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秘密基地2008年Secret Base秘密基地學院2009春夏流行趨勢

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8年Secret Base秘密基地學院2009春夏流行趨勢
時 間:2008年11月17日PM1:30—PM3:00
地 點: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號1樓
 
   

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
一個喜好搞怪、具創意的年輕講師Leven
帶領七、八年級生的設計師
在秘密基地邁向成功之路...

(撰文:美髮沙龍網)
秘密基地學院最早是在吉林路發跡,於去年遷移到松江路,在這兩個地方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樓下都是知名連鎖髮廊。在今年下半年因緣際會頂下現址做為秘密基地的正式學院,現址是在台北市中正區,緊臨捷運站,祇要坐捷運即很快到逹這座基地。

說起這位自稱火星人的院長Leven,發跡過程可說是精彩萬分,在年紀輕輕時即為自己投資百萬元到英國沙宣遊學數年,把正統沙宣理論融會貫通進而回台開班授課。在授課之餘Leven每年十月左右皆會到英國倫敦再進修,前前後後可能花了超過三百萬吧!這也難怪Leven能在美髮界迄立不搖。就因Leven肯投資且在年齡方面能與時下年輕設計師或準師打成一片,似無厘頭的教學實為帶動現場氣氛有效的教學,肢體誇張的擺動與無厘頭的火星文總是讓學與教之間無距離,進而互動溝通吸取技與藝。

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本站能親自到新秘密基地參與這一場2009年髮型趨勢研習與有榮焉,PM1:30準時開場,首先Leven把他在2008年10月到英國倫敦參加Salon International美髮沙龍展,所看到的流行元素及趨勢以幻燈片方式與現場設計師分享並做分析與互動。接著下來是今天的主軸,由八位年紀輕輕的學員自願擔任麻豆一個一個走到台前展示2009年流行剪裁與髮色,在裁剪方面亦是承襲沙宣經典與創意手法,而髮色方面是以紫、藍及紅色調為主。秘密基地Leven在做裁剪技巧說明時自創一個剪法【咔哩咔哩剪髮】。或許不久的將來經由學員部落格的傳送這種剪法會流行起來。

綜觀現場的來賓,全部都是七年級生或八年級生,這在台灣美髮教育史上可能是奇葩,然這些學生都有一個共同特性,很多人在今天之前雖都沒謀面過,但都彼此認識,為何?原來都是透過自己部落格超連結而認識,這應證一點,七、八年級生沒有網路是無法生存下來的,也因為網路的連結,讓秘密基地學院百分之六十的學生都是學生介紹過來的,而2009年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將有學生捨知名國際學院而到台灣來上課。學院已正式有一個豪華的基地,相信在這新基地一定能提供學生優質品質及環境,相對的學院的全體夥伴也將更負大的責任及壓力。

  • 2009流行趨勢幻燈片簡..
  • 以麻豆髮型詳解技術剪裁與..
  • 上課一覽
  • 麻豆個人寫真
  • 麻豆全體合影
  • 基地大曝光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2665  
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號1樓
電話:886-2-2394-7159
行動電話:0915-694279
傳真:886-2-2394-2897
sbleven.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簡介:
  • 英國沙宣學院證書班畢業 VIDAL SASSOON Deplpma Course
  • 英國沙宣學院講師班畢業 VIDAL SASSOON Graduated Deploma
  • 英國政府頒授國際美髮師執照
  • 亞洲盃評判
  • 中華美容美髮文教基金會教育總監
  • 元陵畫室西畫組指導老師
  • 全國各大聯鎖店專任講師
  • 各大國際品牌廠商客座講師

Secret Base Academy
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

***我們始終相信台灣髮型設計師將成為亞洲髮型先驅***
⋯⋯
創辦人兼教育總監Leven和品牌經理Leo共同建立品牌夢想,
公司副理Gary,以及同仁共同為美髮界服務。
我們沒有炫麗的網站,但是我們有的是真忱與熱情的服務態度。
不只談流行的時尚,我們更談扎實的技術,服務的態度,市場的趨勢,個人品牌魅力的經營,正確的觀念與實務的經驗。

以教育為根本,讓台灣擁有專屬的學院派專業頂級教學系統為宗旨,致力於品牌價值的建立與創意培育的扎根。
以研發為延伸,創造真正適合亞洲設計師使用的高級專業髮品,
給顧客真正"好好用"的產品!!!

Simple簡單不複雜+Charming年輕有魅力,
這是創辦人Leven老師的教學哲理。
顛覆傳統教學難度從邏輯談起,
讓每位學員有相同的體會卻有不同的創意發想。

我們創造出不同於一般學院的風格以"實務經驗"為主,
深入探討業績成長的關鍵與秘密,
讓設計師創造出不同的差異性。
打造每位設計師的獨特性才是我們學院最終的目的。

不論你是大牌、小牌、金牌、紅牌、助理、內行、外行...365行
只要是對"美"、流行時尚、美髮這一行有興趣的
我們都誠摯的邀請你
一同參與這項"玩美"計畫!!!
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與你一同達成我們的夢想。

秘密基地 發表會特輯
秘密基地 相關媒體報導  +5...
秘密基地 時尚專欄  +140...
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秘密基地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秘密基地 沙龍名錄  
秘密基地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4位)
秘密基地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秘密基地剪髮班畢..
  • 秘密基地染髮班畢..
  • 秘密基地台北剪髮..
  • 我的驕傲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