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昇澤專業髮品2017年昇澤水塑燙&矯正溫塑燙發表會

昇澤專業髮品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7年昇澤水塑燙&矯正溫塑燙發表會
時 間:2017年3月7日(二)PM12:30-PM16:30
地 點:START美學院(台中市中區民族路92號5F)
 
   

2017春夏流行解析發表會
主題-水塑燙×矯正溫塑燙

國產品牌以教育耕耘市場,進而成立教育學院,獲沙龍肯定
昇澤專業髮品從台中市未升格前偏鄉小村落的潭子鄉到大雅鄉發跡起,從小經銷商到代工最後自創品牌,從夫妻兩人到10多人業務團隊及全台各地經銷商,在中部地區國產品牌中5人以上業務團隊者,足與威玖、威傑士、首席相抗衡。除了提供優質產品給設計師與消費者外,在沙龍教育之耕耘是造就把教育中心,從大雅區搬到中市北屯區再於今天更遷址到台中市中區自購上百坪的START美學院。

昇澤專業髮品除了在教育學院遷址提升環境外,在師資陣容投資更是捨得。從自聘講師以產品或基礎技術臨店教育起,再陸續聘請全台最好的講師團隊為設計師提升美感,不管是基礎或剪裁或染燙髮領域皆帶給其客戶的設計師最流行技術。而沙龍業績提升方面則是搶在市場流行前先佈局,例如最早在中部地區推出離子燙技術,而最成功與經典案例則是,搶在中部最先推出溫塑燙市場。昇澤很聰明避開國際大品牌的沙龍,專注在中小型客戶的耕耘,這也是讓昇澤一家小小公司能在中部與大品牌比肩而坐。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307184.jpg
李昭賢老師(左3)、侯勝哲總經理(右3) 與全體合照

START美學院聘請座標學院 李昭賢院長首場髮秀
長年在消費者髮質健康照護不遺餘力的昇澤專業髮品與座標學院,於2016年底起即推出冷塑燙與矯正溫塑燙,來挽救消費者與市場。2017年3月初昇澤專業髮品,為慶祝座落於台中市中區民族路新成立的START美學院開幕,特聘請座標學院 李昭賢院長所帶領的教育團隊,舉辦以“水塑燙×矯正溫塑燙”為主題的2017春夏流行解析發表會”。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307191.jpg
李昭賢老師 課程講解示範

2017水塑燙、矯正溫塑燙、春夏短髮造型
今天李昭賢老師座標學院團隊,發表分享目前日本最IN燙髮技術,並結合今年春夏流行的分區剪裁組合。會中燙髮技術以水塑燙及矯正溫塑燙分別示範在中長髮與長髮模特兒造型上;而短髮麻豆則以不分區調量技巧做剪裁示範。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307185.jpg
水塑燙操作示範

水塑燙
李昭賢老師認為消費者還沒有燙過溫塑燙時,想要一款大波浪效果時,可用低溫介於40-50度儀器,以溫度再配合使用弱鹼性低PH值像含半胱胺酸之化妝品燙劑,達到有彈性與捲度需求,更重要的是對髮質之傷害不似高溫之溫熱塑燙來的嚴重。

在台灣有日式系統教育第一把交椅稱號的黃耀祥老師說:「單純半胱胺鹽酸鹽的化妝燙藥液與半胱胺鹽酸鹽之化狀燙藥液第一劑內如果含有的乙硫醇酸成份在2%以下,在日本都被列入化妝品類藥液,故被引進台灣時第一劑是不用申請衛署粧輸字號。」

另外據使用過半胱胺酸之藥劑之設計師表示,在軟化速度具有快速優點,且溫塑機上捲後,第一劑軟化完成時可以不用沖水直接上第二劑,所以冷塑燙之施術時間是比冷燙來得短,水塑燙完成冷燙無法表現出的效果,且較不傷髮質。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307186.jpg
矯正溫塑燙操作示範

矯正溫塑燙
從最早的溫度超過200度陶瓷燙到150度左右的溫塑燙,利用高溫硬化角蛋白,及改變頭髮的氫鍵排列方式,讓紋路深捲度持久,健康粗硬髮捲度可以撐超過半年以上,唯對髮質傷害是最深的。以高溫來塑造頭髮的捲度與造型,這樣的方式會讓頭髮蛋白質不知不覺中消失、嚴重傷害頭髮。當沙龍顧客都是溫熱塑燙時,此發表會第二主題“矯正溫塑燙”就是要慢慢導正上述行為。

李昭賢老師建議長久都是溫塑燙之顧客來店燙髮時,可以在不上捲子前,先上第一劑待軟化完成時,用吹風機吹直,若有自然捲時可用離子夾稍為滑過拉直;再來噴濕頭髮後用溫塑捲心上捲,用視髮質狀況把溫塑機調整在60-80度內,上第二劑做燙髮操作。矯正溫塑燙最主要目的是降低儀器溫度減少對髮質之傷害,又能做出有彈性與大波浪捲度效果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307187.jpg
李昭賢老師 春夏短髮造型示範

現今高強度染燙後,結構式護髮將與染燙收費一致
最後昇澤專業髮品 侯勝哲總經理拿出一組新開發的結構式護髮組,表示現今消費者在追求特殊色澤髮或溫塑燙捲度下,未來護髮市場商機將會有無限想像空間,他對第一場次現場超過150位設計師信心喊話說,結構式護髮之價格未來將會與燙收費齊一,他希望今天在學得新技術之餘,回到現場應用後也要舖陳護髮這塊市場,而昇澤推出的三劑結構式護髮組是最好的商品。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307188.jpg
作品寫真暨合照

美麗自信與健康髮質取得平衡
今天整場發表會不管主題是“水塑燙&矯正溫塑燙”,以筆者觀點認為以燙髮名稱來創造商機都屬一種商業行銷方式,唯對昇澤專業髮品與座標學院李昭賢老師團隊,對其不斷的研發、調整,在每次為客人服務的過程中思考,如何讓每位客人能夠擁有美麗和不傷頭髮的雙重需求之行為是給予肯定的,唯有照顧好母雞才有源源不絕的雞蛋可收成。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307189.jpg
上課一覽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307190.jpg
場佈暨學院環境

註:知名 Ahead Hair Trends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AheadHairTrends/)總編Lone亦於今天莅臨START美學院,精心製作短片,讓START美學院更增添光彩。

文:薛全賢

  • 課程講解示範
  • 水塑燙操作示範
  • 矯正溫塑燙操作示範
  • 春夏短髮造型示範
  • 作品寫真暨合照
  • 上課一覽
  • 場佈暨學院環境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3149  
昇澤專業髮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4段38巷12號
START美學院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92號5F
電話:04-2560-6913
行動電話:0931605539
傳真:04-2560-6384
www.hairstyl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昇澤專業髮品行以多年投入美髮行業的專業研發一系列美髮產品以及代理各品牌美容美髮用品,並打著高質感流行、服務、專業、用心的沙龍服務和物超所值的美髮用品的雙向經營領導為訴求,在昇澤專業髮品行專業的團隊努力之下,讓對美髮服務的堅持、美髮用品的高度推廣以及對昇澤的經營永續發展,都有了很好的願景。

昇澤專業髮品 發表會特輯
昇澤專業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5)
昇澤專業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1)
昇澤專業髮品 時尚專欄  +23...
START 美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昇澤專業髮品 人力資源  
昇澤專業髮品 沙龍名錄  
昇澤專業髮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6位)
昇澤專業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2013昇澤專業..
  • 教育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