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美傑仕集團2015年RF荷那法蕊仲夏夜晚宴

美傑仕集團 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RF荷那法蕊仲夏夜晚宴
時 間:2015年8月10日(一)PM5:30--PM:8:30
地 點:台北W飯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10 號)
 
   

古老傳統行業術語重現頂級時尚髮藝秀是台灣大型髮型秀首見,對傳統的尊崇
「有些好的勞叫是我們勞求的最愛(笑),她們只要頭皮養護不用恰山也不用拉勞電或勞染;不管她是要汪還是要划都要妳卡麻耶!而且她在走之前會留下一些勞黃,並拍拍屁股回寮。」美傑仕集團 紀緯國際年度盛事RF荷那法蕊2015仲夏夜晚宴,續2014年同樣選擇全台北最大的無柱宴會廳-台北W飯店舉辦。在中場時段邀請藝人唐從聖,以脫口秀方式詮釋美髮人在沙龍內碰到的趣事,除了有來自澳洲的客人外,亦會碰到非常麻吉的客人,而唐從聖以上面這段話說出美髮師的心聲。


(藝人唐從聖以脫口秀方式詮釋美髮界經常發生的趣事)

當剛開始說出勞叫是我們勞求的最愛時,會場數個角落響起一片笑聲,而大部份打扮亮麗時尚髮型師則聽得一頭霧水,上面這句行業術語聽懂與否代表妳在這行業的資歷深淺。整句話意是思是:「好的客人是我們美髮師的最愛,她們只要頭皮養護不用洗髮也不用燙髮或染髮;不管她是要洗或吹都要妳簡單快點就好!而且她在走之前會留下一些小費,並拍拍屁股回家。」

此脫口秀橋段也說出美髮人在職涯過程中甘與苦,一個剪燙染或頭皮養護時間都超過2個小時以上,在這段時間許多消費者會把心聲或情緒往髮型師身上倒,從業人員每天要安撫或激勵消費者嚴然是一位心理諮詢師,這在其他服務業是很少有的現象,這也更增添髮型師人格的韌性與包容。


(左:Thomas Chan;右:Cindy Yeh)

出生香港‧移民加拿大‧定居台灣;以推廣髮藝與運動表現出對這塊土地的永恒熱愛
從這段脫口秀安排中我們都看到熱愛水上極限運動,並舉辦多場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表演邀請賽,曬得一身古銅膚色,出生香港擁加拿大籍的紀緯國際董事長Thomas Chan,展現出對這塊土地的熱愛,比台灣人愛台灣。1989年雙身來台灣,把美國最大專業美髮品牌MATRIX引進台灣,並以MATRIX音譯美傑仕為集團名稱,27年來雖稍帶有香港口音,但為台灣美髮界開拓更寬闊的視野,在教育或聘請頂尖髮藝團隊表演是大手筆的。在髮型師辛勤工作與生活的同時,紀緯國際也會貫徹集團的Balance of Life精神,讓髮型師能達到平衡生活的意境,帶上夢想與生活。

把品牌經營成績推向全球第二僅次於原廠國,感謝沙龍夥伴一路支持
RF荷那法蕊2015仲夏夜晚宴,是紀緯國際集團全年度最重要的一場盛事,會傾集團所有人力物力資源甚重的舉辦。每年會動員所有同仁,含倉庫、行政、業務..等等部門超過100名同仁全力支援。邀請全國沙龍精英與RF荷那法蕊共渡仲夏夜晚宴,給予最高規格的禮遇感謝沙龍夥伴近五年來的支持。開場時首先由董事長Thomas致歡迎詞,Thomas說:「我來台灣已27年,對我來說不長不短‧剛剛好,因為我還很年輕!去年我們也在這一場地同時也碰到颱風;今年也是碰到蘇迪勒,感謝老天爺在活動前賜予好天氣,感謝在座的沙龍夥伴的愛護與支持!」

RF荷那法蕊品牌雖不是Thomas最先引進台灣的,但我們從RF荷那法蕊所屬集團Pierre Fabre皮耶法柏,台灣總經理Cindy Yeh在獲邀致詞中,可看出紀緯國際全體同仁努力打拚的成果。Cindy Yeh說:「RF荷那法蕊在台灣的銷售成績比美國、日本高,是僅次於原廠地法國排名全世界第二名。」


(壓軸大秀 衝突與和諧Conflict & Harmony 作品與hc演出團隊)

hc Group壓軸大秀 衝突與和諧Conflict & Harmony精艷全場
RF荷那法蕊2015仲夏夜晚宴壓軸大秀,由Benny領銜的知名hc Group髮型藝術設計團隊擔綱,從服裝到指彩全部是手工。此場大秀是與Benny相識將近二十年的Timm擔任秀導,在公關策略家 于長君Starfish;OPI藝術美甲、彩妝師曾亞凡Sunny Hsu;服裝、飾品設計師Nico Yang、Wang LiLing..等等團隊通力合作下,由16位專業外籍模特兒,演出一場華麗時尚「衝突與和諧Conflict & Harmony(Conflictmony)」髮型大秀。

Benny說:「在歐洲或亞洲我們都看到一個社會現象,那就是衝突Conflict與和諧Harmony,這次髮型秀即以這主軸為發想概念,並把衝突與和諧合併創新一個新名詞Conflictmony。」此次壓軸髮藝大秀“衝突與和諧Conflict & Harmony”,分別以「剪裁」、「法式浪漫」、「龐克」、「華麗」四大主題,打造出國際級水準與質感兼具的精彩展演。hc hair culture秉持創新、傳承、文化的品牌理念,以精緻與超卓的專業優勢,注入多元化的美髮生命力,建立起華人髮藝文化為職志,是美髮極緻精髓的代表名詞。


(會場一覽)

此次出席來賓中我們可以看到許多名人出席。例如:倫華集團總裁夫人蔡依倫;知名攝影師 蘇益良;彩妝師 劉培華Hanya張景凱、Daniel丹楓 陳凱文;造型師 劉大強、陳璧君等……。晚宴中許多業界佼佼者也盛裝出席,如Snob創意總監 曹詩薇、Glow創辦人 關麗俐、知名攝影師 黃天仁、旅遊主持人 夢多、歌手BJack等,為活動過程中點綴些許星味。名人的出席是點綴活動亮點;而hc髮藝團隊的表演為活動高潮與驚艷;然全台沙龍設計師的出席才是這場活動的主角與主軸

  • 場佈
  • 後台一瞥
  • 來賓進場
  • 致詞
  • 爵士音樂風情
  • 脫口秀-美髮人甘與苦
  • 佳餚與貴客
  • hc髮藝秀-衝突與和諧-剪裁
  • hc髮藝秀-衝突與和諧-法式浪漫
  • hc髮藝秀-衝突與和諧-龐克
  • hc髮藝秀-衝突與和諧-華麗
  • hc髮藝秀-衝突與和諧-麻豆走秀
  • 謝幕
  • 會場一覽
  • Triphasic三項森..
平面攝影: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1261  
美傑仕集團 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12樓
電話:(02)2753-3833
傳真:(02)2761-7122
www.renefurterer.tw/
主辦單位簡介:

Rene Furterer嶄新風貌
2010年Rene Furtere以全新名稱『RF』由紀緯股份有限公司總代理
秉持專業態度將RF品牌推向另一高峰

隨著人們日漸重視頭皮及頭髮的養護,法國頂級專業美髮品牌Rene Furterer也因其全系列植物性配方及優異的功效而被普羅大眾所喜愛,2010年Rene Furterer(RF)委由紀緯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台灣總代理,以全新姿態繼續站在專業頭皮養護的尖端,為這個屬於頂級全植物的專業美髮品牌展開歷史的新頁。

未來,全新的Rene Furterer台灣總代理「紀緯股份有限公司」,將以過往經營國際專業美髮品牌的經歷,為Rene Furterer開創嶄新風貌。 現任RF台灣總代理「紀緯」董事長Thomas Chan,出生於香港,幼年即移民加拿大,本身擁有會計師執照,曾於猶太人所屬的會計師事務所專任會計師四年後來台經商,1989年代理美國最大專業美髮品牌MATRIX引進台灣,成立美傑仕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二十年專業化妝品領域的經營管理經驗,在美髮界締造了不少傳奇,對於專業美容產品的行銷及銷售擁有獨到的見解及經營模式。除了經營專業美髮市場,旗下並擁有全球最大專業美甲品牌OPI及街頭潮流品牌Emily the Strange等事業,致力打造能讓女人更美麗的美的事業。2010年Rene Furterer的加入,將能讓這個美的集團更完整。 美傑仕在台灣已邁入第¬二十個年頭,未來,我們不僅要作為一家優秀的專業頭皮理療髮品代理商,將以專業知識與經驗,成為引領專業美髮設計師解決頭皮問題、提供頭皮理療技術精進的最佳平台。

我們秉持的承諾:

  • 提供美髮沙龍不斷創新的行銷活動
  • 給您專業及經驗完整的銷售團隊
  • 對設計師傳遞專業教育的承諾
  • 合理的價格並誠實面對客戶及同業

現在對我們來說,是持續以此理念提升專業美髮產業向前邁進的最好時機。在 2010 年我們將以「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法國皮耶法柏大藥廠 Pierre Fabre Dermo-Cosmetique集團名下的 Rene Furterer在台灣繼續為大家服務,並積極地支持我們一直以來所熱愛的專業美髮產業,不斷鼓勵同業的伙伴,持續朝向更高的專業理念而努力。

  • RF夏末派對 趨..
  • 荷那法蕊中部夏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