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帕瑪造型沙龍2015年帕瑪沙龍人文會館開幕-全台首創私人形象會館

帕瑪整體造型沙龍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帕瑪沙龍人文會館開幕-全台首創私人形象會館
時 間:2015年9月19日(六)10:00am--12:00pm
地 點:桃園市大同路77-3號
 
   

從傳統洗頭店‧堅持轉型不被看好的精緻剪燙店‧到會員專屬人文會館
居於“領導創新、以人為本”理念,桃園帕瑪沙龍執行長Kevin,從傳統洗頭店轉型到精緻剪燙預約店,這過程中曾碰到一天不到1個客人,在眾親好友不看好且好言相勸不要冒然這創新服務型態下,依然堅持理念,而在剪燙精緻服務型態獲得成就後,也因為社會型態的改變及與忠實客戶長期的相陪伴,為提供更專屬更特別尊榮對待,經五年的籌劃,於今年9月19日假桃園市火車站附近的大同路成立純粹會員制的《帕瑪沙龍人文會館》。

「從我1天做不到1個客人,到1個月前要預約後,為了再提供給長期相陪的顧客更專屬與隱密感服務而成立人文會館。」桃園帕瑪造型沙龍執行長Kevin在帕瑪沙龍人文會館開幕上以感性感恩道出對顧客的滿滿感謝。

離開家鄉時身上帶著不知誰給的300元,隻身坐著慢車到板橋,在漫長的6個小時車程中,心中是沒有安全感且盲目的,因為不知下一步人生是要往哪走?Kevin形容他第一天到北部找尋人生目標時心中的惶恐。當時耳邊聽到母親講的一句話:「我沒辦法讓你上學讀書,但我要你學一技之長。」後選擇了美髮這條路。

人文會館一切起源自3坪臥室木板床上一碗陽春麵、一杯白開水的幸福與滿足
從傳統學徒、助理做起到設計師,1天工作超過14個小時,初十、25日公休,於1987年開立第1家沙龍“仙姿”。1989年正式更名為帕瑪PAMA,四個英文字代表Professional專業、Active積極、Modern時尚、Artistic藝術。從第1家沙龍起5年期間,不知道什麼是累,只有一做再做,下班後在3坪大小空間的木板床上,兩夫妻捧著一碗25元陽春麵是感覺幸福與滿足的。人文會館開幕儀式上在終生伴侶麗雅Leiya旁,當Kevin回憶創業初期時,夫妻2人眼淚不自覺的潸然淚下。Kevin對貴賓與夥伴分享其上半人生時,也針對掛在牆壁一幅礦泉水照片,說一切的開始是看著人家喝豆漿他喝白開水起

轉型過程中遇到瓶頸與挫折,沒客人上門的不安和想放棄堅持,但“唯有相信自己選擇‧才能看到未來”。「人生的路有2條,一條是峰峰相連高低起伏曲折的山路;一條是平坦抄短路的捷徑。2條路都可到達終點,唯前著可以讓我們經歷人生高低潮,體會寶貴經驗,堅持持續走下去果實是長久甜美的。」Kevin表示在經營上一定會面臨低潮時要有此心態調適。

3個貴人與全體夥伴成就中壢、桃園地區頂尖沙龍之一
從傳統洗頭店、精緻店到人文會館的成立,Kevin說他要感謝3個人。第一個是leiya的大哥,創業基金12萬元是向他借來的。第2、3個人是Kevin在轉型期間各方不看好且自己在人生谷底想放棄時,一直陪伴在旁鼓勵的肯邦公司執行長Jack,與肯邦學院長Jennifer。Kevin濕潤雙眼表達心中的感謝說到:「我有今天稍許成績以外,除了要感謝這3個貴人的協助,更要感激一直陪著我倆夫妻的全體帕瑪夥伴們。今天在此不是功頌我以前如何辛苦或偉大,而是想與夥伴分享人生選擇一條路之後要相信自己,堅持的走下去,終會有收獲的。」

在1樓歷練成長後與客人更上一層樓 圓融相待再邁向頂樓後傳承延續
帕瑪沙龍人文會館是坐落在今年將邁入第13年的Index1沙龍的二樓,整棟是含地下一樓,地上三樓的獨棟店面。地上一樓是帕瑪旗艦店Index1;二樓是帕瑪沙龍人文會館;三樓是管理總部與教育中心。

與Kevin共同參與人文會館規劃的肯邦執行長孫希均Jack表示:「一樓index代表的是美髮人第一階段,設計師在這邊歷練成長,創造一個可以好好生活的人生;二樓代表美髮人生的第二階段,意味著升級的美髮人生,有能力追求生命的平和與圓融,客人能得到更好的對待;三樓的教育中心代表著傳承,因為傳承‧不斷培訓新的人才,如此三個環節緊密串連,整個企業體的運作得以生生不息。」

提供客製專屬髮式、彩妝、美甲服務,感受人文書香氛圍
從一樓向上走到二樓象徵人生更上一層樓意涵,當到二樓可看到以太極圓型狀所設計的天花板,這象徵圓滿、融合、安靜。用充滿禪意的氛圍來營造寧靜沉穩的環境,讓客戶能感受到尊榮禮遇與具隱密感服務。在這裡除了具隱密空間外,更有擺放許多旅遊或財經等等專業書籍。讓來到二樓的客人不再被八卦新聞困擾外,亦能擁有最佳整體造型個人專屬形象顧問、且這裡的設計師都是通過國際品牌認證之講師級大師親自服務;且新會員加入必須經由舊會員推薦,是採純粹會員制。

帕瑪人文會館開幕活動,從Kevin先陪貴賓詳細介紹二樓會館、三樓管理總部暨教育中心設施與設計構思後,即舉行簡單隆重的開幕式。首先由Kevin與Leiya致詞感謝今天蒞臨的貴賓,並分享人文會館成立的緣由。接著Kevin邀請肯邦執行長孫希均Jack分享人文會館三個樓層代表的境界意涵。隨後在帕瑪策畫副理左雨耕與肯邦公司桃園區資深客服William Su分別介紹帕瑪的歷史、人文會館提供髮妝美甲等整體服務、使用頂級MARULA商品等服務給專屬會員後;參與貴賓隨後在二樓人文會館體驗帕瑪講師級大師的親自服務,也圓滿結束今天的開幕活動。

尊榮級的服務是顧客需要被真正用心地對待
最後引用帕瑪左雨耕、Cindy與肯邦公司共同為帕瑪人文會館開幕所執筆一段話做為結尾:「“帕瑪沙龍人文會館”首創將會員限定的概念引入沙龍的營運模式中,為精緻沙龍店的再升級找到另一條出路,但這代表的是精緻服務的一種做法,不同的沙龍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模式,帕瑪團隊想要強調的是,服務的概念必須跳脫過往窼舊,所謂尊榮級的服務並不是你做多少促銷,給顧客多少折扣或送甚麼禮品,而是顧客需要被真正用心地對待,他能夠真正感受沙龍對他的用心與珍惜。

更多精彩與詳細帕瑪沙龍人文會館介紹...開幕式致詞單元...

  • 人文會館佈置一覽
  • 頂級商品服務區
  • 開幕前準備與同仁合影
  • 賓客蒞臨
  • 開幕式致詞
  • 開幕會場一覽
  • 服務體驗
  • 人文會館環境形象照
平面攝影:Beta Wen帕瑪造型沙龍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7737  
帕瑪整體造型沙龍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77-3號
電話:03-3332282
www.pama.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89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帕瑪起源1館
全球佈點:共1個 、台灣
國內門市:共13個 、中壢 、桃園 、南崁

經營理念:

  • 成立於1989年
  • 透過愛.學習.分享一路堅持的文化
  • 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做不一樣的事情
  • 我們培育更多的未來 為顧客做最好的服務

榮耀事蹟:

  •  MENS UNO 雜誌推薦
  • Salon news 邀請講座
  • 藍迪之家愛心義剪殊榮
  • 肯邦義剪義工
  • 88水災救援
  • 受邀雅詩蘭黛 My Cover
  • UTOWA植村浩來台指定觀摩沙龍

企業文化:

  • 帕瑪將邁入第23年
  • 體系內有相當完整的教育體制與流程,
  • 是經過多年累積的經驗 且加以整合的重大成果,

 設計師的技術力、服務流程等培育過程,已有相當成熟的系統機制,但他們不做機械式的工匠。

我們講究設計師本身的專業能力,
同時也訓練新生代的設計師有獨立思考的思維,
擁有自己的獨特性,以及能了解顧客的需求思考能力。

並且期盼教育新生代設計擁抱初衷,
無論在對企業、客戶、甚至自己本身,
回歸最初的熱情,才能實踐自己的夢想。

在一路上永不放棄的堅持
那過程中喜怒哀樂的陪伴

我們承諾創造專屬設計師的舞台
唯有舞台能實現夢想 創造價值

而在這舞台上 可以看到
用對夢想的堅持 琢磨出的創作

讓所有點線面架構出來的可能性
結合擁有專業與經驗的精傑
碰撞出無限的創造力

帕瑪造型沙龍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場)
帕瑪造型沙龍 歷史活動訊息(1)
帕瑪造型沙龍 相關媒體報導(2)
帕瑪造型沙龍 時尚專欄
帕瑪造型沙龍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帕瑪造型沙龍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1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