberto Franchina 將其合夥人的股份全部買下,之後 Framesi 在義大利及全世界都有可觀的成長。
【1970年】推動早期染髮產品的研究發展,讓 Framesi 在此領域獲得專家的國際名聲及認定。
【1980年】Framesi 研發超過100種的專業產品行銷至全世界,並提供給專業髮型設計師的服務擴大至對他們的持續教育訓練,每年的春夏、秋冬流行髮型資訊集錦。
【1990年】公司的形象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Framesi 開始與國際研究機構及著名的義大利大學合作,這些合作結果就是今日的 Framesi ─ 一個專注於專業髮型設計師所需產品、配備及服務的義大利跨國公司。

http://www.framesi.com.tw

framesi雲緹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8場)
framesi雲緹 相關媒體報導  +6...
framesi雲緹 時尚專欄  +133...
FRAMESI 義大利雲緹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framesi雲緹 人力資源  
framesi雲緹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framesi雲緹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0本..)
  • 雲緹2014秋冬..
  • 雲緹 No.8期..
  • ColorAPP..
  • 雲緹內訓課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