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News新訊情報活動訊息印尼國際醫學美容展

  • 印尼國際醫學美容展
  • 活動時間:2009/2/18 ~ 2009/5/7
  • 活動對象:針對專業人士
  • 活動說明
    【市場簡介】
    印尼擁有超過2億人口的市場,排行全世界人口總數第四名。在全球經濟不景氣下,印尼2008年仍維持6.4%的經濟成長率,整體而言,印尼的經濟指標仍相當良好,印尼政府也相當鼓勵外商投資,以刺激其經濟成長。印尼美容產業不受景氣影響,業績屢創新高,同時全球又掀起「樂活」的熱潮,整個美容產業將保養的概念延伸至「健康的飲食、生活、身心靈」上。從單純的肌膚美容保養,提升到與醫學結合,例如有機飲食、營養補充品、運動瑜伽,自然療法等。有別於單純的「美麗」概念,「樂活美麗」不分男女老少,市場每年都倍數成長。

    【展會簡介】
    INDO BEAUTY EXPO 為印尼關於美容、保健、化妝與SPA相關產業的領導性國際性展覽暨會議;INDO HEALTH EXPO為印尼關於健康與生活方式產品與服務的國際性展覽。
    展會面積:雅加達會議中心6,800 sqm
    參展廠商:超過300家廠商,來自全球10個國家
    專業訪客:超過9000名來自印尼各島與其他國家的專業訪客

    【展覽項目】
    整形與雷射手術:整形雷射手術服務、儀器、工具、器具、拋棄式產品…等等。
    健康美容食品與器材:美容醫學藥品、有機健康保健食品、營養補給品…等等。
    美容美齒美身產品:臉部、指甲、牙齒、皮膚及身體保養用品、器材與專業服務…等等。
    專業美容療法:芳香療法、海洋療法、日光浴、SPA沙龍相關設備及產品…等等。

    【攤位費用】
    空地攤位:每坪方米USD$ 269
    標準裝潢攤位:每坪方米USD$ 297; 標準裝潢9平米攤位為USD$2673。

    印尼國際醫學美容展招商簡章
    http://www.hairsalon.com.tw/designer/fileupload/fileload_hit.asp?id=1494

    圖文資料提供:貿友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張貼者:美髮沙龍網
  • 點閱次:4119 (2017/12/31止)
貿友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總代理)
地址:印尼雅加達會議中心
電話:02-2598-2630分機104
傳真:02-25982650
官網:http://www.wesexpo.com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系統中隨機10家沙龍名店  (本系統沙龍名店列表-2063筆)
美髮沙龍網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