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斐瑟髮型技術學院2011年斐瑟高雄旗艦店開幕暨春夏髮型趨勢發表

斐瑟髮型專業技術訓練學院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1年斐瑟高雄旗艦店開幕暨春夏髮型趨勢發表
時 間:2011/4/11(一)13:00am
地 點: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8號2樓
 
   

斐瑟--西元1989年來首次走出台北東區跨越濁水溪
愛河--同時存在著傳統和現代時尚強烈對比絕佳景點

高雄--一個具亞熱帶氣候的活力城市,居住在這裏的市民因氣候關係,生活腳步與緊湊快腳步的台北市形成強型對比。城市居民習慣的悠哉生活 ,但追求時尚腳步卻未曾停滯,85大樓、長谷世貿、漢神巨蛋、統一夢時代‧‧等等群聚在大高雄,世界知名時尚品牌陸續進駐卡位。在美的行業;高雄聚集全國性的各大聯鎖體系與在地性的區域性髮廊,如:三奇、姿也、AP、ART101‧‧等等,相互交錯在這一大塊合併後的大高雄市。今天台北市東區頂級沙龍正式進駐大高雄地區,相信以斐瑟的品牌知名度與最受藝人鐘愛的髮廊,將為大高雄區帶動更精緻與更高端時尚風氣,這絕對是正面影嚮也帶來良性競爭,我們樂觀看待。

Visavis 斐瑟品牌成立已邁入第23年,經過時間的淬練斐瑟累積了多年經驗,對於追求如何改善和精進現場的技術和滿足日新月異消費者的需求不遺餘力,延續這種以客為尊,求新求變的態度、斐瑟不停創造更穩健、更快速的技法,用全新的思維和做法吸引從未體驗過斐瑟的用心服務的顧客群,所以今年斐瑟走出台北東區,在高雄最具代表性的地標,其具備詩情畫意,和代表城市發展的文藝河廊,同時存在著傳統和現代時尚的絕佳地點—愛河, 開設了斐瑟高雄旗艦髮廊。

斐瑟高雄旗艦店空間的整體規劃,採用灰白色天然石材與法式單椅,粗面水泥牆將外接合入內,使明亮的入口增加了時尚感, 更運用ㄧ體成型不鏽鋼檯面,帶有科技感的冷調質感做為化學調配區,除此之外, 開放的空間坐擁面寬15公尺的落地窗與露台,使用鑄鐵、實木、水泥牆,使內與外更為接近,將難得的愛河景觀融合成室內空間的一部份, 這裏沒有工法考就繁瑣的設計性, 取而代之的是更貼近自然和戶外的天然素材, 配合著窗外潺潺流水與微風徐徐創造出都市塵囂中一方清淨天地, 相信自然柔軟調性可以讓來店的客人全然放鬆,身心彷彿接受著愛河洗滌。

今天這開幕酒會暨春夏髮型趨勢發表,由斐瑟設計團隊共同演繹。在2011年春夏推出數款時尚趨勢髮型,運用不同捲度紋理,雕塑出立體的型態,讓比重落至女性肩頸及頭頂,每一款都可修飾東方女性的臉型和頭型,突顯出亮麗自信感及浪漫春意風。在染髮顏色上,選擇冷棕系咖啡色調、可可色調、亞麻色調、咖啡紫色,運用建層塗色及色塊塗色技巧,展現出女性2011春夏全新風貌。由多個不同體積與色彩交疊錯置行程有厚度的塊狀堆疊,展現多面的視覺感。

此外結合台灣時尚新銳服裝設計師ㄧ陳劭彥,以海浪波動作為主要創作靈感,藉由模特兒行走律動間折射出水紋般的質感光澤,以創新的身體曲線、簡約色彩,設計出厚實優雅的短洋裝,展現前衛質感與態度。為炎炎夏日注入ㄧ股流動冰涼氛圍的視覺動態秀。

開幕酒會當天請來知名藝人、名模共同參與--彭于晏、鄭元暢、陳庭妮、王心恬、六月、林千鈺、唐美雲、王亭又、殷琦、錢帥君、賴琳恩、小蠻、周詠軒、李至正、Toro、及SUPER Idol…..。

  • 高雄旗艦店--店內一覽
  • 藝人、名模、貴賓
  • 2011春夏髮型趨勢發表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7277  
斐瑟髮型專業技術訓練學院
地址:台北學院、台中學院
電話:02-2325-7158
傳真:02-2325-7150
www.visavis.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有一羣人聚在世界的這個角落
每個人都不同 也都很相同
我們有各自的特質與想法
我們也都熱愛自己所選擇的事
因為不同的累加 所以力量更大⋯⋯
因為相同的熱愛 所以更多包容

Changing改變…
成立→反思→印證→再成立...
不管是學習、創作、或發展...
不依賴或沉溺於舊有的經驗
打破現狀 不斷的重建新思維
是我們的態度

Pass on傳遞
將我們當下所認為,所創造的所有美好的事
一直傳遞下去...並延伸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事...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1場)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相關媒體報導  +17...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時尚專欄  +36...
VlSAVlS ACADEMY 斐瑟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人力資源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3位)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郝廣才、鄧泰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