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歐娜國際2014年歐娜國際 看我‧實境秀KEVIN.MURPHY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4年歐娜國際 看我‧實境秀KEVIN.MURPHY
時 間:2014年4月7日(一)PM5:00--PM7:00
地 點: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 東3 烏梅酒廠
 
   

專攻影視藝人與高檔沙龍的歐娜國際
於2010年代理美國ALTERNA Haircare品牌後,以品牌ALTERNA註冊成立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2010/8/31 ALTERNA全球創意總監MICHAEL SHAUN CORBY首度來台,開始歐娜國際踏入台灣專業髮品。ALTERNA Haircare系列產品:BAMBOO 本部 新精品、TEN 頂級夢幻、CAVIAR Anti-Aging 魚子醬、HEMP 大麻有機護色、LIFE Solutions 東方養護甦活等系列產品,展露在台北高檔髮廊廚櫃中。歐娜國際以ALTERNA Haircare在高端沙龍與藝人建立時尚品牌地位,續而再代理於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也因為此摩洛哥優油神奇效果造就全世界與台灣消費者搶購,全世界堅果油大缺貨,2013年起到2014年神牌髮品非摩洛哥優油莫屬。
從綠野香波到堅果油 每個世代皆有暢銷商品
第二代的《堅果油》是2013--2014年最暢銷髮品,前一代的油是1995--1998年代的毛磷片,在第一代毛磷片產品銷售之盛況可說是用搶貨的程度不誇張。每個世代都有明星產品,像滿街都是溫塑燙時,資生堂燙髮劑是首選;網拍剛起飛的年代以TIGI寶貝蛋、WELLA泡沫、SEBASTIAN凝土是最火紅產品;往前推的話則是JOICO髮雕:再往前推則是八年級生還沒出生的ZOTOS泡沫、WELLA洗髮精、VO5蘋果洗、Bristol-Myers必治妥綠野香波、金燕潤絲..等等。每個世代都有代表性產品,去年起不管用什麼名稱的《油》是各品牌商首推的當紅炸子雞商品,也為各品牌商在護髮類帶來不錯的業績,而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是所有油類商品中最暢銷的品牌。
提案員、教育、行銷--熟重熟輕!
不管是1997年成立的ALTERNA Haircare或2006年成立的Moroccanoil品牌都是年輕品牌,挾著Moroccanoil熱銷歐娜國際再乘追擊進而代理EVO、KEVIN.MURPHY、ghd、ecoheads品牌,ALTERNA、Moroccanoil、EVO、KEVIN.MURPHY皆是髮品,而ghd與ecoheads是屬於硬體器材類,以上品牌以來自澳洲、英國、美國..等等。台灣髮品商以歐萊德與歐娜國際兩家公司在行銷具一流能力,一家以環保為述求,一家以媒體曝光造成摩洛哥油大賣,兩家公司借助媒體力量塑造在消費者品牌形象地位。在台灣專業髮品商以訓練培養提案專才、以頂級師資配以密集課程服務沙龍店家的品牌商來說,其所費的人力物力所獲得的業績不一定贏過這兩家公司,可見擁有技術外亦要會懂得行銷。
KEVIN.MURPHY亞洲首度正式發表會《SHOW.ME 看我‧實境秀》茲因當天沙龍網台中亦有一場髮型活動,所以我們當天祇有平面攝影師到場拍照,沒有文字編輯人員到場,以下特輯文字說明我們引用歐娜國際提供的文字資料,在此聲明!
國際後台造型團隊首度登台
流行無時差 創意無限大
全球創意團隊STYLE.MASTER外景造型大師MASSIMO MORELLO與GUEST ARTISTS創意鬼才外景造型設計師CRAIG HUGHAN,二大趨勢名師聯手呈現「SHOW.ME看我.實境秀」亞洲發表會,分享2014-2015伸展台流行與造型趨勢,實境演出造型發想與創意變化,交流外景拍攝與產品變化性的多元應用,透過model長廊快速傳遞在髮型伸展台上的時尚節奏。
國際後台造型團隊登台 打造高規格時尚伸展台
4月7日台北華山藝文特區東3烏梅酒廠所舉行的「SHOW.ME看我‧實境秀」,這是KEVIN.MURPHY進軍台灣以來第一場正式活動,同時也是在亞洲首發的品牌發表會;為了能展現KEVIN.MURPHY由設計師出發的品牌精神、引領流行趨勢的深厚影響力以及於時尚伸展台的造型魅力,特別邀請KEVIN.MURPHY全球創意團隊的外景造型大師Massimo Morello與GUEST ARTISTS創意鬼才外景造型設計師Craig Hughan這兩位重量級的造型大師以及德國ESN教育總監Mona Dohmen、國際秀導Lucie Babickova共同企劃這次活動。陣容堅強的國際後台造型團隊首次來台演出,並與擁有豐富外景與時裝秀經驗的念慈李專業噴槍彩妝合作,將國際潮流與流行趨勢原汁原味帶到你面前。
亞洲第一把GOLD.KEY:Tyker Ho 領軍
東西方聯手演繹 最新髮妝趨勢
品牌創辦人KEVIN MURPHY擁有超過20年的外景造型工作經驗,是當今最受推崇的外景造型大師,足跡遍及世界各地的時尚週、潮流時尚雜誌封面與電影;Kevin認為人與人之間是可以相互學習,他不吝於分享自身多年造型工作經驗,結合KEVIN.MURPHY全系列產品功效及工具運用,創立一套集結流行趨勢與造型創作的教育系統,由基礎到進階,一步步掌握外景造型工作的訣竅,與國際趨勢同步零距離。
在KEVIN.MURPHY教育系統裡,各國家區域的教育講師都是宣揚品牌精神與理念的重要一把KEY,並分為不同的層級,亞洲的第一把GOLD.KEY由EROS新生代設計師Tyker Ho 獲得,這代表Tyker 能進階到更國際化的造型課型;本次 「SHOW.ME實境秀」 更加入Tyker與其它4位KEY :Chian、Jinwgo、Monkey、Zack,與KEVIN.MURPHY國際後台造型團隊共同聯手,交流彼此外景後台經驗,融入東西方流行元素,共同演繹2014-2015伸展台流行與髮妝造型趨勢,帶來前所未有的時尚感官新體驗。
face to face
趨勢造型PK實境秀
在這場「SHOW.ME看我‧實境秀」除了帶來2014-15伸展台流行與造型的最新趨勢之外,全球創意團隊STYLE.MASTER外景造型大師MASSIMO MORELLO與GUEST ARTISTS創意鬼才外景造型設計師CRAIG HUGHAN,更是在現場伸展台上親自吹整示範Chloe、Prada等國際大品牌在時裝秀的髮妝造型,此外更當場示範使用波浪夾、捲髮器、針線包等KEVIN.MURPHY多款造型工具,立即創造出令人驚艷的髮妝造型,為在座的500位美髮人帶來精彩絕倫的視覺感官享受,讓KEVIN.MURPHY的魅力嗨翻全場。這一夜,台北華山藝文特區東3烏梅酒廠宛如在歐美國際Fashion Show現場,同時也印證了KEVIN.MURPHY無私零距離的品牌精神。
搶先全球首度發表
最新品牌2015年度趨勢髮型
才剛結束與品牌創辦人KEVIN MURPHY拍攝品牌形象拍攝工作的CRAIG,在本次活動更為台灣帶來KEVIN.MURPHY秋冬才會正式發表的2015年趨勢髮型,搶先在全世界正式發表前,先於台灣曝光。
此外,CRAIG使用KEVIN.MURPHY自行研發設計並且是第一次在台曝光的螺旋式剪刀,當場示範剪裁技法,利用精確與自由技法增加頭髮的律動美感,為剪髮線條與層次帶來不同的創意啟發與靈感刺激。
  • 媒體記者會-媒體見證國際後台造型
  • 媒體記者會-大師介紹與趨勢解析
  • 場佈後台進場
  • 主辦暨大師致詞
  • 2014髮型趨勢
  • 2015年趨勢髮型搶鮮爆
  • 關於KEVIN.MURP..
平面攝影:羅光庭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1460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一號3樓
電話:02-2720-6880
傳真:(02)2720-6881
www.facebook.com/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697227400420775
主辦單位簡介:

ALTERNA INTERNATIONAL CO.,LTD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Marketing &PR Manager

歐娜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場)
歐娜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6...
歐娜國際 時尚專欄  +25...
歐娜國際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歐娜國際 人力資源  
歐娜國際 講師群  
歐娜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