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News新訊情報活動訊息耗資千萬美髮界奧斯卡即將登場

  • 耗資千萬美髮界奧斯卡即將登場
  • 活動時間:2004/6/18 ~ 2004/7/9
  • 活動對象:針對專業人士
  • 活動說明
    預覽Colour Trophy總決賽嘉年華
    全球首度 耗資千萬美髮界奧斯卡 即將登場

    L’ORÉAL PROFESSIONNEL舉辦的第三屆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大賽,經過了一連串評選的過程後,在設計師的引頸期盼下,即將於7月8日與9日,假台大巨蛋體育館登場。

    本屆的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大賽創下了許多的紀錄-這是近年來亞洲最盛大的美髮時尚活動,不但耗資千萬、擁有最大的舞台、巨幅的外牆海報,也是首度以兩天一夜的時尚嘉年華形式舉辦,匯聚亞洲和台灣頂尖設計師與沙龍,並且也聚集了包括LANCÔME、shu uemura植村秀、L’ORÉAL Paris、Vichy薇姿等知名彩妝保養品牌、服飾以及法國美食協會等時尚界各產業參與。想要一睹國內頂尖髮型設計師同台競賽,並觀賞國內頂尖沙龍04 EROS以十週年精緻大秀,預測2004 秋冬髮型流行趨勢?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是您2004年絕不可錯過的超盛大時尚秀 !



    《首創》 7/8總決賽頒獎典禮 台前台後全程公開 / 女人和她的1/2時尚大秀
    以往的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僅公開呈現頒獎典禮。今年由於競爭更加激烈,因此L’ORÉAL PROFESSIONNEL首度將15位入圍者的最後決選過程也公諸大眾,以示比賽的慎重及公平性。7/8上午,自400多位優秀參賽作品遴選出的15位決賽入圍者,包括曼都髮型 - 王金玲、尚洋國際髮型 - 王義新(Jun)、渥可國際髮型名店 - 王靜芬 (Karen)、斐文 - 吳哲陽、HOW-MEI – 李珮珊、e-color - 李若齊(Ice)、薇舍專業造型沙龍 - 卓美蘭、UPDATE - 陳志銘 (Kevin)、Icon Hair Styling - 郭依芳(Evon)、H-Park - 范淑婷、宣尼 - 張幼龍、KoKu Hair - 楊文瑛、Govin Salon - 鄭永義、昂宣髮藝 - 劉俊男(Jim)、UPDATE - 鄭雯少,將在4位專業評審、大眾媒體及全台各地髮型設計師的眾目睽睽之下競逐冠軍。這次L’ORÉAL PROFESSIONNEL特別邀請到4位不同領域的專業大師,擔任總決賽評審。他們分別是來自L’ORÉAL PROFESSIONNEL巴黎總部的首席御用大師Jean Marc Joubert、國際專業美髮雜誌ESTETICA亞洲區行銷公關總監Luisa Barberis、來自馬來西亞,在2002年包辦台灣Colour Trophy所有服飾因而一炮而紅的新銳服裝設計師Melinda Looi、台灣資深造型師林莉以及知名MV導演鄺盛。他們將從各自的專業角度出發,評選出2004年即將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的髮型設計師。

    上午的評選結果,將會在當晚的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總決賽頒獎典禮中揭曉。在頒獎典禮前,等同奧斯卡榮耀的星光大道帶領著15位入圍者和名人,在法國美食協會所贊助的餐前酒會(Apéritif Party)品嘗法式悠閒的餐前酒儀式將帶出活動高峰,眾所矚目的晚會由幾米地下鐵舞台劇的知名劇場導演黎煥雄,以發想自本屆主題『女人與她的1/2』的精采舞蹈揭開頒獎典禮序幕。隨後,上屆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冠軍得主—來自Govin Hairstyling的陳郁佳、國內頂尖04 EROS團隊以及遠從法國前來的世界級大師Jean Marc Joubert,都將藉著精心設計的戲劇情境,各自演繹『女人與她的1/2』,共同舞動髮絲的無限可能。而15位決賽入圍者高手過招的精彩大秀,及冠亞軍、媒體大賞等獎項的頒發,勢將成為頒獎典禮的最高潮。

    本屆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15位入圍者的妝彩由LANCÔME獨家贊助,以這一季明星產品果凍亮唇蜜及濃睫大眼睫毛膏,讓舞台上各式或甜美或冶艷的女人面貌有更生動的詮釋。此外,今年更邀請到知名影星天心擔任主持人,以天心優雅的氣質與獨特的魅力,將更能深刻詮釋今年Colour Trophy的主題『女人與她的1/2』與其中的精湛表演。



    《首創》 7/9嘉年華 精彩節目輪番上場 / O4 EROS 十週年精緻大秀
    前晚洋溢的女人味多種面貌,到了7/9將有更盛大的展現。7/9自早上9點至下午8點,連續12小時的時尚嘉年華,是全球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的創舉。台大巨蛋體育場外有香榭里舍大道飄散美食芳香,場內則搖身一變成為耀眼的時尚舞台,將有以下的精采時尚節目一饗大眾—

    全天候時尚展區
    除了L’ORÉAL Paris將在現場展出,提供2004 夏日流行彩妝趨勢及保養新知之外,Vichy薇姿也將在現場開辦專業肌膚檢測服務。此外,現場還有染燙新品、創意造型、時尚髮型等相關配備,令人目不暇給。

    整體時尚研習會
    ● 『整體造型』研習課程:從彩妝、髮型到服飾最新趨勢解析的專業時尚研習。彩妝將由分別由LANCÔME和shu uemura植村秀主導,搶先曝光最新彩妝趨勢;另外,更有國內頂尖沙龍和馬來西亞新銳服裝設計師Melinda Looi,分別就髮型與服飾分享最新流行概念。

    ● 『髮藝創作研習會』:國內設計師可0距離與世界級大師Jean Marc Joubert面對面,目睹大師級人物髮藝創作的風采。

    ● 『沙龍經營管理高峰會』:透過實例傳授分析演練,滿足髮型界高階管理人才吸收經營管理新知的需求。

    04 EROS 十週年預測秋冬精緻大秀
    國內頂尖髮型創作團隊04 EROS以其無懈可擊的美感及時尚敏銳度,呈現2004秋冬髮型預測大秀—奇幻樂園,平時為眾多知名藝人打造髮型的設計師Andy、John、Grace、Betty與Ivan等將領銜以「馬戲團」、「奇花異果」、「野獸」、「精靈」、「奇幻異世界」5個主題,完美詮釋2004年髮型自春夏到秋冬的遞嬗與流行重點,激發內心深處渴望歡樂的氣息,並傳達出一個集合所有美好和平並充滿繽紛律動、夢幻般色彩精靈及古文明魔幻的異想樂園。知名劇場導演黎煥雄與MV名導紅色制作的陳宏一、將與L’ORÉAL PROFESSIONNEL 及O4 EROS共同打造這個令人期待的樂園。

    倒數計時 即將引爆
    L’ORÉAL PROFESSIONNEL舉辦的第三屆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總決賽,已經進入倒數計時階段,此結合髮型、彩妝、整體造型的時尚饗宴,將於7/8、7/9在台大巨蛋體育館正式展開,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令人屏息且驚豔的一刻,共同體驗髮型界奧斯卡的魅力!
  • 張貼者:美髮沙龍網
  • 點閱次:1133 (2017/12/31止)
L`OREAL PROFESSIONNEL
地址:台大巨蛋
電話:02-23456751分機688
官網:http://www.lorealv2.com.tw/_zh/_..._tw/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系統中隨機10家沙龍名店  (本系統沙龍名店列表-2063筆)
美髮沙龍網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