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modshair2006年Mod`s Hair 水之髮,髮之藝 春夏髮型秀

modshair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6年Mod`s Hair 水之髮,髮之藝 春夏髮型秀
時 間:2006年2月21日 星期二下午2:00
地 點:MoS PUB (臺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10號)
 
   

日本天王級首席設計師河村慎也首度來台為秀操刀

海灘情境移植秀場 詮釋春夏髮飽水之造型基礎
「造型的生命力是水。」mod’s hair讓水的藝術在春夏髮型秀中完整呈現。知名造型品牌mod’s hair在MoS台北國際俱樂部上演年度春夏髮型大秀,遠從日本邀請mod’s hair Studio首席設計師河村慎也(Shinya Kawamura)來台,為主秀嘉賓香月明美(Akemi)操刀,現場將海灘情境移至室內,傳遞飽水度在春夏概念髮型的重要性。

mod’s hair日籍天王級設計師領軍 為名模香月明美創作概念造型的mod’s hair春夏髮型秀,由甫獲得日本知名時尚雜誌《裝苑》(So-en)評選為「2006年最受矚目設計師」的河村慎也領軍,台灣mod’s hair技術總監酒田則彥指導,動員mod’s hair salon設計師精銳團隊,在短短20分鐘內變換展示了15款髮型,包括6款春夏基本髮式、6款變化髮型,及由河村親自創作完成的3款概念髮型。河村表示,今年的造型時尚將偏向60、70年代的法式復古風,用瀏海、深髮色及輕微的髮尾彎度包覆臉龐,呈現女人味十足、優雅神秘的厚重感。

「水は髪芸術の根拠」重新詮釋造型與護髮關係
「造型的生命力是水。」mod’s hair studio首席設計師河村慎為本季造型趨勢下了最佳註解。這也是mod’s hair推出的最新造型觀點。河村解釋,造型潮流已從單純改變剪法及運用造型產品,邁入兼顧髮型與髮質的新境界,「水は髪芸術の根拠」─「水之髮,髮之藝」就是mod’s hair studio本次提出的造型新概念。河村補充,要創造出一個完整的髮型,必須從基礎的髮質保養開始;唯有配合髮質,提出保養辦法,讓頭髮的髮根髮尾水量一致,再依每個人原有的髮流及髮色做出自然不做作的剪髮,並搭配適當的造型品,髮之藝術才能被完整的呈現。

結合法式復古風與水亮質感,塑造6款春夏實用造型
台灣mod’s hair技術總監酒田則彥(Skata Norihiko),則是將河村對於髮質與髮型的信念,完美的實踐於亞洲女性的頭髮上。酒田則彥表示,法式復古風長久以來都是時尚圈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但是這樣的髮型要運用在亞洲女性的髮質上卻有一定的難度,因為亞洲女性多有自然捲,頭髮容易呈現毛躁缺水的感覺。酒田則彥利用保水同時造型的技術,將流行的披頭、法拉頭作變化,創造出6款適合於各種髮長的髮型,並在髮型秀中展示這6種髮型的基本款以及變化款。

首創「高感應釋水微粒」智慧偵測讓髮根髮尾一致有水為呼應「水之髮,髮之藝」的創新造型概念,台灣mod’s hair特地從日本引進全系列新產品。mod’s hair 品牌經理徐清清表示,正因為今年春夏流行的造型特別重視頭髮的光澤與垂墜感,因此造型產品的保溼補水功能格外重要。這次mod’s hair創新成份『高感應釋水微粒』能智慧偵測頭髮缺水部位,並爆破釋出保溼分子,無論清潔、保養或造型,均能讓髮根、髮尾都飽含水份,一整天不毛躁缺水。

  • 2006 春夏髮型趨勢
  • 設計師及貴賓
  • 日巴混血名模 香月明美
  • 造型發表秀之一
  • 造型發表秀之二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6362  
modshair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4號
電話:02-28313062
www.facebook.com/modshairTW/
modshair 發表會特輯
modshair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