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昇澤專業髮品2017年昇澤水塑燙&矯正溫塑燙發表會課程講解示範

特輯:2017年昇澤水塑燙&矯正溫塑燙發表會-課程講解示範

移動單元至..
長年在消費者髮質健康照護不遺餘力的昇澤專業髮品與座標學院,於2016年底起即推出冷塑燙與矯正溫塑燙,來挽救消費者與市場。2017年3月初昇澤專業髮品,為慶祝座落於台中市中區民族路新成立的START美學院開幕,特聘請座標學院李昭賢院長所帶領的教育團隊,舉辦以“水塑燙×矯正溫塑燙”為主題的2017春夏流行解析發表會。

今天李昭賢老師座標學院團隊,發表分享目前日本最IN燙髮技術,並結合今年春夏流行的分區剪裁組合。會中燙髮技術以水塑燙及矯正溫塑燙分別示範在中長髮與長髮模特兒造型上;而短髮麻豆則以不分區調量技巧做剪裁示範。

水塑燙×矯正溫塑燙是運用低溫加熱的燙髮技術使用日本cs-a化妝品捲髮造型乳霜加上建構式護髮。

縮短客人燙髮時間,頭髮的觸感光澤度更好,紋路深自然好整理,也可縮短燙髮週期。

最早的陶瓷燙,溫度超過200度,我們的健康原生髮就像是一個生蛋,經過200度的加熱就從生蛋變成了阿婆鐵蛋,如果是健康粗硬髮的話第一次燙的紋路是最深的,但第二次回來燙就不可能像第一次這麼深了,因為在第一次燙髮加熱到200度頭髮的蛋白質早已硬化變阿婆鐵蛋了,熱塑原理就是利用高溫去重整鍊鏈組織當中的物理鍵(碳氫鍵)溫度愈高~紋路愈深~頭髮愈乾~捲度愈持久,所以早期燙陶瓷燙如果是健康粗硬髮捲度可以撐1年,就算你跟客人收5000元,等於你在這個客人身上每個月賺不到500元,這叫流失的週期,你有可能1年才見到這個客人1次。

後來的溫塑燙,溫度大概在100度至150度,比陶瓷燙溫度低,溫塑燙就像是把生蛋煮成水煮蛋,如果是健康原生髮大概可以維持5-6個月,還是有點久,髮質還是有點乾。

文:昇澤專業髮品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昇澤專業髮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4段38巷12號
START美學院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92號5F
電話:04-2560-6913
行動電話:0931605539
傳真:04-2560-6384
網址:https://www.hairstyle.com.tw/
昇澤專業髮品 發表會特輯
昇澤專業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5)
昇澤專業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1)
昇澤專業髮品 時尚專欄  +23...
START 美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昇澤專業髮品 人力資源  
昇澤專業髮品 沙龍名錄  
昇澤專業髮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6位)
昇澤專業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2013昇澤專業..
  • 教育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