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Niophlex2016年地表最強3段式療護Niophlex新品上市發表會

Niophlex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地表最強3段式療護Niophlex新品上市發表會
時 間:2016年3月25日AM9:30-PM12:00
地 點:TIGI台北國際學院(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打破追求時尚造型與照顧健康髮質恒久以來無法兼顧之劃時代發明
18世紀因蒸汽機的發明而演變成一場工業革命,邁入2016年的今天我們經歷了登陸月球、電腦與手機、網路到現在3D列印與人工智慧等,到底是歷經幾次工業革命,眾說紛紜,但有一點是大家認同的;工業革命大幅改善人類生活與延長壽命。隨著人類經濟收入與生命的成長,在追求精神或逆齡層面的物質或心靈慰借更加需求的。從一件溫暖衣服到時尚流行服飾;從清湯掛麵到微捲粉紅對比髮色,在在讓人類在追求時尚是大爆發的。

現今台灣五、六年級生的美髮師在其職涯初階段幫顧客的洗髮過程中會碰到一個迄今難忘的事,那就是不管幾歲的客人其頭皮是厚厚的一層,在坐洗年代為了讓客人在洗髮能騷到癢處時,一定要用手指大力抓洗頭皮,但洗個2、3個頭後力氣已全失了,最後只好借助一種類似現在以塑膠做的按摩梳。因為那個年代燙染化學藥劑才剛進口到台灣,一般美容院(當時還不是稱呼髮廊)還沒大量使用燙染產品,以致許許多多顧客的頭皮是非常健康、是厚厚一層角質層覆蓋住。

時代的進步與人們追求美麗後,大量使用燙染漂等化學物質,以改變髮質結構致使用塑膠梳洗髮變成歷史。從冷燙到溫熱塑燙;從白染黑到設計染再到奶奶灰造成沙費者髮質嚴重受損。追求時尚與照顧髮質健康的天平在拉扯,曾經以這問題問了一位國外大師後,他的回覆是為了追求美麗是要有所犧牲的! 2016年的今天這鐵律被來自北歐丹麥id Hair的系列產品Niophlex打破了。

Niophlex是設計師的新夥伴也是消費者髮質的救星
Niophlex 是來自北歐丹麥IdHAIR旗下品牌,丹麥是全世界消費和生活水準最高的國家之一,品質自然不在話下,品牌致力於公益不遺餘力,每年贊助丹麥癌症協會/癌症落髮協會及參與體育活動盛事!Niophlex 是一個複合字。Nio所代表的是將產品的優質原素傳遞到頭髮深層的過程。而Phlex所表達的即是產品中的複合成分和多樣性。

Niophlex 是設計師的新夥伴也是消費者髮的救星。它能給予髮絲健康和強韌的效果,不影響過色時間!Niophlex的三階段1、2、3號三樣產品,系統性療程能保護髮質不受到化學處理時的傷害,同時增加髮質內的強韌度。No.01鍵結劑-創造鍵結組織與No.02強化劑-強化鍵結組織係在髮廊內使用的專業用產品,而No.03保養-呵護保養這瓶是沙費者居家護理

Niophlex的以3瓶3階段為消費者做護理療程概念,並非是這幾年所創建的一種概念,早在十多年前一瓶高蛋白護髮品(有廠商以胺基酸稱謂),就是針對嚴重受損髮特別有效果的品項,唯當時溫塑燙尚未出現;喜漂髮玩色的髮廊較少,至這款產品被品牌商冷凍在一旁。

消費者因Niophlex而使溫熱塑燙輕柔捲度與冷銀灰漂色更亮眼
時至今日整個年輕世代消費力大增,熱機具使用與冷色系要漂色行為大量被消費者接受,在市場趨勢下,品牌商積極投入生化科技研發與善用行銷策略終使這種結構式護髮重新被詮譯與使用。尤其來自北歐丹麥的品牌IdHAIR在化學品對髮質影響研發上,是投入最大研發並獲卓越成效的品牌,Niophlex系列是現今專業美髮產品在護理類是具領導地位。Niophlex三階段式護髮療程讓愈年輕族群愈喜歡玩色的髮廊在使用後,髮質的健康與追求時尚造型髮色或捲度是可以同時兼顧並行的。

得川國際(提碁國際關係企業)在3/21高雄、3/23台中、3/25台北舉辦一場“NIOPHLEX新品發表會”,邀請到擁有多元資歷的IdHAIR專業講師Linda Quebec來台第一手發表現今能流行髮型與健康兼顧的新品發表會。Linda Quebec搭配著TIGI國際學院講師Ella Wang, Amber Fang, Erica Su及TIGI台灣藝術大使Yuki Hsu, Ring Cheng一同展現Niophlex的驚人威力,經過Linda詳細解說產品1-3號每一步驟對於髮絲的影響,並現場操作呈現出四款不同髮色的模特兒,由於今年度的髮色流行趨勢偏向高明度粉色調及飽和度足夠的顏色,因此大部分需經過漂淺處理2-3次的過程,由於添加了Niophlex的產品於其中,在完成染髮後,髮絲呈現的強韌度與彈性及光澤度反而提升,髮質居然比未漂退前質感更加的好,令現場的來賓/設計師們驚嘆不已!

Linda參加過無數次的髮型秀,不論台前、幕後伸展台造型的經驗值皆豐富,並在IdHAIR 13年的工作經驗擔任全球創意總監,對於Niophlex 系列非常的熟悉,透過Linda Quebec的3場次操作示範,參與的髮型師都親自感受到Niophlex的威力。

髮廊中任何專業操作過程加入Niophlex,將使設計師作品有出色表現與獲肯定
在發表會過程IdHair全球創意總監Linda Quebec 強調,在髮廊中專業髮型師在染髮過程、褪色膏使用、漂退、非氧化染劑的護髮染、專業護髮、一般冷燙、溫熱塑燙、離子護、燙直..等等專業療程適度使用Niophlex均能為上述療程帶來最佳也是目前唯一且經驗證後的護髮效果。而消費者既使未經過化學處理的頭髮(燙、染、漂),平時陽光的曝曬、吹風機吹整、游泳、梳理頭髮….等,都是造成髮絲傷害的來源,因此任何人、任何髮質都可以使用Niophlex的產品,因為此系列產品除了添加於燙、染、漂的產品裡以外,也可單純使用於深層護髮,效果卓越的程度,會令消費者讚嘆它是毛燥脆弱髮的救星!

Linda也表示NIOPHLEX在亞洲是第一個在台灣發行的系列產品,而IdHAIR的NIOPHLEX在全世界目僅有少數同質性產品的前2名,但Linda說今天的20多歲髮型師一定不知道百年前染劑是誰發明的,因為這輩髮型師還沒誕生。年輕世代髮型師會關注後起之秀因減少錯誤與摸索而推出的新品是優於第一代者,在台灣修復極度受損髮的3階段護理NIOPHLEX並非在台灣最先推出的,但秉持生代科技研發的投資與提碁國際在教育的普及與專業,相信透過具國際講師的教育定能為台灣的髮廊在護髮業績上更提升。

IdHAIR Promo

【Niophlex 護髮神器】󾓶傳顛覆傳統的美髮思維,打破既有沙龍的服務流程󾓶󾮜 北歐丹麥的頂級三步驟療程系統󾮜 由內強健新生,從外滋養防護,123 一次到位󾮜 獨家環狀泡囊科技,優質成分完整進入頭髮核心深處,高效作用#niophlextaiwan #niophlex #秀髮起死回生 #護髮神器

提碁專業沙龍美髮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 前置 進場 開場
  • Niophlex在技術應..
  • 在漂淺處理後之效果
  • 謝幕
  • Niophlex之3款產..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3446  
Niophlex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www.facebook.com/niophlex
主辦單位簡介:

Niophlex 是來自北歐丹麥IdHAIR旗下品牌,丹麥是全世界消費和生活水準最高的國家之一,品質自然不在話下,品牌致力於公益不遺餘力,每年贊助丹麥癌症協會/癌症落髮協會及參與體育活動盛事!

Niophlex 是設計師的新夥伴也是消費者髮的救星。
它能給予髮絲健康和強韌的效果,不影響過色時間!

Niophlex 是一個複合字。
Nio所代表的是將產品的優質原素傳遞到頭髮深層的過程。
而Phlex所表達的即是產品中的複合成分和多樣性。

Niophlex 發表會特輯
Niophlex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