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昇澤專業髮品2017年昇澤水塑燙&矯正溫塑燙發表會水塑燙操作示範

特輯:2017年昇澤水塑燙&矯正溫塑燙發表會-水塑燙操作示範

移動單元至..
水塑燙
李昭賢老師認為消費者還沒有燙過溫塑燙時,想要一款大波浪效果時,可用低溫介於40-50度儀器,以溫度再配合使用弱鹼性低PH值像含半胱胺酸之化妝品燙劑,達到有彈性與捲度需求,更重要的是對髮質之傷害不似高溫之溫熱塑燙來的嚴重。

單純半胱胺鹽酸鹽的化妝燙藥液與半胱胺鹽酸鹽之化狀燙藥液第一劑內如果含有的乙硫醇酸成份在2%以下,在日本都被列入化妝品類藥液,故被引進台灣時第一劑是不用申請衛署粧輸字號。

半胱胺酸之藥劑在軟化速度具有快速優點,且溫塑機上捲後,第一劑軟化完成時可以不用沖水直接上第二劑,所以冷塑燙之施術時間是比冷燙來得短,水塑燙完成冷燙無法表現出的效果,且較不傷髮質。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昇澤專業髮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4段38巷12號
START美學院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92號5F
電話:04-2560-6913
行動電話:0931605539
傳真:04-2560-6384
網址:https://www.hairstyle.com.tw/
昇澤專業髮品 發表會特輯
昇澤專業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5)
昇澤專業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1)
昇澤專業髮品 時尚專欄  +23...
START 美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昇澤專業髮品 人力資源  
昇澤專業髮品 沙龍名錄  
昇澤專業髮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6位)
昇澤專業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2013昇澤專業..
  • 教育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