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黃耀祥指甲花基本染髮秘方

黃耀祥 時尚專欄黃耀祥 專欄總覽

指甲花基本染髮秘方日期: 2008-2-3    類別: 染髮篇


圖示:百分之百天然指甲花染髮用品

BASIC  HENNA  RECIPE 指甲花基本染髮秘方

指甲花粉除了加水溶解之外,還可以加其他什麼東西,
其效果又如何?

基本的純天然指甲花粉除了加水溶解之外,還可以加其他什麼東西,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我們知道一般有加冷水、溫熱水、紅茶等,分子小者必須加冷水較易溶解,分子大的則加溫熱水效果較佳,加入紅茶就是想讓染出的天然橘紅色顏色加深。其他還有以水溶解指甲花粉後再加入砂糖混合法、再加入蛋白混合法、再加入蜂蜜混合法等多種方法。

指甲花粉直接加入紅茶溶解法與以水溶解指甲花粉後再加入砂糖混合法,兩者都可以使顏色變濃加深。以水溶解指甲花粉後再加入蛋白混合法與以水溶解指甲花粉後再加入蜂蜜混合法,與色澤濃淡沒有關係,確可以提升觸感。要用什麼去溶解指甲花粉?要加什麼去溶解指甲花粉?最重要的就是取決於您想要的是深一點的顏色,還是要好一點的觸感。

以中長髮為例基本推薦的染髮秘方介紹

【指甲花粉加水溶解(基本的染髮)】
指甲花粉末50g加上熱紅茶200cc加以溶解,溫度約攝氏40度。

【撥水性白髮染】
指甲花粉末50g加上熱紅茶200cc加以溶解,然後再加入5cc砂糖混合攪拌,如此可提高染色效果。

【損傷髮之染髮】
指甲花粉末50g加上熱紅茶200cc加以溶解,然後再加入蛋白一個混合攪拌,如此可修補受損髮並提高觸感效果,這是最天然的方法。當然也可以在染前用現代進化的處理劑加以處理。

提問者 wan_yu       提問日期:2008/5/16 下午 07:32:11
染過指甲花的頭髮很不好燙ㄝ.怎麼辦ㄚ

黃耀祥 回覆: (2008/7/27 上午 11:02:02)
現在日本市面上已研發出最新一般化妝品分類的燙髮藥劑可以燙捲。
台南某知名廠商有進口,並已販賣一段期間。
提問者 wan_yu       提問日期:2008/5/16 下午 07:44:08
上色後不小心染太深又不易退色

黃耀祥 回覆: (2008/7/27 上午 11:03:14)
確實如此,因此要特別注意染髮技巧。
提問者 金利鋒國際有限公司       提問日期:2008/5/17 上午 12:33:17
染過指甲花的頭髮確實很不好燙髮,所以自古以來指甲花染髮就是一些特定需求的顧客群在消費。現在日本已研發出可燙染過指甲花頭髮的燙髮藥劑,這種新型態專利燙髮藥劑屬於一般化妝品分類,主要成分是澱粉,台灣台南的廠商已進口販賣一年多了,用於溫塑燙效果也很好。

上色後不小心染太深又不易退色,所以要注意塗量與時間控制,染過的部分要用護髮霜隔離,否則染過的部分會因染色層層重疊,顏色會變得更深更不好退色。

提問者 wan_yu       提問日期:2008/5/28 下午 05:33:03
那是哪一家廠商??可以跟我說嘛??你可以傳伊妹爾給我嗎??
email-wanyu.lu@gmail.com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335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黃耀祥
行動電話:0933884401
傳真:02-2654-2243
簡介:

1979年起與美髮業界結緣,業餘從事專業美髮雜誌教材編譯與美髮書刊美材進口至今。現在巡迴各地從事美髮基礎紮根教育與流行資訊教育工作。http://ginlifong.blogspot.com

黃耀祥 相關媒體報導(1)
黃耀祥 時尚專欄  +73...
金利鋒國際有限公司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黃耀祥 講師群  
黃耀祥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美髮技術新書刊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