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B.C.D.美學苑春夏流行商剪

B.C.D.美學苑 教育課程課程總覽


B.C.D.美學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華康街203號
台中市西區大墩12街42號1樓
電話:0800-200898
03-366-9057
傳真:(03)366-8327
http://www.renata-hair.com.tw/
學院簡介
【B.C.D.美學苑】
是為美髮造型業界從業人員而成立,希望能從專業的課程教育中,導入正確觀念,讓有志從事美髮造形產業的年輕朋友,能從紮實的訓練中,鍛鍊專業技藝,培養正確態度,突破盲點,解決困境,進而展翅翱翔。

優良的技術養成很重要,但,「態度」的磨練更是不可或缺!B.C.D.美學苑認為,讓造型師的創作靈魂進行修鍊,是非常重要的事,必須突破只鑽研技藝的迷思,才能達到更高層次的精進。眼下美髮造型業界,普遍迷失在價位高低的競爭中,卻失去了提升質感的機會,久而久之,將愈來愈缺乏鍛鍊內在創作態度的動機,導致也許學習了表面技術,卻無法深入核心,將所學融會貫通,面對客人諮詢時,無法有效掌握專業,體會客人真正的需求,難以提供最適合的建議方案,更遑論提升整體服務品質了。

也因此,B.C.D.美學苑就在這樣的機緣下成立!期許業界同仁能以「Barve勇敢、Creative創意、Decision決心」的態度下,按步就班接受栽培,更能從同業間相互交流砥礪中,學習創新思維,為美髮造型產業注如更多活水。以優良技術與正確觀念,勇於接受挑戰,相信自我決心,盡情揮灑創意與才華,更進而提升整體產業服務品質,為彼此帶來更美好的共榮環境!
蕾娜塔專業髮品 時尚專欄
B.C.D.美學苑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蕾娜塔專業髮品 講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