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zoom2006年ZOOM HairStyling 剪綵活動

zoomhairstyling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6年ZOOM HairStyling 剪綵活動
時 間:2006/07/17(一) pm12:30~pm13:30
地 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1樓
 
   

重新認識zoom hairstyling

zoom hairstyling在業界的崛起,就如同一夕之間造成可愛旋風的人氣天后楊丞琳般,終於發光發亮。

此次reopening剪綵活動嘉賓楊丞琳不僅是zoom hairstyling的形象代言人,就連造成美眉間大肆討論及爭相模仿的瀏海+浪漫長髮的「丞琳風」髮型,也都出自於她的御用髮型師-Splendy之巧手。

一位嘉賓則是主持界的天后小S,小S一向對自己的髮型非常要求,而堪稱台灣史上最令小S滿意的明星髮型師,則是zoom hairstyling的Sydni。

細數吳佩慈、季芹、IRIS、蔡建雅、余秉彥、夏予喬、黃子佼、郭世倫、曹蘭、王月、CHERRY BOOM……等知名藝人,也都是zoom hairstyling的座上嘉賓。

zoom hairstyling的髮型師個個對流行都有極高的敏銳度,也因此讓坐落在東區的zoom hairstyling儼然成為年輕人的時尚指標。

因此獲得時尚界最高指標,各大藝人爭相邀請為御用造型師小P老師的青睞,進而與zoom hairstyling合作,並擔任zoom hairstyling的形象造型總監。

此次reopening剪綵活動分為三個主題:
1. zoom hairstyling的時尚造型總監小P宣佈與zoom hairstyling正式合作儀式。
2. 人氣天后-楊丞琳與主持界天后-小S共同剪綵儀式
3. 時尚酒會發表zoom hairstyling設計師個人作品及發表對流行的慨念。

  • reopening剪綵活..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7025  
zoomhairstyling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0弄6號
電話:02-2741-7777
www.zoomhairstyling.com.tw/
zoom 發表會特輯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