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REAL麗雅露2006年T.O.H.髮型暨REAL草本染發表

REAL麗雅露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6年T.O.H.髮型暨REAL草本染發表
時 間:2006年11月8日下午1點30~3點
地 點:台北市復興北路141巷4號1樓 (Kplus & J STAR)
 
   

日本麗雅露創立於1945年,至今已有超過60年的歷史,一直以來,麗雅露都抱持著「人生美麗、地球環保」的企業經營理念,並以自然與人類是共生的態度來創造新的產品,希望能引領現代沙龍走向更精緻的內容服務,更重要的,能提供更健康、更完善的產品保證,邁向「健康、積極、喜悅」的美麗人生。

 

Being COHAS

顏色,應該要自然;造型,應該要展現生命…但,扼殺自然、成就時尚,已逐漸成了現代髮型發展的窠臼。

為了要色彩更鮮豔,頭髮的生命卻更短促;為了要表現更奔放,付出的代價卻是健康的本色。難道造型的過程一定要有所犧牲嗎?難道自然健康不足以展現創意嗎?

“COHAS”的概念,取自近年來越來越受到重視的“LOHAS”思維,並將全文改寫為“Color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能夠持續展現健康的色彩造型)。

T.O.H.企圖以此理念,轉化為實際可以操作的創作流程,不只在今年秋冬的造型發表上,展顯專屬“COHAS”的造型創意,更希望能落實進每一步為客戶服務的態度中,為此,T.O.H.將全面改變待客流程,並將“COHAS”精神中所包含的“健康、自然、環保”,打進每一間T.O.H.的沙龍內,Let’s Being COHAS!!

Color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這次的發表顏色重點,為調和所有自然界色彩的三原色「紅、黃、藍」

紅色(由PHILI團隊演出)
代表著熱情、充滿著活力

黃色(由K-Plus團隊演出)
代表了有如陽光般的健康

藍色(由i-D團隊演出)
是一個最接近大自然的顏色

  • PHILI 三原色之「紅..
  • K-Plus 三原色之「..
  • i-D 三原色之「藍」
  • 日本講師 系賀瑞佳 作品
  • 圓滿謝幕--合照
  • 會場一覽
  • 關於 T.O.H.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3395  
REAL麗雅露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84號2樓之1
電話:(02)25564988
行動電話:0931090850
主辦單位簡介:

健康‧環保‧美學概念

日本REAL公司成立於西元1945年12月,是一個具有完整研發中心的知名專業品牌,對頭皮與頭髮有深入專業的了解,並不斷探索及研發最新及革新配方,提供完整的產品,以滿足沙龍的顧客需求。

TAIWAN麗雅露
以協助沙龍成功為目標建立完整支援系統

REAL麗雅露 發表會特輯
REAL麗雅露 歷史活動訊息(21)
REAL麗雅露 時尚專欄
REAL麗雅露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REAL麗雅露 人力資源  
REAL麗雅露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REAL麗雅露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2015日本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