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專業髮型美容 時尚專欄新技專業髮型美容 專欄總覽

新技髮型12月新訊日期: 2010-12-10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新技髮型12月新訊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20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新技專業髮型設計美髮美容沙龍
地址:高雄市
電話:0932550406
行動電話:0932550406
簡介:

新技專業髮型美容成立於2001年,創立於民國九十二年四月高雄成立第一家店(大統店),同年九月在台中成立第二家分店(大鵬店),陸續於台中、彰化、屏東、高雄展店至今,共計42家分店,持續將會在各地區發展服務據點,並與各級學校產學合作,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培養更多專業技術人才。

「超值的美學!」享受美麗,不一定要付出昂貴的代價。

進門後的專業服務流程 → 量身訂作的髮型設計 → 完成後的居家護理讓顧客深刻感受到專業沙龍的服務,絕對是「物超所值」的完美經驗!

  • 品牌定位:「專業的技術、誠心的服務、真心的關懷、熱心的團隊」
  • 企業理念:「新的產品、新的技術 、新的資訊、新的服務 」
  • 企業使命:「為社會大眾提供優質且平價、健康、美麗的新的人生」

採用專業化、多元化、現代化、年輕化的經營策略,創造出讓員工發展的大舞台,重視人才等方針,真正落實專業經理人制度!

創造「型、時、質、色」的完美造型,是我們給顧客的承諾,在未來的日子裡,將提供更多的創新和營業項目,給顧客健康美麗的新人生。

率先破除了髮型業界的消費形態!
凡顧客在消費的過程中有:「諮詢不確實、金額未確認、服務不親切、造型不滿意」,除了以最負責的態度改善缺失之外,還會有客服人員親自了解。希望顧客在鏡台面前,不再有忐忑不安的心!

新技專業髮型美容 歷史活動訊息(1)
新技專業髮型美容 相關媒體報導(1)
新技專業髮型美容 時尚專欄
新技專業髮型美容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13筆)
新技專業髮型美容 沙龍名錄  
新技專業髮型美容 講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