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hiseido資生堂專業2012年資生堂專業經典品牌髮型秀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2年資生堂專業經典品牌髮型秀
時 間:2012年4月10日PM7:00--9:00
地 點:台北市中山堂光復廳
 
   

演 出:資生堂創意研究所 髮藝創意總監 計良宏文暨團隊

最新春夏趨勢「Shake震撼」、東京流行、創意髮技演譯展現亞洲美學
專為搭配亞洲膚色量身訂做的新世代染膏 -「沛迷絲」染髮霜璀璨發表

SHISEIDO PROFESSIONAL登場 氣勢展現ASIAN BEAUTY亞洲美學
SHISEIDO資生堂在保養品界引領時尚,SHISEIDO PROFESSIONAL更是專業髮品界指標性品牌。2012年2月資生堂正式在台重新主導SHISEIDO PROFESSIONAL品牌營運,並大手筆打造SHISEIDO BEAUTY STUDIO專業教育中心,提供最新髮藝時尚資訊,培養台灣專研亞洲髮藝之設計師。

SHISEIDO PROFESSIONAL於今天在台北市中山堂光復廳舉辦一場驚艷非凡的SHISEIDO PROFESSIONAL 「日出東方,美麗綻放」 品牌經典髮型秀,由日本資生堂髮藝創意總監計良宏文所率領的頂尖髮藝創作團隊,發表與日本同步流行最新春夏髮藝趨勢「Shake震撼」,同時正式發表搭配亞洲膚色量身訂做的「PRIMIENCE沛迷絲」染髮霜76新色。

SHISEIDO PROFESSIONAL氣勢磅薄展現重新主導品牌營運的企圖心,在台灣勢必颳起"FASIAN BEAUTY"髮藝新潮流!未來,資生堂專業美髮品牌與資生堂化粧/保養品品牌的密切結合及整合行銷,將帶領台灣消費者及專業髮型師領略當代亞洲美學,呈現無死角的完美魅力!

資生堂專業美髮致力於發展當代亞洲美學 創造Total Beauty全新世代
日本資生堂創業140年來一直堅持為化粧品及美容的創新者,台灣資生堂創業55年來也持續秉持追求「美與健康」的美化人生理念。現階段台灣資生堂已在百貨通路、連鎖店通路及開架通路遙遙領先,今年2月台灣資生堂再度投下一顆品牌震撼彈,在台主導品牌經營大舉進軍專業沙龍美髮通路,要和新時代女性一同創造Total Beauty,迎向資生堂新的世紀。

日本資生堂早於1922年即經營美容美髮業務,一直以來資生堂身為日本燙髮服務的先驅者和潮流的引領者,沙龍也扮演著美麗研究所的角色,互相相輔相成開發創新的美髮技術。今年2月起,SHISEIDO PROFESSIONAL將承襲日本總社的品牌策略,致力打造第一日系專業美髮品牌。

SHISEIDO PROFESSIONAL除了自東京時尚舞台取材,展現最潮的髮型文化,更引進日本創意團隊的頂級技術和服務,引領台灣髮型師詮釋完美。沙龍產品線也重新規劃,透過獨特的研發技術,創造超越客戶期待的產品價值。台灣資生堂並耗資打造Shiseido Beauty Studio專業教育中心,透過優良的教育體制,完整的教育系統,實踐專業技能、客戶服務和以心致誠的精神,賦予品牌新生命力。

2012資生堂春夏髮藝趨勢:「Shake震撼」展現活躍生氣 振奮時尚精神
今年春夏趨勢著重融合兩種個體元素的衝突對立:堅硬與律動、尖銳與柔和、乾與濕的衝突,運用各種對比衝突的視覺,創造鮮明的造型風格散發前所未有的自信能量。本季春夏的氛圍並不如以往的晴朗樂觀;而時尚趨勢也敏銳地察覺這樣的變化,以真實卻正面地反映現況並運用在春夏趨勢髮藝創作上。本季趨勢仍承襲上一季反璞歸真的潮流,卻看出有更多象徵快樂的時尚元素浮現,例如運動風或混搭風,都呈現愜意又充滿活力的感覺,這絕對是設計師們欲展現「從振奮時尚精神開始」的強烈意圖。

  • 會前一景與貴賓進場
  • 序場《Shake震撼》擊..
  • 致辭與開場走秀
  • 日本講師剪裁示範
  • 東京街頭風格
  • 大師創作_剪裁示範
  • 計良宏文大師_編梳示範
  • 模特兒走秀
  • 抽獎
  • 圓滿謝幕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90042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11號15樓
電話:02-2778-6878
www.facebook.com/ShiseidoProTW
主辦單位簡介:

1872年,資生堂由福原有信先生創辦於東京銀座,是日本第一家西式藥房。「資生堂」語出易經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 讚美大地的美德,哺育新的生命,創造新的價值。這不僅代表資生堂的公司名稱,更是品牌創辦的中心思想,恰如其分地反映東方美學意識與西方商業實踐的完美結合。《易經》在西方被喻為闡述變化的經書,更呼應了資生堂以變革和創新來應對未知的未來。

Shiseido Professional簡介:

  • 1922 建立美容美髮部於銀座大樓的2F,推出隱耳髮型風靡全日本。
  • 1934 建立資生堂美容沙龍(Shiseido Beauty Salon)於銀座大樓的3F。
  • 1956 建立全方位沙龍Total Beauty Salon於涉谷區,為當時亞洲最大規模的沙龍。
  • 1975 建立專業事業銷售部(Professional Sales Department)。
  • 1986 與美國Zotos策略聯盟,開始Zotos品牌的經營。
  • 2002 Zotos併購Joico,將Joico品牌納入資生堂旗下。
  • 2012 台灣資生堂專業美髮部(Shiseido Profession Group)正式直營。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4場)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歷史活動訊息(4)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2...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  +46...
Shiseido Beauty Studio資生堂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人力資源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資生堂專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