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勝悅國際2003年廣逸集團跨年巨獻【型色藝動】時尚藝術造型秀暨忘年盛會關於勝悅國際髮型沙龍

特輯:2003年廣逸集團跨年巨獻【型色藝動】時尚藝術造型秀暨忘年盛會-關於勝悅國際髮型沙龍

移動單元至..
勝悅國際髮型沙龍
連鎖店中的頂級品牌


品牌精神

勝悅-「勝人之美,悅人之心」,堅持高品質的專業、技術、服務。
1997年創立以來,所有分店皆為直營店,嚴格品管、素質健全,傳承集團文化精髓及整齊的精緻水準,這是和一般連鎖店最大的不同。


勝悅特色

國際首都文化-各分店以各國首都為名,以該國語言為招呼語,並以該國風情為空間主題。

「美髮SPA」之最-主張「以客為尊」的優質服務,將SPA服務融入於洗、剪、燙、染、護每個流程中,在美髮的同時也得到身、心、靈的放鬆。美髮沙龍不再只是美髮的地方,而是結合美髮、休閒、解壓的精緻時尚新品味。

勝悅訴求

創造時尚、美麗、品味
精益求精的髮藝美學,結合與國際同步的流行元素,在新潮的感性中帶動都會女性獨特的流行文化。
平面攝影:勝悅國際髮型
勝悅國際髮型沙龍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275號10樓
電話:(02)2719-2222
傳真:(02)2719-4557
網址:https://www.shengyue.com.tw/
勝悅國際 發表會特輯
勝悅國際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