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BTG2005年TBTG台灣美學菁英會新竹【喚】發表秀

TBTG台灣美學菁英會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5年TBTG台灣美學菁英會新竹【喚】發表秀
時 間:94年7月6日 PM18:00
地 點: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98號B1(CAMMI)
 
   

表演單位:髮帝、DH、安德、陶斯、工谷、東雅-洛克、威帝、AMT、斐羅、名都、亞提斯、小林

在美髮產業多元的環境中,TBTG不斷尋找自我的經營定位,個性店的獨特風格化,中型店的完善技術與服務精緻化,連鎖體制的行銷策略和服務流程等….每個不同定位的店家,都擁有著廣大的支持群體。並深獲消費者大眾所支持信賴著。但TBTG卻發現美髮人的角色,始終無法更向上突破,深受肯定與榮耀。如何讓美髮人不再是工匠般的創作美麗?如何讓大家了解TBTG的努力耕耘?這就是TBTG的活動的目的。讓創作延伸,讓夢想實行。

TBTG(台灣美學菁英會)在新竹成立近一年以來,辛勤的耕耘逐漸獲的了同業間相互的肯定,此次活動並不是一場爲商業利益而辦的美髮秀,它代表著地方性美髮業一重大突破。這即是TBTG的宗旨參與/學習/分享。即便現實下的商業目的背後,更是長久深遠的市場擴大與消費者對髮的價值觀念提升。

期盼地方產業的大力贊助配合,一同爲地方時尚創造一個舞台,讓TBTG能夠盡情的發揮,更彼此提升,創造雙贏市場及更大的市場價值.此次合作貴為難得。相信這樣的團體結盟發表,將會爲美的產業 打下地方市場的根基,進一步提升消費者大眾對美的認知,而TBTG從藝術創作面、生活面、文化面、心靈面、相互參與,學習,分享彼此互動,希望更能爲地方同業創造更多機會。

  • 星光大道‧室外場景
  • 野之喚
  • 慾之喚
  • 靈之喚
  • 生之喚
  • 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1771  
TBTG台灣美學菁英會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194號3樓
電話:03-5259234
TBTG 發表會特輯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