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上海戴柏學院2015年Noise上海髮型秀中國Debut戴柏學院

特輯:2015年Noise上海髮型秀-中國Debut戴柏學院

移動單元至..
DEBUT(戴柏美髮技術進修)學院是一所由業內資深美髮造型導師合作建立的時尚美髮學院。團隊由港、澳、台、京四地資深的美髮導師組成,擁有最精湛的美髮技藝,完整的課教體系,豪華規整的教學設施,為您學習剪發和技術進步提供最完善的軟硬體支援。

學院坐落于盧灣區“智造局”創意園區,由日本著名設計師團隊設計而成。學院運用科學合理的空間劃分,採用奢華具質感的裝潢材料,使用專業先進的美髮設備,給學生在這裏的學習生活帶來了強烈的視覺衝擊和舒適的感官享受,更吸引著學生走進美髮這個時尚現代又五彩斑斕的世界。

Debut(戴柏)相信憑藉國際化的精湛技藝,結合對中國本土的瞭解,必將打造出引領全球美髮潮流的時尚。

Debut(戴柏)主張融合硬朗與柔美兼顧的剪發風格。掌握穩固的結構基礎是剪發不變的核心,同時,髮型師的創意需要結合臉型的不同和個性的特點,讓髮型體現個人風格,才可成就一款適合客人整體特質的完美髮型。在Debut(戴柏)學習到的不僅是精湛的美髮技術,更有審美觀的提升與周全的服務理念。

課程設置除了注重教導美髮技藝之外,更有整體美感的搭配,團隊合作的理念,如何營造令客人倍感舒適的環境等課程。

Debut(戴柏)旨在從每一細節詮釋對美的追求,導師們與每一位學員分享自己的經驗和技術,培養出更多具有扎實功底的本土髮型師,發展並完善獨屬亞洲人的美髮方式。

美——從這裏散播至亞洲。

頂尖美髮造型——由我們來為您實現!

基本資料
戴柏微博 http://weibo.com/debuthair
電話號碼 +86 21 5302 3030
電子郵件 info@debuthair.com
網站 www.debuthair.com

中國艾絲雜誌第34期專訪校長Gary Woo及副校長Robbie Liu全文:http://www.hairsalon.com.tw/new/news03a.asp?aid=4390

圖片提供

http://www.hairsalon.com.tw/knowledge/images/photo2011/TOPART_LOGO.jpg


平面攝影:Top Art 亞太版髮型誌 Hugo Shih
上海戴柏Debut美髮技術學院
地址:上海市盧灣區麗園路718號
電話:86 21 53023030
網址:https://www.debuthair.com/
上海戴柏學院 發表會特輯
上海戴柏學院 相關媒體報導(1)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